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聰有餅說生活@4/22

2008.04.22









親愛的媽媽 生日快樂!

希望妮一直健康開心到永遠! 愛妮:)





4/23-4/24 聰有餅台南行

明天下午出發! 行李打包中

嘻嘻!超期待!等我回來唷≧▽≦

這幾天因為小紅的關係都沒啥運動 去台南應該又會吃不少...

回來再好好運動吧 50公斤等等我XD





昨天買了小7的桃木燻雞飯糰 好久沒吃御飯糰了我

因為甲狀腺素較高的關係(目前吃藥控制中)

不能吃海苔 所以也就幾乎不碰御飯糰

昨天吃御飯糰時 有乖乖的把海苔拿掉唷

只是 少了海苔的御飯糰有那麼一點怪內>_<









自拍又來了 呵

很愛把頭髮弄的像禿頭@@

沒辦法呀 我高額頭人咩XD

和可愛可瑪貓合照 會帶他一起去台南玩唷^∇^

小貓是前陣子敗的 最近的敗家這篇有寫到:D









2008.04.18









MUJI棉花糖好好吃 尤其是檸檬口味

淡淡的酸味 不是很愛甜食的我 對棉花糖情有獨鍾´ω`





昨天中午吃了馬鈴薯滷肉 喝VONO馬鈴薯濃湯

滿滿的馬鈴薯 我愛:)





運動已經一個禮拜多 昨天把跳繩增加到500下

開合跳~跳繩~空中腳踏車~仰臥起坐 運動完的感覺真好^^





小紅報到 這幾天運動改成按摩手腳和空中腳踏車

等黃金週再把運動量補回來^^





昨天清晨莫名的大雨 悪い天気な~

今天天空也陰陰的 還是最喜歡 蔚藍的天空





最近都在看anego送的書:叫我元氣女王

很可愛也很受用的書 看完心情會變輕鬆唷 謝謝anego*啾・∀・







最近很愛自拍 哈哈真受不了自己:P

一方面也紀錄自己運動塑身後 身材有沒有改變^^











2008.04.13









昨天跟寶貝小聰頭逛街 買了小貓咪吊飾

肚子鼓鼓可愛到破表了≧∀≦

貓咪收藏又增添了一項^^





睽違以久豬排飯 一樣美味~~





昨天很乖 有跳繩300下和空中腳踏車100下

今早拍了一下小腿照 跟前幾天的對照

小腿內側有瘦一點耶~開心:)





剛剛跳繩300下 感覺漸入佳境

運動完洗個澡 気持ちいい。







昨晚出門前一拍 穿著新T恤

很好穿很舒適:) 後面好亂哈哈

牆上掛的是日本地圖XD









2008.04.11









突如其來的大雨 不減約會好心情〃∇〃





買了喜歡的MANGO短T 歐耶~

越看越喜歡呀 只是 穿起來也太緊了點@@

要努力運動了 穿起來才會比較好看:)





最近很愛鮪魚土司 營養滿分^^v





與其說減肥 不如說是塑身吧~

改變一點飲食習慣 多喝水代替飲料

多吃蔬果(吃麵會多點一盤菜/吃簡餐會點沙拉)

發覺自己還蠻愛吃蔬菜的 呵呵

這個月幾乎沒喝珍奶 宵夜盡量少吃





偶而喝VONO的馬鈴薯濃湯或培根蔬菜湯

是止飢好幫手^^





♪下午:開合跳110下

♪下午:跳繩300下

♪晚上:仰臥起坐30下

♪晚上:空中腳踏車100下

頑張りますゝω・









2008.04.09









才四月就這麼熱 那過幾個月不就...@@

隨著年紀增長 變的不怎麼喜愛夏天耶:P





跳有氧真不錯 滿身大汗很痛快

尤其是拳擊有氧 整個很High 哈哈





一直很喜歡的凌瀨遙 今年也演了幾部電影



我的女友是生化人 跟小出惠介合演 好浪漫好想看呀~

官網:http://cyborg.gyao.jp/








另一部會不會太酷!小遙好像首次挑大樑

雖然還有很久才上映 看預告就很吸引人>///<

那女人座頭市 小遙演一個盲劍客 好期待唷唷唷

官網:http://wwws.warnerbros.co.jp/ichi/









魔術師Cyril最近來台表演 好想去看他的現場表演吶!



