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聰有餅說生活@1/26

2008.01.26





♥下午心血來潮 相本和留言版都換上新裝

還蠻喜歡 清爽的感覺^^v



♥轉眼已經是一月份最後一星期 目標實現一半

也就是說有一半未達成

還需多努力 朝夢想邁進



♥最近跟寶貝一起研究日本旅 慢慢計劃中

もっと 頑張りますね。



♥這幾個月常喝熱飲 不知不覺中迷上了熱飲的美好:)

偶而來一杯50嵐熱珍奶 不論冷熱天 不管熱量高

感到幸福無比呀:)










2008.01.17





♥今天是小蘋果兒生日唷 

生日快樂我的好姐妹



♥心情複雜的一天



♥我只希望 我愛的每個人平安健康



♥UNIQLO的衣服好暖 謝謝我的寶貝小聰頭



♥最近收到好多祝福 好窩心 謝謝寶貝的妮們



♥冷冷天 大家要穿暖暖唷



18 則留言:

  1. UNIQLO的衣服真的很好穿呢

    回覆刪除
  2. 新文章耶!

    桃園好冷,不知道高雄天氣如何?

    小餅乾要注意身體唷~

    by Sophia

    回覆刪除
  3. 老公也是穿UNIQLO睡呢, 暖暖...^^

    回覆刪除
  4. 北鼻~ 我也愿你平安健康哦~ 爱你唷~

    回覆刪除
  5. 小布pixnet分站目前有抓抓樂活動

    歡迎一同來玩唷!!



    http://blog.pixnet.net/puddings274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願望一定成真

    天氣真的好冷啊

    一定要好好注意身體

    穿多件衣服

    回覆刪除
  7. 赫然發現 原來之前一直覺得很好穿的衣服也是UNI的 = =a

    今天真是超飽的

    @w@a很開心唷 害我一直笑一直講 好吵喔 ㄎㄎ

    以後沒事也要出來吃東西@@a 哈哈阿

    回覆刪除
  8. 比鼻也要照顾自己的身子哟~

    ^^

    回覆刪除
  9. Dear 瑪小達~

    哈哈對壓~

    穿起來很舒服!!

    有機會我也想親自去敗吶>///<





    Dear 蘿莉~

    最近白天比較暖和~

    熱的有點像夏天了...@@

    讓人有些搞不清是冬天還是夏天....

    晚上比較冷呢!!





    Dear Sophia~

    結果我又一星期沒寫文章~

    哈:P

    北部比較冷吼~

    高雄是早熱晚冷耶~

    妮也是要多保重~~CHU^^





    Dear 麼~

    呵呵~

    這種天氣很適合喔~

    就不怕冷了^^





    Dear ellell~

    好貼心啊>///<

    謝謝BABY唷!!!

    願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

    :D





    Dear 小布~

    謝謝小布通知唷!!

    還好我沒錯過~

    耶嘿^^

    要密切注意了..呵~





    Dear shirley~

    謝謝妮啊~

    好sweet!好感動:)

    香港也很冷嗎~

    那一定要多多保重保暖唷!!

    啾~~*





    Dear 喜感兔~

    哈哈真的嗎~

    ^^UNI真的不錯吼!!

    花哈哈!!

    沒錯超飽的拉!!

    但我回家又不知在餓什麼~

    原來聊天很快就消化掉了嗎XD

    昨天很歡樂啊!!聊很久都不覺累^^

    下次再一起出來起肖吧哈哈哈哈!!





    Dear 開心果~

    3Q唷BABY!!

    ^^妮也要多保重身體~

    一直開開心心耶!!!

    回覆刪除
  10. 看來你跟小聰頭最近過的不錯喔!

    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二月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12. 现在那里天气很冷拔~

    我想这种天气热饮会让人感觉很温暖很幸福呢!

    目标已经实现一半了~

    再加油就可以达成了!耶~~~!!!

    回覆刪除
  13. 喝熱飲還是比較好啦

    女生少吃冰的

    回覆刪除
  14. Dear joann~

    謝謝妮內~~

    最近還不錯喔:)

    忙家裡的事比較多~

    希望一切順利^^





    Dear 麼~

    收到!!

    ^_< 一起努力唷唷唷!!





    Dear 開心果~

    最近還蠻冷耶~~

    但不喜歡濕冷的感覺@@

    嘿啊~已經習慣喝熱飲~

    喝冷飲反而感覺怪..哈~

    BABY謝謝唷~我會再加油的~

    一起加油~CHU:)





    Dear 蘿莉~

    沒錯呢~~

    現在很少吃冰的~

    對身體也比較好^^

    回覆刪除
  15. 久久把版面換一次有清新的感覺阿...

    況且要過年了,剛好可以藉此整理一下。



    阿超

    回覆刪除
  16. 每次出國如果有uniqlo的門市

    我一定會去看看喔

    因為實穿質料好又便宜呢



    哈特

    回覆刪除
  17. Dear 阿超~

    呵呵~

    是壓~

    新版面還蠻喜歡的說^^

    倒是網誌一直懶的換:P





    Dear 哈特~

    真的壓^^

    記得當初是因看妮的文章~

    才注意到uniqlo呢~

    真的爆好穿又不貴~~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