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聰有餅說生活@5/22

2008.05.22







上星期五拔了第二顆智齒 暫時不能吃熱的東西

恰好小紅報到 不能喝熱的 好矛盾~_~

只好把冰水含在口中等沒那麼冰再吞下去

以前沒好好照顧智齒 以致於現在淪為拔牙的命運@@

還有兩顆要拔 加油吧小餅乾!







四川強震造成不少傷害傷痛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 衷心祈禱著

沒有什麼比活在當下 珍惜每一天更重要了







看日雜這麼久 還是頭一次買CanCam呢!

好多好喜歡的小碎花洋裝 搭配短褲或七分褲就很有型!





這陣子很愛的麻豆兒~西山茉希

好可愛的妝!好甜!好喜歡她的無敵笑容^ω^





超美捲髮!黑白配超正!我也好想穿這樣ΦωΦ

等我大腿瘦一點吧!花哈~

maki的Blog,超Q:http://ameblo.jp/nishiyama-maki/





安座間美優也是我很愛的麻豆兒之一:D

超級甜姐兒!好優雅氣質!

從non-no SEVENTEEN 到現在的Cancam

每次看她的Blog都會被她穿的衣服給燒到XDD

Mew的Blog:http://ameblo.jp/mewazama/







好想去看泉水展 好想去獻花


快一年了...

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歐耶! JET台5/28晚上十點要播反町的揮棒人生嚕!



話說我家反町很久沒新作品吶 快接拍新戲吧>///<

最近在看工作一姐 很細膩很好看!

片尾曲很可愛^^







謝謝怡伶寄來的黑糖糕和魚酥 愛妮拉:)

期待我們的約會呀! 超久沒見了耶!

時間敲定要跟我說唷!帶妮去吃好料,啾^o^











2008.05.11







母親節快樂^_^

中午一起吃火鍋很開心 晚上吃披薩好滿足 哈~

大家都陪伴著媽媽過了一個溫馨母親節厚:)







運動+控制飲食的日子也有一個月了

沒想到自己可以堅持這麼多天:P

在這之中除了小紅來的那幾天沒有運動 只有按摩手腳或拉筋

其他時間真的很努力在運動喔 花哈

長期跳繩 肺活量變好了是意外收穫:D

跳繩完加上原地踏步和開合跳 再從3樓掃地到1樓

雖然體重降的很慢 現在又是停滯期

沒有復胖就很開心呢! 大概瘦了3公斤

但我相信持續運動一定可以的:)

和50嵐珍奶分手也有一個多月了吧 喝水也是很開心!

而且比較不會冒痘痘了 保持好心情也很重要唷^_^

小洋裝短褲等我吧 哇哈哈~







最近很愛看惡作劇之吻 是等快播畢時才發覺怎麼那麼好看>///<

有點後知後覺@@

在youtube把一二集都看完了 難得我這麼迷台灣偶像劇XD

很喜歡男女主角 很謙虛又敬業的好演員

林依晨的哭戲 常害我一起哭><

希望他們有機會再合作吧 哈哈







愛心探班好開心 看著親愛的泥

忙進忙出的 很心疼

寶貝 最近辛苦了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2008.05.02







久違的牙醫日 終於拔牙了!呼~

女醫生很溫柔很親切 安撫我小緊張的心情

打麻藥幾乎不感到痛 拔牙不到幾分鐘就OK了!

也太快了吧XD 拔下來的智齒自己留做紀念 有點怵目驚心@_@

之後還要拔另一顆牙 這陣子暫時不能吃熱的東西囉~~







鋼鐵人不錯看 越後面越精采:)







等等要陪我家小聰頭去變髮 花哈~

我家寶貝對自己髮型要求很高

相對地。。。我就隨性了點:P

是說改天也要去整理一下我那凌亂的頭毛了~_~







梅雨季雖然不討喜 還是要保持好心情 ̄∇ ̄

大家外出要注意安全和攜帶雨具唷^^







最近常去小公園散散步 看看貓咪們

很享受如此悠閒片刻:)

29 則留言:

  1. 偶爾也要這麼悠閒

    這樣很幸福吶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個,我好像也該去拔掉那顆長歪的智齒了。

    回覆刪除
  3. 我住的地方附近也有不少貓咪,

    每次看了心情就很好唷!

    回覆刪除
  4. 鋼鐵人好看呀?

    哇!!

    我也要去看

    回覆刪除
  5. 我有好多年没去看牙医了

    牙齿应该都烂了XD

    智牙是后面那两颗吗?

    我还没生 但听说很痛>"<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也有一顆智齒該去處理...

