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聰有餅說生活@12/30

2007.12.30





♡最近天氣好冷呀 好像一到年底都會這樣

大家要穿暖一點唷 暖呼呼快樂樂迎接2008^▽^





♡不知道大家有要去跨年嗎? 玩的開心耶!!

這兩年我們都沒去跨年 人擠人好嚇人@@ 吃吃美食就很幸福^^





♡昨天我又敗家了 哈 愛美的代價 戰利品我很愛XD

過陣子再來寫 因為還有另一批敗家品還沒寫:P





♡最近好多日本藝人結婚唷 小田切讓和香椎由宇這對很妙

本來想說他們怎麼會湊在一起? 不過越看越速配耶

都有很特別的個人風格 兩人生日一樣!!好樣的XD

小田切的髮型總是很有爆點 還是喜歡他在日劇心靈感應裡的髮型:P





♡回顧這一年 發生不少事呢 有快樂有悲傷

經歷一些事 心態也有所調整與轉變 感覺也變堅強些

很慶幸也很幸福 身邊有這些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因此我才能努力向前走並珍惜所擁有的 失去的我不難過:)

我愛的寶貝小聰頭 寶貝家人 寶貝姐妹 寶貝朋友

希望泥們都開心幸福且身體健康♥♥♥ ・゚:*:゚





♡來年一定更美好!! 朝日檢一級和TOEIC努力 Fighting>v<





♡已經是第二次夢到泉水姐 因最近很愛Season這首歌

是泉水姐早期的作品(收錄於1993年7月10日專輯*搖擺的思念)

最愛柔柔甜甜的嗓音 唱出對愛情的甜蜜與苦澀

放在網誌與大家一起分享^^

夢裡的我一直在找搖擺的思念這張專輯 為了Season^^

隔天醒來看到官網公布即將發行的精選輯曲目 沒想到有收錄Season這首歌!!

我真的好驚訝!很想哭...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10年來...聽ZARD的歌讓我有安心的感覺

10年來...泉水姐的歌曲讓我忍不住流淚...想念的 感動的 心有戚戚焉的

今後也是...在心中最愛也是最棒的歌手:)







♡聰有餅祝大家新年快樂♡







2007.12.24





今天是平安夜 祝大家有個甜甜幸福耶誕唷^ ^

耶誕快樂♬♡♥メリークリスマス♥♡♬Buon Natale

♡前天晚上小聰頭到我家吃補 大家聚在一起看星光和超級名模 感覺真好:D

♡好久沒吃京屋拉麵 還是一樣好好吃唷 人間美味!!!

♡最近拍了不少照片 開心開心^^ 整理到手軟 哈!

♡每星期一晚上最期待的就是看男女糾察隊了 每個單元都好愛!!

大家都超爆笑的!!!害我差點就跟小淳一樣 笑倒在地上XD

♡自從看了白夜行和唯一的愛 覺得凌瀨遙好可愛 演技也很棒

最近大受好評的螢之光反而沒看 期待在台灣播出囉XD

小遙最新單曲-飛行機雲 封面很可愛 MV也很有螢之光的風格



期待明年小遙與玉木宏主演的新戲=v=








2007.12.12







昨天企領錢錢了 雖然不多

還是好開心拉 有一種辛苦後的成就感´ω`

感覺離日本行 又近了一點 花哈!

跟好久不見的同事逛逛紀伊國屋

聚聚聊聊 很是開心=)

後來我先離開 去看醫生打針了><





謝謝關心我的每個人♡ 感冒好多了

我會保持好心情的^____^





是個幸福的季節

昨天正午時分 騎著車車

曬著太陽 好溫暖 身心都好舒暢

這樣的天氣 沒趴趴走真可惜呢!!





