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幸福滿溢

那天 我們正要一起去跟朋友聚會

突然泥拿出一張卡片給我 跟我說午夜後才能打開







我心想 咦?生日不是下星期才到嗎?

問泥說 午夜前打開難道魔法會失效嗎?

泥笑著說對♥ 









聚會結束後回到家 十二點一到就迫不及待打開卡片

頓時才想到 對厚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映入眼廉的是可愛的貓咪

左上角兩隻跳傘貓咪好可愛:)

泥寫的每個字 我都好感動

簡單卻又是那麼真誠 

淚水止不住 是幸福的眼淚♥

謝謝泥記得這一天 

小小的日子 謝謝泥讓它變得特別=)

 









看著卡片 我忍不住笑了

就像泥一樣 總是能讓我開心 為我打氣















晚上 泥突然出現在家門前

給我給大驚喜〃∇〃

不久前才通過電話 想說泥不是在休息嗎

不過看到泥真的很開心很開心^o^











親愛的泥 帶來好可愛的小王子蛋糕

左邊咖啡口味好吃又不膩

很愛咖啡口味的甜點 呵呵

右邊的好像是什麼奶油水果泡芙的 有點忘了@@

小王子的蛋糕真的不錯吃 雖然有點貴

可是真的值得唷 推荐給大家XD











閃閃發光 哈

蛋糕入口即化且非常綿密:)













哈哈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的宅樣子XD

感冒加上沒化妝 憔悴到爆@@

眼睛超小的......臉又腫><

新眼鏡初登場 終於去配了 歐耶 

我是大近視= =















親愛的寶貝♥ 謝謝泥

無論經過什麼事 始終如一

會一直牽著泥的手

酸甜苦辣 快樂悲傷 一起度過

沒有過不了的難關 歐耶

一直開開心心下去唷^ω^

いつも二人で。

これからも ずっと一緒に...。

13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要繼續幸福下去哦:)

    回覆刪除
  2. 小聰頭的用心好感人~

    小餅乾生日快樂唷!

    ︿︿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生日快樂喲

    小聰頭好貼心喲

    祝妳們幸福一輩子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

    小聰頭好棒ㄚ,

    會記得小餅乾的農曆生日耶,

    你們兩人都好有心,

    難怪會這麼幸福!

    回覆刪除
  5. 小葱头贴心到爆炸了!

    连农历生日也要给小饼干来浪漫一下~

    真是非常幸福哦!



    真快呢~

    又要到小饼干的生日了

    我也要准备准备了^^嘻嘻!

    回覆刪除
  6. 真的有夠sweet耶你們...呵呵

    生日快樂囉,小餅乾^^

    回覆刪除
  7. 真幸福!!!!!!!!

    好討厭喔你們兩個 哈哈阿哈

    想不到麥可哥這麼貼心

    麥可嫂 不錯喔!這個男人可取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So sweet!!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9. 生日快樂小餅乾

    我也看到好感動

    一切一切都是他的心意

    是你們努力成果

    每一天你也是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幸福及幸運永遠都陪伴你

    回覆刪除
  10. 連舊曆生日也有記住

    太貼心了~~~

    回覆刪除
  11. 現在才看到你生日啦XD

    最近又好忙,好久沒逛大家的部落格……

    遲來的生日祝福~~~

    願小餅乾天天都像過生日一像開心唷!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2. 真是貼心的小聰頭...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13. 哇賽!!

    我真懷疑我們的小聰頭是不是雙魚寶寶咧?

    感覺比我這個大雙魚還雙魚的感覺呢^+++^



    禮物的多寡或貴重

    無法詮釋一個人的用心

    反倒是這樣細心的舉動

    感動了在場的所有網友們

    小餅乾的細心遇上小聰頭的用心

    我是不是再過不久就可以吃到喜酒了呢*^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