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聰有餅說生活@3/25

2008.03.25







最近小紅+小感冒 體力不支大爆睡´∀`







前幾天雨下的好誇張 早晚溫差大

大家要注意別著涼囉:)







每日護手霜
以往都懶的擦 有保養真的有差 持續努力^^







這個月發文比以往多耶 真難得XD







好久不見小花貓 這次還帶了朋友一起回來

都超可愛







寶貝謝謝泥 包容我體諒我好多

期待一起旅行去♥♥♥





今日も1日がんばってきます^^(今天也要加油)











2008.03.17







終於去搭高捷了 很新奇很開心:D

只是人真的太多了 下個車都很困難@@









中央公園站設計好美 一直自拍 哈哈

好喜歡這張 Nikon拍滴 看的出來很開心吧XD







總算配新眼鏡了 這兩天就可以拿到

把超宅眼鏡換掉拉 歐耶(明明還是很宅:P)







月底姐妹聚會 拉拉拉







有些時候 與其害怕某些事

不如選擇坦然面對 會發現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困難可怕

這陣子的小感觸:)











2008.03.04







Dear 昨晚接到妮的電話 好開心唷

開心到快跳起來了 哈哈^-^

我們都關心想念著對方 謝謝有妮在♥♥♥ ・゚:*:゚ 







 前陣子2/14-2/24都在醫院照顧媽媽

更新和拜訪變的比較少 不好意思唷:P

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

謝謝來聰有餅家玩的每一個人^o^







今天收到Sophiee從埃及寄來的明信片

謝謝Sophiee 好窩心:)







昨天又發現貓咪了 在對面住家陽台

雖然貓貓一直在睡覺沒拍到正面 

還是好可愛´∀`









最近敗家敗好多 幾乎是保養品XD

在醫院那陣子氣色很差又狂冒痘痘

回來就多敷臉和保養 氣色有變好些^^

最開心就是買到泉水姐2004年演唱會DVD 歐耶!!

之前一直沒看到這張 那天無意間看到 好開心!!

泉水姐的歌聲 從國中到現在 一直陪著我成長 

31 則留言:

  1. 嘻XD

    搶到了頭香....開心ing



    希望小餅乾跟小餅乾的媽媽

    都要很健康很有活力喲



    ps那個牛爾的玻瑰凍膜超好用的

    睡前擦一擦

    隔天臉色是亮的喲

    個人覺得很好用啦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039/p5.

    shtml

    回覆刪除
  2. 我~果然是老了!

    搶頭香的工作我可能沒法勝任呀*^_^*



    回歸正題

    這隻小貓貓好口愛哩!

    懶洋洋地在取暖

    讓我現在也想趕快窩在被窩中^+++^



    相信媽媽會很快地就好起來地~*

    小餅乾不用擔心

    也要有信心呦^o^



    痘痘有比較消了厚~*

    別太讓自己累著哩:D





    保持南北兩地友好情誼的anego~*啾

    回覆刪除
  3. 貓喵的毛色很可愛呢

    我最近也是氣色很差狂冒痘

    可是我在家沒保養呢

    一定要學你乖乖做mask才行

    你都做那一些呀?

    回覆刪除
  4. 好啊, 期待你的保養心得分享呀

    回覆刪除
  5. 我也败了好多面膜哦~嗬嗬!

    比鼻的妈咪现在有起色了吗?

    有比鼻的照顾妈咪肯定很快好起来滴!

    *抱抱*!!!

    回覆刪除
  6. 多買些保養品,

    才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年輕、漂漂亮亮的呀 哈!



    阿超

    回覆刪除
  7. 希望你老媽的身體快快好起來!

    常常敷臉 對皮膚超好呵呵

    開價式的是我的最愛!哈

    回覆刪除
  8. 我又來了, 呵~~

    昨天看完你這篇文

    睡前都有乖乖塗面霜

    好久沒用嘍 :p

    回覆刪除
  9.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也好久沒來探望妳。

    看到你和小聰頭甜蜜的照片,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10. 女仔一定要好好保養皮膚

    小餅乾你要努力~~你真的好乖女

    你亦要保重身體

    開心事永遠都陪伴你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仔~

    之前Tina皮膚也是問題多多

    現在慢慢調養回來了

    不要擔心喔~

    餅乾媽咪一定也會越來越健康的....^^


    回覆刪除
  12. 媽媽怎麼了@@

    祝她快快好起來!