Lacoste的魔術 也太神了吧XD








木村在自己主持的SMAPXSMAP裡也常模仿Cyril

還蠻神似的 很好笑:D









2008.04.03









喜愛春天 因為我是春天出生的人^ω^





祝我生日快樂:) ラララ~





謝謝泥們的祝福和卡片禮物 愛泥們





最近都在看日本電影 每部都很有特色且吸引人

接下來想看漂丿男子漢 穿越時空地下鐵 詐欺獵人 彩虹下的幸福 

還有五月底上映的白色榮光 看預告後就超想看>///<

好多想看的唷 呵呵哈





幸福就是陪媽媽逛市場 跟寶貝開心約會 跟朋友嘻嘻哈哈

幸福就是 逛大家的Blog和相簿 逛日本藝人Blog(順便練日文 哈)

希望大家都保有幸福心情^^

幸せな気持ちになる^^





二級加油! 慢慢朝一級努力~~







泉水姐Golden Best精選輯快破百萬了! 歐耶~








48 則留言:

  1. 生日快乐宝贝!

    (努力准备中,请拭目以待^^)

    这张照片比鼻看起来好漂亮呢!

    很有气色

    水水哟!

    回覆刪除
  2. 哈囉~my best friend

    祝妳生日快樂喔~~

    要一直快樂 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倆不是住在同一地方

    好想跟你度過你的生日

    不過從網站上已經一一感覺到好近

    你要努力

    大一歲了, 心想事成

    永遠保持甜美笑容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

    差一天就是兒童節呢^^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

    昨天是阿批的生日

    祝牡羊寶寶一直都元氣滿滿下去!!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生日快樂~

    那張照片好美唷!

    ︿︿

    回覆刪除
  7. 這張漂亮喔!!!!

    生日快樂!!!麥可嫂!!!!!!(親一個!!)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生日快樂^^~~

    媽媽身體好嗎?

    你的相片好美好有感覺啊~~

    回覆刪除
  9. 有意思~喜欢你的文字!

    路过,所以进来踩踩! ^^

    做个朋友吧!



    girL~

    回覆刪除
  10. 祝你生日快乐哦!

    aLL the Best aRound you ^^



    girL~

    回覆刪除
  11. 哈哈~ㄚ玄生日也剛過~



    3月31~跟王建民同1天捏~



    祝小餅干~食到~



    2千3百5~60歲ㄉ啦~@_@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生日快樂!祝妳健康快樂每一天!

    今天是我老公生日,春天的牡羊寶寶萬歲~~^^

    Ling

    回覆刪除
  13. happy BIRTHDAY FOR 小餅乾

    祝妳天天都開心幸福^^

    回覆刪除
  14. 我朋友說要借我看死亡筆記本的漫畫

    借到現在都還沒給我 真的是



    你有看HUNTER X HUNTER嗎?!

    我真的覺得 好好看喔!!!每次看了都好入戲 哈哈哈阿

    我這次回去 要再好好租很多漫畫 在家喝著飲料

    慢慢看 哈阿哈哈哈

    還有什麼你覺得好看的漫畫咧!?

    回覆刪除
  15. 我也覺得好熱

    一天比一天熱

    真的, 才4月初

    7, 8月真不能想像...

    回覆刪除
  16. 《枋寮慢遊回憶》徵文比賽

    http://blog.roodo.com/winteam/archives/5842117.html

    回覆刪除
  17. 比鼻很努力在控制呢!

    食物健康有注意到 *鼓掌*

    也很努力在做运动 *再鼓掌*!

    让我一起加入你的精神吧!

    呼啦圈每隔一小时摇一千下!耶~~~呵呵!

    回覆刪除
  18. 來逛逛嚕~假日愉快捏~哈哈~



    王建民穿破紅襪~4比1完投勝~



    開幕連著第3勝到手嚕~帥~@_@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很瘦啊

    又不胖不用減肥啦^^

    回覆刪除
  20. 4月11日的記事一整個好呀!

    心情好! 又買了喜歡的東西!

    吃得健康! 又勤運動!

    好好好!

    回覆刪除
  21. 开始习惯了运动

    每天自然就会要去做呢!

    好的开始 耶耶耶!^^

    回覆刪除
  22. 有運動,氣色好喔

    回覆刪除
  23. 宝贝~~~

    想问你有什么日本歌曲的网页可以介绍吗?

    可以听到最新日本歌曲的

    最好能够免费听的 呵呵^^

    谢咯!