    但是,因為害怕加上偷懶,

    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

    回覆刪除
  7. 我也在好早時候也拔了 2 隻智慧齒

    真的痛到一星期沒心機吃東西

    不過一定要拔去它

    因為會影響其他牙仔生長



    現在天氣真的開始熱

    是時候剪一個新 look

    回覆刪除
  8. 看牙醫是我最怕的

    哎 真的是每次回台灣要去洗牙 我都怕死了

    更何況要拔牙



    鋼鐵人的票房在這賣的很好

    但我還沒有去看

    我下星期來去看好了 ㄏㄏㄏ



    PS你們就是去關子領那邊砲溫泉喔

    好讚喔

    我之前還有跟我老媽老姐去

    夏天炮好像太熱了喔!哈哈哈 但冷熱感覺還是很不錯第ㄏ





    我在一個月就回去了 高興的要死

    回去一起吃飯吧! 跟麥可哥說一下 ^^

    回覆刪除
  9. 我現在懷孕都不可以染髮燙髮呢

    好悶唷~~~~~

    回覆刪除
  10. 挖賽

    恭喜你瘦三公斤 真縣幕你T_____T

    哈哈哈



    聽說惡作劇二吻後面還漫好看的

    因為都是男女朋友交往時 超級生活化

    所以看的時候有比較多的感觸

    是這樣子ㄇ?!聽我朋友說的

    但我還漫看第二部



    好吧!下星期二比較重要的考試考完 我要再來努力的運動

    ㄏㄏㄏㄏㄏ



    我之前很常泡 但到最後好像喝太多水水腫!@____@



    別害羞..................因為我會更多話 哈阿哈

    回覆刪除
  11. 我就没宝贝你这么有毅力了><

    反省反省XD

    好久没吃火锅了 好想吃哦! 呵呵

    回覆刪除
  12. 母親節

    大家都快樂度過囉

    回覆刪除
  13. 好羨慕小餅乾

    能跟五十嵐說分手就分手...

    我...我每天都會忍不住見面耶~

    ^^"

    回覆刪除
  14. 很幸福呢



    真佩服妳的毅力

    要我兩天沒喝飲料

    真的沒辦法((超不健康的吧

    回覆刪除
  15. 運動是件好事呢!

    等我的小車來...我也要腳踏車生活了!

    回覆刪除
  16. 傻妹好久沒來你家坐坐了!!

    回覆刪除
  17. 加油

    妳這麼努力運動

    一定會有回報滴!

    回覆刪除
  18. 3KG不少呢

    就算又瘦到

    有健康到也好~

    回覆刪除
  19. 我是常常跟清心約會啊

    想瘦都不行

    我太愛烏龍綠了 嗚

    而且我作息不正常愛熬夜 >"<

    回覆刪除
  20. 我也一直不敢去拔智齒

    而且也是二顆...

    回覆刪除
  21. 呵呵 真的很矛盾

    就多喝温开水吧^^

    为大家默哀~~~

    回覆刪除
  22. 拔牙很痛

    要乖,不要哭喔

    回覆刪除
  23. 哇~~~~~~~~~~~~~~~~~



    ㄚ玄ㄉ專輯入圍金曲獎嚕~



    哈~台語最佳專輯獎ㄛ~@_@

    回覆刪除
  24. 感恩ㄉ啦~哈哈~@_@

    回覆刪除
  25. 我也很喜歡看日本雜誌~

    以前總是會忍不住買了一堆,

    結果家裡一堆過期雜誌,

    丟掉覺得捨不得,

    不丟家裡又好擁擠......



    ^^"

    回覆刪除
  26. 我都沒長智齒耶

    希望不要長

    看到好多人拔智齒

    好辛苦也好痛喲



    希望小餅乾快快不痛呀



    工作一姐我不常看

    有空會看一下

    還滿喜歡的

    回覆刪除
  27. 小碎花洋裝~~光想就覺得飄逸浪漫,妳真有毅力可以跟珍奶分手那麼

    久,天氣變熱我又會破戒開始吃冰了,希望我這個夏天戒得掉。

    回覆刪除
  28. 聽說現在日本超流行小碎花的衣服

    每次看日本雜誌就覺得那些麻豆都超可愛

    他們搭的衣服也超女人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美式風格

    越簡單越輕鬆越好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阿





    你已經很瘦了!小姐

    好好照顧你自己的身體比較重要!



    歐耶........下星期日的班機

    我就要回去了 哈哈阿哈

    回覆刪除
  29. 看到模特兒的打扮很好看, 好羨慕呢~



    miffy最近也很努力做運動,

    想不到自己也竟如此有恒心,

    希望快點瘦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