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給寶貝靖

Dear 寶貝好姐妹





16日就是妮的生日了 當天雖然無法PO文祝福妮為妮慶祝

但心意不減唷 提前寫了這篇祝妮生日快樂^____^











從國中至今 咱們總是無話不談 有聊不完的話題

總有妮貼心陪伴 經過許多事 有快樂有悲傷

妮總是那麼的體貼細心 可愛單純:)

陪伴著我 彼此分享傾聽 當然也免不了一起搞笑 哈

好幸福有妮在我身邊 一起為幸福努力

給我很大力量 安心自在

每次 一起聊著過往回憶 滿滿感動與懷念

好像怎麼聊 都不會膩呢!













謝謝妮一路相陪 我的好姐妹 永遠支持妮唷

也會一直陪著妮 愛妮唷

生日大快樂 一定要幸福快樂內^^

3 則留言:

  1. 好溫馨!!

    卡片上的蛋糕好可愛啊!!

    靖收到一定好開心好心甜!!

    回覆刪除
  2. 祝靖生日快樂!

    有小餅乾在靖身邊

    好可愛生日咭

    表表心意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感動唷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這是最好的禮物

    最近我媽媽也不小心生病了

    希望妳媽媽和我媽媽都身體健康

    加油喔~~

    為你感到心疼

    也給你滿滿的打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