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聰有餅說生活@2/13

2008.02.13





媽媽14日入院 16日開刀

請大家一起幫媽媽加油祈禱 感激不盡 啾:)

這陣子都會待在醫院照顧媽媽 有什麼事可以打手機給我

或是留言給我 等我回來再回覆唷





聽說14日就會回暖了 希望如此:)





哼著泉水姐的歌 騎車就不覺得冷了 真神奇=v=











2008.02.04





超級冷的這幾天 晚上騎車都會唉唉叫

心裡卻暖到不行

關心打氣的泥們 so sweet 好謝謝內!





主要是媽媽身體出了狀況 年後會開刀治療

到時會在醫院照顧 醫院離家蠻遠的

大概會有好一陣子沒更新 會想大家:)

健康真的很重要吶 希望一切順利&媽媽快快康復:)





等等要去看牙

我超怕的 因為拖太久沒看@@

這也是今年的計劃之一 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XD





天氣冷害我吃一堆高熱量食物

光華夜市關東煮 熱珍奶 滋露巧克力 酸辣湯 被豬附身了我@@





寶貝靖謝謝妮和伯母送禮盒來 揪感心>///<

拍謝那時我正在擦頭髮 包的像阿拉伯人出去見妮 哈哈

期待過年的相聚











2008.02.01





最近冷的跟什麼一樣 出門都要穿的像熊@@

在家裡就還好 有襪子就很暖和:)

大家都要好好保暖耶^^





這陣子家裡發生一些事 有時感到無力感...

更新緩慢請見諒唷





新成員taku chan 歡迎泥







又夢到泉水姐了 今早去診所時

整點報時的配樂竟是揺れる想い 整個驚到XD

20 則留言:

  1. 除夕會很冷

    我在家都穿兩雙襪子耶

    回覆刪除
  2. 提前的新年快樂:)

    高雄天氣真怪呢! 早上出太陽,下午三四點就變涼啦~

    要小心身體哦~

    也希望家裡的事順順利利的~love u~(L)

    回覆刪除
  3. 我在紅白看了她的表演

    立刻就迷上她了

    說來可惜啊

    在她去當天使會唱歌後才認識她

    前陣子買了ZARD精選輯雙CD

    幾乎是天天聽呢

    一邊聽一邊想著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覺得好神奇哦~

    連我男朋友也直說她好美好有氣質

    然後跟我一起聽她唱歌^^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冷

    冷得想哭

    希望你家裡的事, 不會讓你太不開心

    希望你加油, 放開些

    回覆刪除
  5. 小布棄守無名了...

    到無名的站會自動轉去pixnet唷!!



    天氣很冷小餅乾要注意保暖丫!!





    每年冬天都想到南部去住的小布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加油

    不管發生什麼事 在此給妳滿滿的祝福喲



    謝謝妳的賀卡喲

    很開心妳一直記得我

    好溫暖的心意



    謝謝妳^^

    回覆刪除
  7. 我今年過年好想去南部哦

    台北真的又濕又冷

    整個很不舒服

    回覆刪除
  8. 我從桃園回來,覺得高雄好溫暖:P

    還是高雄好啦~~~

    一回來思鄉病就不葯而癒!

    不知道小餅乾最近有什麼不如意,

    希望不好的事能很快過去唷!

    by Sophia

    回覆刪除
  9. 這幾天南部真的很冷捏,

    特別是早晚冷到不行,很久沒有這種感覺囉。



    阿超

    回覆刪除
  10. 我在詩詩的部落格看到泉水姐的回憶時計,

    http://blog.pixnet.net/terisawu/post/13859696

    跟你分享喔:)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1. 台北也是整個冷到不行....

    聽說除夕會更冷...

    回覆刪除
  12. 天氣冷,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畢竟要照顧家人前,自己要更保重~:)

    新年快樂~ 祝福妳們全家都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13. 最近真的好冷呢~

    聽說會一直冷到過年後唷!

    小餅乾要注意身體,

    別被冷氣團擊倒...



    新年快樂~



    Sophiee

    回覆刪除
  14. 原來是這樣

    醫治後一定會好好康復的

    放心!!

    回覆刪除
  15. 幫小餅乾的媽媽祈禱加油喔:)

    也幫妳加加油!



    會平安的,


    回覆刪除
  16. 為小餅乾的媽媽祈福

    祝伯母手術順利!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7. 祝福小餅乾媽媽一切順利,

    快快恢復健康。

    回覆刪除
  18. 新年快樂~

    也祝福小餅乾的愛情幸福甜蜜



    還有,請加油!

    相信小餅乾的媽媽會快點恢復活力的喔^_^/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一家都要加油

    我們都在這兒默默支持

    回覆刪除
  20. 希望比鼻的妈咪健康赶快恢复哦!

    一定会平安健康滴!

    比鼻要去看牙哦,我也好几年没看了>"<

    去看的话一定会破财。。。嘿嘿~

    比鼻也要记得保暖哦!

    希望一切顺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