    回覆刪除
  24. 幸福的約會 *^^*

    小餅乾這麼乖

    要繼續努力維持喲

    不過在我的眼裡

    妳是瘦子美女

    不過為了身体健康

    多運動 身体多有氧

    加油!

    回覆刪除
  25. 這相片的皮膚拍得很好呀!!

    小貓咪吊飾是怎樣的? 想看啊...

    真的有勤做運動, 好乖啊!!

    房間亂亂的才有真實感^^

    回覆刪除
  26. 小遙的古裝片,我也很想看呢~

    夏天到了,我也要開始減肥計畫XD

    by Sophia

    回覆刪除
  27. 沒想到小餅乾跳得好勤呦^o^

    真是給它有毅力地說...

    我現在能夠一個禮拜去跳一天舞就很不容易了

    看妳早晚都照三餐做運動

    相信會愈來愈苗條地*^_^*

    (不過話說回來,妳本來就不胖了呀...)

    我都不太敢穿MANGO的衣服

    感覺跟我的型完全搭不起來^++++^

    回覆刪除
  28. 跳繩真的是一項健康有益的帶氧活動

    要繼續保持

    出一身汗

    人都精神 d

    病痛永遠離開你

    加油

    回覆刪除
  29. 我也喜歡馬鈴薯

    怎麼煮都愛

    回覆刪除
  30. 很喜欢比鼻的自拍哦

    整个很有精神水水哦!

    忍不住想啾一个!>//<

    回覆刪除
  31. 小餅乾越來越漂亮了^^



    我也每次都計劃要認真運動

    但只有認真計劃而已~>___<

    回覆刪除
  32. 小餅乾好有毅力~

    我總是三分鐘熱度

    每次說要運動

    都無疾而終......

    ^^"

    回覆刪除
  33. 挖賽

    麥可嫂

    真的有夠努力

    我看我還沒有向你這樣子 哈哈哈哈

    你到底是多重阿!?

    看起來就是瘦還有瘦

    阿優 女生標準真的很高內



    快點透露給BON姐聽吧!哈哈阿哈



    你辛苦了耶!你媽媽一定會好地

    因為你這麼孝順^^

    回覆刪除
  34. 看到妳的運動,等我坐完月子,

    我應該也要好好動了!! 不然..

    我已經像豬了啦!

    回覆刪除
  35. 原來你不是很愛甜食啊

    一直有保持運動

    好好啊!!

    我也好討厭下雨天

    因為店子漏水了

    回覆刪除




  36. 妳身材很好了說

    回覆刪除
  37. 不錯麻 還想說你消失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8. 小餅乾這麼瘦了還瘦身喔@@

    回覆刪除
  39. 小餅乾你的勤力啊!

    我很胖啊, 都是貪吃的原故.



    今天我也到了運動場跑10個圈,

    感覺很好, 希望可以保持呢.

    回覆刪除
  40. 小餅乾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嗎?

    吃藥就會好轉嗎??

    那要乖乖吃藥唷~

    ︿︿

    回覆刪除
  41. 玩得开心点哟!*啾*!!!

    回覆刪除
  42. 小餅乾是高額美女啦*^_^*

    長得又清秀真好呢^o^

    無印的東西不錯吃

    下次我也要買檸檬口味的試試看!



    海苔不能吃太多呦!

    只是一片都不能吃好像有點兒太...不人道了

    身體健康重要 其實妮還不算胖

    所以別減過頭咧^++++^



    期待妳的台南行波文呦~嘿嘿~*

    回覆刪除
  43. 你甲狀腺素較高 怎麼會這樣子?!

    那還有蛇麼東西不能吃阿?!



    不錯喔! 要跟麥可一起去台南玩

    要照多一點照片給我們看喔!ㄏㄏ



    我這次回去也還要在去台南

    ㄏㄏ我等不及那邊的小吃了 哈

    回覆刪除
  44. 哇 幸福的倆人行

    祝妳們一路順風

    到台南美食天堂

    要給她吃的飽飽飽

    回覆刪除
  45. 你正在台南玩喔?

    祝妳開心

    回覆刪除
  46. 小餅乾這麼努力瘦身是為啥?該不會是好事近了?:P

    如果是健康因素的水腫別太在意,把身體照顧好比較重要喔!而且妳身

    材很標準呢!

    我媽很不希望我變瘦耶!她會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