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初夏台南

歐耶 好久沒跟寶貝一起小旅行了

這次地點選在台南 對我們而言有很多回憶^_^









寶貝小聰頭因念書的關係 大一住在台南

週末就會去陪陪他 然後兩人一起大吃美食XD

最常吃的就是同記安平同花小豆豆鍋燒意麵

還有火車站附近的一家不知名香蕉冰:P

想起來就肚子好餓´∀`

不過這次沒有去這些店 呵

數不清是第幾次去台南了 不管是騎車或開車去

出發前 都會有一種探險的心情 好像要去冒險一樣^^

那麼的令人期待 期待這次台南行留下的美好回憶・▽・









下午兩點出發囉

出發前還小採買了一下 呵

在小7買了日本泡麵 和嗨啾青蘋果口味

還有一包多力多滋之類的零食 和大亨堡 

結果還沒開到山路 我就有點暈車了@@

大亨堡吃一半就沒啥胃口 

常跟小聰頭說 暈車的我很像廢人吶

一動也不能動 也沒力講話 會變很安靜哈哈

辛苦小聰頭了 一邊開車還要一邊注意我暈車的狀況XD

後來吃了嗨啾 青蘋果口味超好吃! 

一下就被我吃光光 不久就到東山休息站走走小歇一下=)













這時休息站都沒啥人

可以肆無忌憚拍拍 耶!

看的出我暈車的疲勞嗎@@











天氣好好 耶嘿!!

拍拍照心情好>ω・

感覺精神恢復不少哈哈















忍不住又追加幾張自拍 呵呵

光線真好呀呀呀~













寶貝很可愛 嘻!

我又變高額頭人了 凹屋~









還好我後來沒有吐 呼呼^^"

嗨啾好像有幫到一些忙 還有謝謝寶貝的照顧^////^

接下來就要前往我們的目的地~關仔嶺囉>∀<

14 則留言:

  1. 比鼻晕车辛苦了~

    下次准备一些止晕药会比较好呢~秀秀!

    玩得很开心呢^^

    看得我也开心 呵呵!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暈車的很嚴重吶

    沒吃暈車藥呀

    還好有到休息站休息一下

    讓精神好一點

    回覆刪除
  3. 有回意的地方總是很美!

    讓人想要舊地重遊...

    期待接下來的關子嶺

    回覆刪除
  4. 喜歡旅遊的人一定要克服暈車症,下次記得先吃藥嘿!

    期待你們的關仔嶺之旅喔!

    回覆刪除
  5. 暈車真的很可憐呢,

    不知道要坐多久的車才能到達台南?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懷念台南呢!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回覆刪除
  7. 懷孕初期的感覺也好些暈車呢

    小聰頭好像瘦了些喔...

    回覆刪除
  8. 對阿,因為之前在那兒唸書

    現在工作忙

    不過有時間

    真的很想下去走走

    回覆刪除
  9. 我也愛台南

    也是我很多回憶的地方呀^^

    回覆刪除
  10. 暈車浪真的好辛苦

    如搭長途車嘗試望多遠些遠景色

    或可吃些酸味味食物

    台灣真的是一處旅行好地方

    好想再踏足吃喝走走呢

    你們自拍樣子真的好有趣

    小聰頭頭髮也吹到好直呢

    回覆刪除
  11. 聽說現在的東山服務區改變很大,還有蓮花池畔了。

    可惜我最近都沒路過東山服務區,不然也該轉進去看看囉。



    阿超

    回覆刪除
  12. 台南我也想去~只是時間一直排不出來

    現在假日有時要上課~~沒辦法說去就去...

    回覆刪除
  13. ㄚ~~~~~

    我以為這篇有介紹台南ㄌㄟ

    哈哈

    這星期要下台南去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