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給親愛的妮

My Dear 最最喜歡的anego

生日快樂







嘻嘻 雖然與妮相隔南北

希望祝福送到妮手中時 是熱呼呼的唷^ω^





回想起初認識 因無名牽起我們的緣份

就這樣與妮相遇了......

是那樣的幸福 

好珍惜與妮相處的時光 

第一次相見歡 很興奮也很害羞

越聊越開心 感覺就像認識好久的老友般親切

















大前年的台北行 最開心就是與妮相聚

在新光站前店等妮 與妮好一陣子沒見 心裡好激動又開心

傳來妮熟悉的聲音 空氣中充滿我們的歡笑聲

有美食有好友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呢

雖然只是短暫相聚 在心裡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一輩子的知已

















前年的過年 一起飆歌好黑皮

一直出現我點的歌很不好意思 本來想切歌

妮卻說想聽我唱 我好感動...











每一次的見面 都好開心 好感動 

好希望好期待下次的相聚快快到來

真的好想妮好想妮 聰有餅都好想妮唷

好謝謝妮 一直陪在我身邊 真的好幸福´з`

親愛的anego 一定要幸福唷 我知道妮會的>ω・

愛妮的小餅乾與小聰頭 啾啾啾









5 則留言:

  1. 好棒的友誼喲

    祝小餅乾的anego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好漂亮的卡片哦~~~

    还是亲手制作的最好了!^^

    祝你们友谊永固哟!

    回覆刪除
  3. 哇~~竟然來太晚啦@_@



    遲來的現身~呵呵*^_^*



    謝謝小餅乾!

    沒想到我的真相竟然在版面

    太恐怖了~別嚇到別人才是^++^



    謝謝妮~*

    守護在我身邊的小餅乾

    一語難以道盡的感動與感謝!

    手工卡片實在太精美了!

    看完後讓我有深深的感覺

    那就是...

    為什麼我的手工這麼不靈光

    等於是0說>_<



    沒關係!我只求以後的阿拿答是手巧的人^+++^



    Thank you~my dear 小餅乾^o^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以前的樣子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5. HAPPY BIRTHDAY ANEGO ^^

    緣份真的好奇妙

    就算大家分開兩地

    感情是永遠最深

    繼續保持聯絡

    祝你們友誼永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