    身體要保重喔!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3. 高雄有捷運~



    哈哈~



    太幸福ㄌ啦~



    羨慕~@_@

    回覆刪除
  14. 高雄高鐵耶

    下次去高雄玩一定要試試看

    回覆刪除
  15. 高捷我上個月就先去給它試坐一小段

    感覺還不錯呢*^_^*

    看著高雄愈來愈進步

    心就愈想往高雄飛了^O^

    回覆刪除
  16. 我回来咯~~~

    比鼻开心最重要!

    你也是要一直健健康康滴!

    嗯嗯 照片看起来的确非常开心呢!嗬嗬~

    高铁到底是怎样啊?是不是很像地铁那种 可是却比地铁更快速?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的媽媽之前住院了嗎?

    希望已經好多了~



    小聰頭看起來還是一樣充滿活力呢!

    ^____^


    回覆刪除
  18. 中央公園那站真的弄的好美!

    所以很多人在那拍照!



    希望小餅乾的娘...

    身體都一直健健康康唷!

    回覆刪除
  19. 要去旅行了哦~

    去哪里呢?

    玩得开心点哟~^^抱抱!

    回覆刪除
  20. 看到雜誌的介紹

    高捷好多站都好漂亮唷!!

    實在想要搶在這個免費的時間點去

    但...想想...好像有點太瘋狂了= ="

    但心中還是蠢蠢欲動.呵

    小餅乾要好好補一下了

    今天開始小布也要開始補了= ="

    這次的小紅影響身體實在太嚴重了><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也感冒啦

    要多休息多喝熱開水喲

    這種天氣真的很難穿衣服@@



    妳們也要去旅行啦

    我這週未也要去台東玩說

    我好像小朋友一樣

    好期待旅行 哈XD

    回覆刪除
  22. 小餅乾多保重身體呦^o^

    包尿布的時期最辛苦了!

    多吃點補的~多補一些哩^+++^

    我喜歡看小餅乾多發文~咱們一起努力努力呀*^_^*

    (還是有人鼓勵會比較想發文~羞)

    回覆刪除
  23. 護手霜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還記得˙之前我是不擦的

    但我大嫂跟我老姐他們是很勤勞

    之後他們叫我擦一次

    我之後不擦手都會覺得乾乾的!

    所以 還是要常常保養



    PS吼 要去哪旅行阿!?!?!ㄏㄏ

    回覆刪除
  24. PS 麥可先生怎麼沒有把你的身體照顧好咧!!?!?

    他欠罵喔!ㄏ

    回覆刪除
  25. 加油加油...別累倒了



    要去哪玩呀?

    回覆刪除
  26. 歡迎來我家,

    有空要多來喔...嘿^^

    回覆刪除
  27. 你身體要好好補一下耶!

    身體好以後才能到處去玩阿!

    我現在在這 就境量多吃蔬果類

    維他命也要補充...去COSTCO買 又便宜



    哎 沒辦法 自己一定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護手霜真的很妙

    我要把手顧好

    說不定還可以嫁入豪門 哈哈阿阿阿哈哈哈



    我之前超不愛吃水果

    但去了RENO 超乾的地方

    回來就愛上有多汁的水果 哈哈阿



    每次吃這些東西 都心理想說 恩 皮膚會變更好 會變美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加油!!!!PS 叫麥可兄多買點補品給你

    要不然這次暑假我要回去罵他!呵!

    回覆刪除
  28. 因為生病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看到別人生病

    就想到之前自己那種痛不愈生的感覺 哈



    你皮膚也很好阿 別害羞了你 哈哈

    只是要好好補氣



    感覺我好像推你一把 你就會往後倒的感覺

    哈哈阿哈哈阿哈哈哈 我力氣超大 哈哈



    說真的 你們到底交往多久了阿!?

    在下真的很佩服

    想不到我們的麥可兄這麼利害!哈

    回覆刪除
  29. 你們在中央公園站的自拍照很好,

    背景很美, 小餅乾束起髮也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