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耶誕氣息

最近高雄越來越有耶誕氣氛了  夜裡尤其美麗

雖然今年仍無法到日本過節(.....怎麼感覺有些怨念)

那就明年吧 去東京過耶誕    哇哈哈(念力發功中)

想親自體會東京街頭數不清的閃亮亮燈飾 被包圍的感覺>////<









這陣子身體好多了 跟寶貝小聰頭來到夢時代走走

一段時間沒來這裡 特別想念:P

驚喜的是發現了超可愛凱蒂貓耶誕樹

本身沒有很瘋凱蒂貓 但還是覺得好可愛!!

忍不住就咔嚓咔嗦拍起來了XD

人還蠻少的 也比較好拍照

大家大概都跑去漢神了吧XD









天花板也是別出心裁

粉嫩嫩的=)









怎麼拍都可愛內~













我們開始來自拍  哈

瞪小聰頭XD

我手指好醜orz











雖臉男與假笑女XD

還蠻喜歡這張的  呵呵!!









陽光男和自嗨女

雖然我很智缺笑的很嚇人 但還蠻自然的耶XD

花哈哈 開心就好^^









可愛紅鼻子雪人 還戴帽子耶:D

從這個角度拍

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坐下來吃東西 又在拍

是開心果北鼻送的耳環    小巧可愛!!











這裡竟然有亞尼克菓子工坊耶!!

有嚇一跳XD

我是蛋糕捲痴:P

咖啡核桃還好耶   口感有點硬









櫻桃起士還不錯!!

起士味很濃 有芙羅拉的感覺

不會太膩   挺好吃的   











今天自拍很多

都很喜歡!!!開心耶   歐耶 ̄ε ̄

拍完夢時代也差不多要打烊了XD











很做作耶我@@

又是無辜臉  哈

人中的痘疤一直沒消orz











番外篇:

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請一個阿伯幫我們拍滴   拍完他還說

"我很會拍 我是在這家公司上班的"

.......

其實覺得還好耶

還是謝謝阿伯拉XD









最近有拍不少耶誕應景照

到時再放上來與北鼻們分享唷










C-マンション

29 則留言:

  1. 你們還是好甜蜜ㄚ,

    祝你們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回覆刪除
  2. 昨天我才剛和同學去夢時代呢!

    真的很有耶誕氣氛唷~



    貓老大

    回覆刪除
  3. 有得過節就很好啦~



    何況聽這麼個說法 想去日本還是有希望的嘛



    那又何必即於今年呢?









    那我40年之後的聖誕再去日本過吧~

    回覆刪除
  4. 北鼻...

    好久沒有上來看妳了~~

    想念妳呢

    你們那裡好有聖誕氣氛唷

    看到北鼻跟小聰頭那麼甜蜜真的很開心呢

    呵呵

    回覆刪除
  5. 好久不見..^^

    看到妳們這麼甜蜜,真好!!

    回覆刪除
  6. 呵呵... 這阿伯還自誇啊!



    很有自信,噗!XD



    小餅乾,卡片收到囉!



    謝謝妳喔!開心~ 開心~ ^^

    回覆刪除
  7. 祝你們小情侶聖誕快樂!

    夢時代的聖誕樹好可愛啊

    找時間來去看~

    原來裡頭有亞尼克

    以後不必宅配訂購了,真好

    回覆刪除
  8. 先祝妳們耶誕佳節快樂呦!

    大概還沒出去逛

    完全沒看到什麼耶誕擺飾呢!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小餅乾:

    口能系統有誤,我在家裡遍尋不著泥的悄悄話耶~

    可否能再請泥再來留一次捏?

    粉傷腦筋and粉不好意素捏...^^|||

    回覆刪除
  10. 嗨嗨~ 小饼干~ 好久不见 ^^

    我今年有点小忙碌...

    现在假期有空到处走走...

    想念大家哦~ 先在此祝福你与家人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08!! ^O^

    回覆刪除
  11. 我也好想親歷你們這一個夢時代

    好美聖誕節

    充滿濃濃聖誕節氣氛

    還有美味糕點

    你們玩得好開心

    小餅乾你身體好點沒有~~

    出外要穿多件衣服

    保重身體

    祝你及小聰頭聖誕節快樂 ^^

    回覆刪除
  12. 親愛的小餅乾:

    我收到你的卡片囉!

    真是非常貼心呢!謝謝你那麼用心喔!