上次去看醫生 有個可愛小男孩

跟他玩起比YA遊戲 他還比三隻手指頭

真的是好勾椎 超喜歡跟小朋友玩滴:D





前幾天ZARD官網公布了明年1月23日發行的精選輯封面



泉水姐依然那麼美 依然想念她:)

到現在仍是 每當聽著泉水姐的歌聲

身心都感到平靜 溫柔的力量守護著我們

也因此更加想念 她的歌曲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泉水姐傳達的 不要放棄希望 勇氣與愛 會記在心裡

是那麼的無可取代 也是最棒的禮物:)







2007.12.04







最近身體真的很虛 感冒老是纏著我@@

今天凌晨 突然發燒 煩內 一直睡不好

斷斷續續做了一些怪夢 六點多醒來量體溫

啥咪 37.5度= =

吃了退燒藥  睡到中午醒來

再量體溫 有退燒了 本來很開心滴

出門覓食時 卻覺得越來越冷

吃完東西手腳變好冰冷 全身很燙

頭殼快炸開了我! 整個人昏昏沉沉 鼻子好像快冒煙@@

竟然38度 驚!囧

剛剛喝了媽媽煮的魚湯 感覺好多了

晚上本來要去買耶卡 改成小聰頭帶我去打點滴-"-

好討厭吶>< 本來想更新文章和看大家的文章還有留言

請大家等等我唷=)

天氣時冷時熱 大家要多保重:)









2007.12.03







12月だあよ。

最喜歡的月份:)

感覺好像會很忙碌 

其實也還好拉(笑)







最近很愛看監獄兔子的動畫

感謝兔子的提供 哈XD

大家一定要去看唷 看了會有好心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UmzWClDio&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s011Mnn5BM&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zcYtu9xZ4&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fNURjjjp8&feature=related







考完日檢 終於鬆口氣

可是我又感冒了~"~ 真的虛到極點

無言 明明感冒剛好不久吶

考日檢這天好熱喔 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我還是很阿達 穿太多@@

但已經出門了 也懶的換衣服= =

考聽力時 有中暑的感覺orz

今年沒恍神拉 哈哈

我聽力真的好弱 聽說今年比較難耶(藉口一堆= =)

不管如何 已計劃明年要考一級

是個大挑戰 花哈 要突破・ω・

謝謝為我打氣的甜甜們 啾~





今晚難得幫手腳去角質 擦上護手護腳霜

成就感十足 歐耶=v=


附上一張前陣子手機照 呵呵:D


49 則留言:

  1. 妳怎麼又感冒了?! 醬子不行捏!! ~"~



    小蔥頭在哪裡?! 我要打他屁屁,居然沒好好照顧妳!! XD


    回覆刪除
  2. Dear 小絲絲~

    一級也是嘛...

    一起甘八跌~

    祝我們都順利通過^O^





    Dear cute媽咪~

    對壓~拍謝內^^"

    我自己也感到很無言XD

    花哈哈XD

    其實他很照顧我拉..

    昨晚帶我這病貓去打針~呵~~

    回覆刪除
  3. 感冒病毒越來越強壯囉

    所以我們也要更努力的抵抗他們><

    好好保重唷

    希望這次感冒為你的抗體強身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看到你的近況嚕,原來是感冒了!

    最近早晚溫差大可要保重身體呀。



    阿超

    回覆刪除
  5. 保重喔,

    明天又會開始變冷了,

    要注意保暖,感冒快快好。

    回覆刪除
  6. 今年的感冒真的很難好也

    小餅乾要多喝水哦

    ^^



    小餅乾,請給我你的寄件地址.好嗎^^

    回覆刪除
  7. 你感冒好像不是最近才纏著你

    好像纏你好久了

    一定要當心身體啊!!

    回覆刪除
  8. 現在好多了嗎?

    天氣溫差實在太大~

    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回覆刪除
  9. 近來天氣轉冷真的令人生病

    你要好好及多多休息

    你可能之前考試太辛苦啦

    飲多些暖水及湯

    睡多點~~快快痊癒

    病痛永遠和你 SAY GOODBYE

    聖誕節將至

    我們大家玩得開心D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要保重身體喔!

    手機照好清楚喔,

    用的是哪家的呀?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1. 北鼻要好好照顾自己啊!>3<

    感冒好了没呀?

