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景大晚餐

接下來到了我們最最期待晚餐時間

大約七點 找了個喜歡的位子坐下來

看看四周 只有一兩組客人在用餐







餐點是固定的 四菜一湯

此外還有附上MENU 中西式餐點皆有

若吃不飽還可以加點:)

邊看日雜邊聊天 期待好菜上桌^▽^











冰玉涼雞(我家小聰頭取的!呵!菜名忘了^^")

雞肉很嫩很下飯

我較少吃冰涼的肉 所以也不知要怎麼形容...@@











炒龍鬚菜

蔬菜的清甜 越嚼越香

簡簡單單就很好吃!













梅干焢肉

很愛呀我!花哈!

超級好吃唷!入口即化!

這陣子很少吃炸物 還蠻常吃焢肉耶











炸香菇

這道菜獲得我家寶貝小聰頭大讚許´∀`

因我們平時很少吃香菇

這道菜吃起來 有種在吃炸年糕的錯覺

酥酥脆脆很好吃 香菇味不見了~













喝杯菊花茶 解解油膩:)











滿桌菜 每道表現都不賴唷









味噌豆腐湯

份量不少 味噌的味道不會過淡

喝一半就飽了XD













令我們驚喜的茶凍

沒想到還有甜點呢!

淡淡的茶香味 一吃就愛上了!

(P.S.新米茶味的茶凍也很讚!)











忍不住又加點 哈!

這次還附上玫瑰口味的

小聰頭覺得兩個都很優~

我覺得吃玫瑰凍時 感覺好像在吃香水@@

呵呵 不過真的令人意猶未盡:)













專心拍照的寶貝啾一個!

吃飽飽 身心都感到滿足〃∇〃

到外面走走散個步 山上的空氣好新鮮!

好喜歡這種感覺 身邊有泥就是幸福=)

16 則留言:

  1. 幸福幸福~^^

    餐点好好吃呢

    尤其喜欢菊花差的茶壶 那个花花让人感到很放松^^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飯後散步的感覺, 很舒服的. ^^

    回覆刪除
  3. 很幸福耶~!

    他還會幫你拍照po上部落格

    回覆刪除
  4. 吃飽飯後一起散個步

    真的好幸福ㄋㄟ

    我也喜歡這樣

    兩個人手牽手慢慢走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好多美食

    有我喜歡吃菜及豆腐

    還有濃郁茶凍

    人生一樂也

    出外走走輕鬆一下

    回覆刪除
  6. 哇~~~~整個就是澎湃~



    哈哈~挖還沒吃中販~



    么咧~@_@

    回覆刪除
  7. 哈~



    有點小悠閒咩~



    小餅干跟小聰頭~



    也都很悠閒ㄚ~@_@

    回覆刪除
  8. 你們還是好甜蜜ㄚ!

    能夠吃美食,也可以出去走走,

    很棒耶!

    回覆刪除
  9. 妳們真的好幸福喲!希望也可以像妳這樣囉!

    許久未見面,還真想妳ㄋㄟ~嘻…還記得我嗎?

    有機會我們倆也見見囉!呵~~幫我跟妳家男人借一下妳囉!

    不然一起出來也行囉!*(如不怕我這個大電燈泡的話…)

    呵~我也要和妳共享餐點囉!

    回覆刪除
  10. 倆人幸福的晚餐耶

    看的我口水直流

    很幸福

    回覆刪除
  11. 食物好美味~



    小聰頭的髮型好可愛...

    ︿︿

    回覆刪除
  12. 我不敢吃控肉耶

    不過,吃過的人都說超超級好吃的:P



    小心眼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要跟妳說~~

    炒山蘇那道菜應該改成"炒龍鬚菜"

    呵呵~~~~

    回覆刪除
  14. 哇!!你們單點~一般都是叫套餐較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