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恬靜的景大渡假莊園

繞著蜿蜒的山路 到了關仔嶺之後

看著指示牌 不久就到達我們要住宿的地方

景大渡假莊園

發現景大的版圖也太大了吧゜ω゜

因朋友的推荐 所以選擇了景大

最近剛好推出春季專案 住宿比平常便宜一些唷









check in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 趕不上下午茶:P

景大位於蜿蜒公路的終點 在這裡看著遠山綠樹及青空

如此悠閒又珍貴的時分 讓人有一種遠離塵囂的平靜感

這樣靜靜的看著風景 就覺得好幸福呢:)













寶貝來一張

開車辛苦了~Chu!

難掩臉上的疲憊 

不過心情是很開心的唷^∇^











被偷拍的我 整個很囧

在自拍 有夠自然XD

表情也太累了吧 累到笑不出來= =











夕陽即將西下 

好美











和小聰頭就一直在溫泉會館外面

看著風景好一陣子 都不想離開>∀<













溫馨的歐式風格建築

氣溫漸漸變低 帶些涼意很舒服











天色漸漸暗了

依然停止不了拍拍拍











簡單又不失風格









我們在這裡殺了不少照片 

拍的好開心!歐耶~

儘管肚子超餓 不想錯過這些美麗風景=D















自拍怎麼會少呢 哈哈

一時之間不知要擺啥咪姿勢XD











喜歡這樣溫暖燈光

心裡也暖和了起來













很愛很愛這張~嘻! 

所以照片比較大張 花哈(羞)











怎麼拍怎麼喜歡:)

被大自然包圍著

這才是渡假嘛^__^











我拍的 呵呵(小得意XD)

覺得還蠻有意境的~

很恬靜 很自在













終於是最後一張照片了哈哈

開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這說明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呵

燈飾好美唷!夜裡的景大好迷人!

接著聰有餅要來去吃晚餐囉ゝω・♥♥♥

14 則留言:

  1. 呵呵~很甜蜜!

    會介紹房間吧?

    我想看看唷....

    回覆刪除
  2. 好像不錯耶!被山林擁抱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啊...好想去渡假啊.

    回覆刪除
  4. 遠 離 塵 囂 的 平 靜 感



    太 好 了

    回覆刪除
  5. 很溫馨的渡假莊園

    倆人最後一張很可愛吶

    回覆刪除
  6. 很不錯休憩環境

    改天..我也好想去唷...

    回覆刪除
  7. 哇~环境真的好好噢!

    弄得我也想度假去了~~~

    两人的自拍好好看

    而且每一张都好自然 喜欢^^

    回覆刪除
  8. @@

    你家寶貝是不是瘦很多啊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美耶

    我忘了多久以前 我也是會到那邊去炮

    我在想 暑假去炮會不會熱死ㄏㄏㄏ

    回覆刪除
  10. 哇呀渡假的感覺真棒

    我也要來安排一下哩,嘿嘿

    回覆刪除
  11. 這一處渡假莊園真的好美

    從屋外環境都充滿寧靜及舒服

    屋外附近設計亦充滿了童話式

    夕陽西下真的好幽美

    我也感到站在看

    辛苦忙碌中享受這一放鬆

    回覆刪除
  12. 感覺真的很甜蜜:)

    每次看見甜甜的妳們

    心情也被感染成甜甜的!

    回覆刪除
  13. 好漂亮的地方!

    跟小聰頭的照片好甜蜜:)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4. 很悠閒的渡假屋,

    真想不理一切,出去玩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