    要快快好起来唷~♡

    甜蜜蜜の手机照耶!赶快好起来就可以去约会罗!^^

    回覆刪除
  12. 要照顾自己喔^^

    加油丫^^

    回覆刪除
  13. Dear May~

    對壓~病毒好強~

    還是我太弱@@"

    我會努力的..呵~

    謝謝妮^^





    Dear 阿超~

    是壓~

    破病真麻煩呢:P

    我會保重的...3Q~

    大家都是喔:)





    Dear 嘛琪~

    謝謝妮壓^^

    最近時冷時熱~

    真的很怪內:P





    Dear KIM~

    嘿啊~

    快瘋了XD

    我會多喝水唷~

    謝謝妮...感動內^//^





    Dear 蘿莉~

    呵~

    真的嗎~

    我怎麼感覺像只有我一個人感冒XD

    回覆刪除
  14. Dear 麼~

    沒錯吶...

    (汗:P)

    我平常太少運動了~

    真的要多鍛鍊身體了:P





    Dear Sophiee~

    好一點點了..

    謝謝妮^^

    我會加油快快好起來滴~





    Dear shirley~

    謝謝妮唷~

    最近有喝不少水~

    也有好好休息~

    我也希望快快好起來~

    想出企玩>///<

    好期待耶誕..呵~





    Dear Sophia~

    謝謝內~

    我會的:D

    手機是SHARP滴~

    拍照我很愛:P





    Dear 伊薇安~

    好滴BABY~~

    讓妮擔心了><

    感冒快好了...:)

    歐耶~~要出企玩~~





    Dear bendantingti~

    哈~

    謝謝妮~

    我會的:D

    回覆刪除
  15. 打点滴>"<

    比鼻千万要照顾好身子啊!

    不过有小葱头照顾你,还好~^^

    回覆刪除
  16. 請多保重^_^

    最近,我也重感冒...

    非常不舒服阿~

    回覆刪除
  17. Dear 開心果~

    後來沒有打點滴呢~

    改打針:P

    讓BABY擔心了~SORRY~

    謝謝BABY~~

    我會照顧好自己滴~~

    對壓~很感激他:)





    Dear 麻球~

    謝謝麻球唷~

    妮也是要多保重~

    好好休息^_^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很懂得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

    很不錯唷~~

    回覆刪除
  19. Dear 麼~

    ^^呵呵~

    用心感受~~

    就很美好~~

    :)

    回覆刪除
  20. 哪尼 你要去日本喔@w@a

    我這幾天日子都過到要失憶拉 哈哈ㄏ

    你好像很愛生病捏= = 到底好了沒押

    聖誕節你要跟你男友去搞怪喔 哈哈哈 要玩開心唷汪

    回覆刪除
  21. Dear 兔子`

    呵呵~

    對壓~不過最近還不太可能囉~

    妮這幾天在幹嘛哩~~還失憶喔~

    這樣不行喔 哈~

    嗚 我也不想生病啊 無奈= =

    不過也有學到教訓就是:P

    終於算好了吧~呵呵~

    哈哈如果有搞怪再來分享XD

    妮們白鬍子趴也要開心啊!!!

    回覆刪除
  22. 京屋拉麵在哪阿?

    好久沒吃拉麵囉~

    回覆刪除
  23. 身子好些沒



    耶誕節快樂呦!

    回覆刪除
  24. 我也很喜歡看男女糾察隊,上星期的搞笑男藝人特輯真是夠好笑的

    啦!



    耶誕快樂喔^O^~~收到妳的卡片嚕~~^^謝謝呢!

    回覆刪除
  25. 要好好保重身體哦!!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6. 天氣多變化,

    保重喔!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27. 哈囉 小餅乾

    你寄的卡片阿超已經收到囉,

    我很喜歡哦,很謝謝你的用心 呵^^。



    阿超

    回覆刪除
  28. 小餅乾!

    聖誕快樂!!

    我也蠻期待凌瀨遙和玉木宏的新戲!!

    回覆刪除
  29. ☆  ╱╲ ╱╲ ☆    ☆ ☆

     ╱╳+▲╱  ╲ ╱╲ ☆    ☆ 

    ╱╱ ◢◣+   ╳  ╲   ☆  

    ╱ +◢█◣  /    ╲☆   ☆ 

    ☆ ◢██◣Merry Christmas˙˙˙

    ___▂▂█▂▂__祝 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30. 聖誕快樂呀~

    祝妳身體健康喔~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真是懷念中山美穗...)

