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天天甜甜

12日這天 跟寶貝提前過情人節













謝謝寶貝唷 一直以來的貼心和陪伴

我們又來吃風尚 好像一天到晚都吃風尚耶

雖然路程很遠 但吃完很暖很暖:)











照慣例來自拍 嘻

有發現我越來越肉包臉了吧@@

這陣子我的臉真的是橫向發展 身材也是- -

可是還是貪吃XD













學鳥嘴XD

很少見的表情 臨時想到的

這樣臉好像比較瘦 花哈













今天我妝化的好趕 趕二攤:P

所以眼睛更小了^^"

寶貝喜歡卡片 好開心

泥說泥好感動

其實 看到泥的表情 

我也好感動











獻醜了 耶嘿~~

最近都在做卡片 好忙唷哈哈











親愛的寶貝

情人節快樂

時間過的好快 

再幾個月 就是我們的7週年

做卡片給泥時 寫文時

想起泥 笑容都變甜了^^

好開心也很感動 一直都甜蜜

與泥在一起 每一天都甜甜

真的好愛泥唷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天天都甜甜

26 則留言:

  1. 情人節快樂喔



    你們要7年啦~~掌聲鼓勵一下~~~~

    當然~~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
  2. 自己做的卡片很有誠意呢

    祝小餅乾跟小聰頭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好甜好甜

    真的要天天都甜喔

    回覆刪除
  4. 情人节快乐!

    每天幸福甜蜜蜜!

    亲手做的卡片好感人哦~

    很有心思呢~^^

    幸福永远哦!*啾*!

    回覆刪除
  5. 很甜蜜喔

    我很少自己手作東西耶

    實在太手拙了



    祝福你們兩人

    情人節甜蜜幸福

    天天都開心喔



    哈特

    回覆刪除
  6. 好幸福的卡片,甜蜜ㄋㄟ

    回覆刪除
  7. 好甜唷!! 小餅乾胖一點更好看呀

    之前是太瘦了...

    祝繼續甜蜜^^

    回覆刪除
  8. 小鳥嘴好可愛喔~~

    祝小餅乾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

    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好用心,還親手做卡片~



    祝小餅乾和小聰頭一直甜甜蜜蜜.恩恩愛愛

    幸福一輩子~~



    情人節快樂!!

    ^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11. 好甜蜜喔:)

    你們在一起很久了吧?

    什麼時候有紅色炸彈呀~~~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2. 你的樣子依然都是這麼可愛

    你們倆人永遠都甜甜蜜蜜

    開開心心 ^^

    真的好 sweet

    回覆刪除
  13. 你們好甜蜜喔,

    要繼續下去喔!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14. 我也祝你們幸福愉快!



    阿超

    回覆刪除
  15. 祝妳們天天都像情人節喲^^

    回覆刪除
  16. 快結婚吧 ~"~ 嘖嘖責

    回覆刪除
  17. 哇~~

    好羨幕你們的七年唷~~

    看到你們幸福的模樣~~

    害我也都幸福起來嚕~~



    金美眉~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你的寶貝變瘦了ㄟ

    回覆刪除
  19. 看到你們

    我想我應該要更努力:)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喝喜酒別忘了我~喝~)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

    你的卡片也太用心了吧 :)

    我想小聰頭肯定樂歪了...

    要繼續幸福下去啊!!!

    回覆刪除
  21. mico你們真的可以結婚ㄌ啦

    今年等喝你的喜酒阿!!

    回覆刪除
  22. 你們真的很甜蜜耶!

    祝福我也能夠像你們這樣吧!

    快結婚吧!!!!

    ㄏ哈哈哈ㄏ哈哈

    我也要喝你們的喜酒!^^

    回覆刪除
  23. 好有心喔...

    還親手做呢~

    小聰頭一定很開心的!

    要一直甜蜜喔!

    回覆刪除
  24. 好好...要保持 ...hel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