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又敗家

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唷!!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唷!!

祝大家有個好年良いお年を。









這陣子真的買了不少東西呢!

平時喜歡逛一些小店    像尋寶似的探索特別的小物

偶而 找到令我們一見鍾情   越看越喜歡的物品

不論送禮或自用 都很讚唷!!

生活也因此添加不少樂趣〃∇〃









小蘋果髮飾

非常喜歡呢!!一看到就好想擁有!!

因為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記得還有其他顏色 挑了兩個最喜歡的

裡面的珠光閃亮亮    果凍般晶瑩剔透的設計很有質感

最近還蠻常綁頭髮說    偶而裝可愛一下也無妨呀ゝω・















當然還有必買的手帳!!

也是某天逛街發現的 巴黎風手帳

我也很愛它!!

細皮繩隨意纏繞的感覺很喜歡!!

好愛這樣隨性簡約風格

內容設計的很貼心又實用

像是每個月最前面的主要目標.達成的事.儲蓄.自我評價等

或是最後面的變美方法.食物卡路里.想買的東西等.

都覺得貼心到不行內!!    愛不釋手

希望今年可以一一去實現想做的事囉^^















接近年底才買的黑白格紋長版外套

一直在找這樣的外套   之前本來想買針織的

日雜中毒太深:P

後來發現這件   覺得黑白格紋也蠻有型^^

袖子反折起來很好看內!!

可以當襯衫單穿   也可以扣起來變外套

我則是愛用繩子簡單打個結  搭件素色上衣就出門囉^^

那天心血來潮  也許會搭裙子或短褲吧  哈











我愛這張呀  耶嘿!!

自以為是名模(還真敢說= =)

哈哈

O型腿整個很逼機@@

這天來逛大立紀伊國書店 在外面拍滴

很愛紀伊國   來這裡找日雜.漫畫.小說.旅遊書

一直以來   看到日文書就有好心情

每次都流連忘返吶>////<

P.S.我沒染髮唷 呵







C-マンション

17 則留言:

  1. 呵呵

    外套很好看呢 ^^



    新年快樂呀

    回覆刪除
  2. 呵~大血拼捏~=..=



    哈哈~希望在新ㄉ1年~



    我們都能朝著美麗夢想~



    繼續堅持繼續努力加油~



    GoGoGo~甘八爹ㄉ啦~^0^





    ㄚ玄~@_@

    回覆刪除
  3. 巴黎風手帳很有質感唷!!



    這件外套小餅乾穿真的很好看丫~~

    回覆刪除
  4. 那蘋果髮飾很讚耶,

    外套也不錯,

    我最近也買了兩件外套,

    都是在網拍買的,

    不貴也都蠻好穿的喔!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穿這件外套很不錯耶

    也可以搭靴子哦~ 會多點帥氣的感覺^____^



    新年快樂喲:)


    回覆刪除
  6. 嗯~外套很適合你~

    很可愛.也很優雅~~

    ^____^

    回覆刪除
  7. 無論怎樣配搭

    簡單衣服也可以襯得好好看

    我自己也喜歡穿橫條及格仔衣服

    因為感到活力及年青 D

    喜歡買東西最緊要是自己喜歡

    獎勵自己嗎

    小餅乾 2008 年你要繼續努力

    POST 更多你開心生活片段

    亦要比心機讀書學習

    加油啊~~一齊努力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新年快樂

    穿這樣很好看

    性感中又有俏皮喔

    呵呵



    我一直覺得妳有點像方岑呢



    寶寶玲

    回覆刪除
  9. Dear 娜兒~

    ^^新年快樂!!

    我也好喜歡這外套~

    嘻嘻:D





    Dear 丫玄~

    新年快樂:D

    今年也要創作更棒的歌曲唷!!

    最近敗好多壓..哈~:P





    Dear 小布~

    最外層是布的材質~

    真的好有質感內^^

    謝謝小布唷...啾~





    Dear joann~

    謝謝妮唷^^

    買了兩件外套壓..

    一定很讚..呵呵~

    有空要分享喔^^





    Dear etbaby~

    新年快樂^^

    對吼~可以搭靴子~

    都忘了~哈哈~XD

    謝謝妮^^

    最近在物色靴子中:P





    Dear Sophiee~

    謝謝妮^^

    最近超愛黑白系打扮耶!





    Dear shirley~

    呵呵~

    我也愛耶~~

    橫條紋和格子衣真的讚!!

    我家小聰頭是格子衣愛好者~哈!

    對壓~偶而也要對自己好一點:D

    謝謝妮唷~~CHU>////<

    我會繼續加油~今年日英並進XD

    希望會有不錯成績囉~

    一起加油加油耶^O^





    Dear 寶寶玲~

    新年快樂^^

    呵呵謝謝妮喔!!

    這件衣服真的很好搭~

    方岑嗎~

    第一次有人這麼說耶XDDDD

    哈~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的腿好細!

    好羨慕~~~~~~~~~~

    右邊的新照片好俏皮!喜歡^^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1. 我個人覺得那本手帳很有質感呢。



    阿超

    回覆刪除
  12. 新年快樂,用力敗下去吧,敗的不錯阿

    回覆刪除
  13. 手帳很漂亮啊

    顏色感覺很開心

    好想看看內頁啊

    你寫的很吸引

    有每月目標真是很可愛呀

    小餅乾的一月是甚麼呀?

    我最近也想買件外套

    可是都沒看到合適的呢

    回覆刪除
  14. Dear小餅乾~

    我迷有忘記哦~耶誕前的祝福一直沒有寄出素因為這陣子把拔把流感帶

    回家,偶棉家成員一個個接連著發高燒,所以担誤囉!真不好意思捏~

    小餅乾口愛的卡片我耶誕前就收到了,非常感動!!!

    我也準備了份小小禮物想分享給小餅乾,這二天掛號寄出時再留言給泥

    哦~^^

    回覆刪除
  15. 那個不錯看 恩恩恩

    回覆刪除
  16. Dear Sophia~

    旅行回來了嗎^^

    謝謝妮唷~

    應該是角度的關係唷:P

    哈哈~

    我才羨慕妮耶~

    記得妮的腿超美超細的:D

    我也很愛那張照片~呵~





    Dear 阿超~

    ^^質感真的很棒~

    尤其最愛裡面的設計~

    每天使用都好開心~





    Dear 拿鐵~

    哈哈!!

    我會繼續敗下去的XD

    新年快樂^^





    Dear 麼~

    黃色很鼓舞人心呢^^

    好唷...有空再拍內頁放上來~

    每月目標真的很合我意耶...

    感覺整個人都積極許多..哈~

    一月的目標大概是工作,聚會,買物,唸書~

    很多雜事...哈~

    會努力達成唷!!

    祝麼買到合適喜歡的外套唷:D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唷~

    CHU>////<

    真的非常感動呢!

    好好保重身體耶~

    非常期待耶~~CC~





    Dear 兔子~

    哈哈謝謝妮拉!

    不過妮是指那個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