    回覆刪除
  31. 哇,小遙出片了!

    人氣真的愈來愈高了!

    明年有玉木的新劇,耶耶!!



    祝小餅乾小聰頭佳節愉快~

    Ps. 還好寄限時有收到,不然就糗了:P

    by Sophia

    回覆刪除
  32. Dear 喵老大~

    中正路和新田路各有一間~

    個人比較愛中正店^^

    去妮家回囉...





    Dear camay~

    有好很多唷~

    謝謝妮^////^

    新年快樂耶!!!





    Dear Sunshiny~

    沒錯吶!!!

    笑到我快瘋了XD

    超愛看整人的:P

    哈哈~

    新年快樂唷~

    也謝謝妮的卡片~啾!!!





    Dear 蘿莉~

    新年快樂~

    哈哈~~

    啾一個>///<





    Dear candy~

    謝謝妮~~

    總是溫暖關懷~

    新年快樂^^





    Dear joann~

    對壓~

    最近又變天了@@

    妮也要多保重內~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3. Dear 阿超~

    ^^新年快樂!!

    有收到就好唷...

    呵呵~





    Dear claire~

    謝謝妮啊~

    ^^新年快樂耶!!!

    嘿啊~超期待~

    很讚的組合>////<





    Dear 閒妻~

    謝謝妮內~~

    啾~~*

    忙碌之餘多多保重~

    新年快樂:D





    Dear souseki~

    謝謝妮喔!!

    ^^好久不見~

    新年快樂樂!!

    我也好想念美穗啊...

    希望她能再復出演戲:)





    Dear Sophia~

    這是她第三張單曲唷~

    最近新垣結衣人氣也很高~

    也是出單曲了^^

    知道妮最愛玉木了..呵~

    謝謝妮的卡片唷~~

    時間剛剛好呢^^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4. 聖誕這麼快又過去了^^

    看到你簡單的生活好溫馨好開心呢

    回覆刪除
  35. 先來祝小餅乾及小聰頭

    新年快樂~

    2008年倒鼠計時中...

    ^_^

    回覆刪除
  36. Dear 麼~

    ^^是壓~

    耶誕讓人好開心!!

    過年要到了~哈哈~

    新年快樂唷^^

    麼也是溫馨暖暖生活唷~~





    Dear Sophiee~

    謝謝妮啊^^

    祝妮和Frank新年快樂!!

    對壓要倒數了~

    很興奮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37. 原來你們那兒,也變冷啦…



    多注意保暖喲



    新年快樂喲:)

    回覆刪除
  38. 祝你新年快樂

    聰有餅越來越好吃

    回覆刪除
  39. 小餅乾我收到卡片囉

    謝謝你 :)



    新年快樂哦 :)

    回覆刪除
  40. 祝小聰頭與小餅乾新年快樂~



    Joyce

    回覆刪除
  41. 祝福



    小餅乾&小蔥頭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42. Happy New Year



    小布有去跨年回來了



    新的一年希望小餅乾跟小聰頭能依舊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
  43. 敗了甚麼呢

    好好奇啊

    快來分享~~~

    祝小餅乾和小聰頭2008繼續甜蜜快樂!!

    回覆刪除
  44. Dear Kite~

    對壓..好冷唷!

    北部更冷吧~~

    多穿一點喔:)

    新年快樂!!





    Dear 蘿莉~

    越來越好吃~

    哈哈XD

    新年快樂唷!!

    想妮內~^^





    Dear 娜兒~

    ^^有收到就好~

    新年快樂~幸福開心!!





    Dear 悄悄話~

    妮也是喔~

    新年快樂^^





    Dear 盒子~

    ^^

    盒子一家新年快樂~





    Dear 小布~

    小布有去跨年壓~

    新年快樂~^^

    妮也是要幸福唷!!





    Dear 麼~

    我寫文了唷^^

    最近買的比較多~

    哈哈~

    新年快樂^^





    Dear 瑪小達~

    呵呵~

    沒錯呢XD

    新年快樂!!





    Dear 容容子~

    妮們也是唷~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