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跨年那一天

哈 我會不會太扯 現在才寫這篇@@

這篇圖比較多 要有心理準備唷XD













年底最期待的 莫過於跟寶貝小聰頭相聚

等寶貝下班 來到我們最愛的步道

從兩年前到現在 對步道的迷戀程度幾乎不減

尤其我超愛 真的是來千遍也不厭倦內















有沒有發現我們的衣服 呵呵哈

這天很有默契的兩人 都穿了帽T唷!!

最近很愛穿 好搭又俏皮 歐耶~~

晚上好冷 好久沒這麼冷了耶

我們還坐在門邊 最愛的老位子 嘻

但有時門沒關好 就會有冷風吹進來@@

寶貝給的暖暖包是好朋友

滿滿愛心 身暖心也暖



 









本日最愛

這天拍的照片都好愛 呵

步道燈光好溫暖 讓人有微醺的感覺

讓人沉醉在其中~

就這樣愜意的聊著 享受這美好

不知不覺又牽手走過一個年頭 幸福依舊:)

彼此陪伴 彼此珍惜 我們一起走 一起笑 一起哭

什麼都一起 每一天 心裡都開出燦爛花朵:)

寫著寫著 淚腺又發達了 謝謝泥愛我 謝謝我深愛的泥^_^











步道的餐點 簡單又無盡的幸福感

湯品是南瓜濃湯 回味無窮的濃郁滋味











烤的酥脆的蒜香麵包 

撕成小塊狀加入濃湯裡 更添美味











來這裡幾乎會點的 雞肉捲野米飯

第一次品嚐就愛上 我愛雞肉 哈:)

包覆其中的乳酪 與雞肉的搭配真是一絕!

同時品嚐到乳酪的微鹹與雞肉的甜味 和諧又美味~

若覺得雞肉味道太淡 可沾蕃茄醬汁加重口味











初嚐試的 炭烤雞胸佐瑪格麗特薄餅 

比起稍有咬勁的雞肉捲 雞胸好嫩呢~

份量雖多 吃到最後都不會感到膩耶

可能是很愛雞肉的關係吧:P











烤的香脆的薄餅 起士讓味道更香濃

薄餅與雞胸肉一起入口真是美味啊













冷颼颼天氣一定少不了的義式牛奶

偶而小奢侈一下也不賴 哈

幸福感絕對勝過它的實質價值:)

最愛焦糖口味 寶貝點愛爾蘭 有著淡淡酒香













我寶貝 我的愛

在幫我切雞肉 耶嘿~~













小聰頭有時很像小孩子

在裝可愛嘛哈哈

好拉泥最可愛囉=D













一直拍拍拍 笑到快僵掉XD

吃飽飽的滿足感 呵呵

現在看著這些照片依然感到好幸福^^













我說我家寶貝~泥會不會太爆笑了一點

哈哈哈 害我快笑場

哈哈哈~~













本日最經典

小聰頭也太厲害 哈哈哈

這張很讚耶 害我笑到胃快抽筋了!!!

我們是喜感情侶XD 花哈哈

這兩年我們都沒去跨年 簡單就好:)

一起看電視倒數也是幸福~~

101也太多人了吧!!!好嚇人XD







明天就是除夕 聰有餅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願大家未來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健康快樂唷









步道相關文章:

步道咖啡

年初三@小記事

060209@步道下午茶

好姐妹午茶聚


21 則留言:

  1. 祝福妳闔家有個平安愉快的新年假期!

    回覆刪除
  2. 祝 新春順心如意^0^

    回覆刪除
  3. 新春愉快喔~

    然後要一直幸福下去捏



    不過我怎覺得你家小聰頭變瘦了阿..

    是我錯覺嗎?

    回覆刪除
  4. 很高興你的氣色看來很好

    新年快樂喔

    看來這家店真的是你們的愛啊

    那個薄炳看得我好心動唷

    回覆刪除
  5. 呵呵~是久了点XD

    还是一样,你们的合照可爱又甜蜜呢!

    新年又怎么过呢?



    祝比鼻今年愿望会实现哦!

    希望你今年能踏上日本的土地!耶~

    身体健康,恭喜发财万事如意!!!来年更爱你哟~嘻嘻!>//<

    回覆刪除
  6. 你們衣服真的好襯

    而且好 SWEET

    天氣真的好冷

    最好就是吃一些暖食物

    看到你們笑容

    真的令我們好 WARM

    新一年將至

    祝你及小聰頭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

    回覆刪除
  7. 真是穿得很相襯^^

    又是新一年

    假期好好休息好好玩~~~~

    回覆刪除
  8. 步道真的很讚!

    離我學校又近,

    而且在這裡拍照超有fu,

    怎麼拍怎麼好看,

    你們坐在一樓,

    倒是我每次去都是四人,

    所以只能選擇二樓。

    回覆刪除
  9. 新年快樂哦:)

    看到你和小聰頭仍然那麼甜蜜,真的很羨慕呢!

    也感受到你們的那一份感情喲^___^

    回覆刪除
  10. 啊sorry~樓上是我啦XD

    回覆刪除
  11. 我也好愛步道咖啡:P



    你們兩人的合照

    太妙了哈哈

    不過呢

    這也是一種甜蜜呢

    超級幸福的呦



    哈特

    回覆刪除
  12. 親愛的小餅乾你們真的是太相親相愛了看得我也覺得很羨慕~嘻嘻 趕不到

    初一還是說聲新年快樂^^ 要跟小聰頭長長久久喔~^^~

    回覆刪除
  13. 兩位甜蜜的小倆口你們好哇~~

    好久不見了呢~~~

    小木匠特地來看看你們哦!

    拜拜年...

    願在新的一年裡...

    心想事成哦~

    ^__^

    回覆刪除
  14. 每次來小餅乾這都感覺好幸福唷^___^

    甜甜的



    新年快樂唷!

    祝福小餅乾新的一年要幸福一整年


    回覆刪除
  15. 謝謝小餅乾的祝福

    新年快樂喔 !

    回覆刪除
  16. 看著小餅乾和小聰頭的甜蜜圖文

    偶也覺得好感動喲~~~~~

    好幸福的小倆口呢!!^^

    謝謝泥的新春祝福

    我也要祝福泥們新的年度事事順心.幸福滿溢哦~~~^^

    回覆刪除
  17. hello~

    真是幸福啊~

    祝福妳們喔!

    新年快樂!!

    那張鬼臉還真是經典啊~

    哈哈哈



    峰大

    回覆刪除
  18. 甜甜的,淡淡的

    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19. 好久不見~哈哈~



    你們倆還是甜蜜蜜ㄉ~



    之前網誌有點問題~



    拍謝捏~現在才來新年快樂~



    要幸福ㄉ啦~^0^





    ㄚ玄~@_@

    回覆刪除
  20. 嘎嘎嘎 過期文章 ㄎㄎ

    不過好甜蜜樣 嘖嘖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