    我都忘了有這件事了....哈哈哈(乾笑)

    實在是最近好忙好忙,

    每天案子都排滿滿,一件接一件,

    我看八成是要忙到農曆年了吧 (淚)

    驚覺要寫卡片的同時,只差幾天就到了,

    所以...就容我遲些再給你回寄新年卡好了...呵呵呵

    也在這邊先祝你和小聰頭耶誕快樂啦 :D

    回覆刪除
  13. 看到你兩甜蜜又更甜蜜

    期待你們ㄟ婚禮喔^_^/



    * 小餅乾我收到你寄來的耶卡了

    好感動阿))))))

    偶最近忙到有點離譜!!!!

    要寄給你的郵件...

    也請你等等偶阿~



    麻球

    回覆刪除
  14. ˊwˋ 好歡樂的樣子 我餓了 ㄆ 那個櫻桃蛋糕不錯的樣

    回覆刪除
  15. 天氣不錯來逛嚕~



    有收到小餅干ㄉ卡片~



    謝謝ㄉ啦~哈哈~



    也先祝小餅干聖誕節平安快樂捏~^0^





    ㄚ玄~@_@

    回覆刪除
  16. 可愛的小餅乾:



    我剛剛也收到妳的卡片囉~

    一回家看見信箱裡的卡片,真的好意外~~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封聖誕卡呢!

    謝謝妳~

    也祝福小餅乾及小聰頭聖誕快樂.心想事成

    明年可以去東京過聖誕~

    ^__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17. 真的好可爱的装饰哦!

    呵呵~

    小饼干和小葱头超级可爱啦!

    一点也不做作,很自然可爱哦~

    看了你们的照片都会很开心呢^^

    回覆刪除
  18. 我也收到妳的卡片啦~

    聖誕快樂唷!

    回覆刪除
  19. 謝謝妳的聖誕卡,妳的住址依然不變嗎?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的氣色真好

    看起來還不錯呢

    收到妳的卡片囉

    真的很開心

    很溫馨喔

    回覆刪除
  21. Dear joann~

    呵~謝謝妮唷!!

    泥們一家也是唷~

    有個溫馨幸福耶誕^__^





    Dear 喵老大~

    真的蠻有氣氛~

    如果外面也放一棵~

    會更美吧^^





    Dear zenka90149~

    哈哈~

    是想給自己訂一個目標啊~

    我們都很愛日本~當然想去過節囉XD

    也是一種動力拉...

    如果可以當然越快越好^^





    Dear 小惡魔~

    好久不見BABY:)

    呵呵~看到妮真好!!

    希望妮一切都好唷!!!

    想念妮^^

    有些地方還蠻有氣氛的拉~

    祝BABY有個甜甜耶誕^^





    Dear candy~

    呵呵^^

    謝謝妮的卡片唷~

    泥們也是要幸福唷!!





    Dear cute媽咪~

    對壓~

    很自信也很爆笑XD

    呵呵~

    收到妮的卡片我也很開心唷^^





    Dear 鹹蛋拔~

    謝謝內~

    耶誕快樂^^

    這裡真的很夢幻~

    有空去走走吧~~

    高雄有亞尼克真的方便多呢!!

    回覆刪除
  22. Dear 蘿莉~

    ^_^

    祝泥們一家有個美好耶誕~

    耶誕快樂:D





    Dear camay~

    謝謝內~

    耶誕快樂^O^

    台北應該更有耶誕氣息唷~~





    Dear Sandra~

    好唷~~

    我去留了~~:)

    謝謝妮~~CHU:D





    Dear ellell~

    真的好久不見~~

    BABY現在假期中壓~

    玩的開心~~好好休息內^^

    耶誕快樂唷!!!





    Dear shirley~

    呵呵~

    有空來台灣玩耶~

    等妮~~^///^

    那天真的很開心~

    不知不覺拍了好多XD

    身體好多囉~~

    謝謝妮~~so sweet^^

    我會多保重唷~

    妮也是耶誕快樂樂~=v=





    Dear 史丹汀~

    泥太客氣拉~

    哈:P

    看來史丹汀的工作滿檔唷~

    那就把荷包餵飽飽吧XD

    也辛苦了..多保重~~

    先謝謝泥唷...呵~

    耶誕快樂^^





    Dear 悄悄話~

    一定要的~~

    哇哈哈:D

    婚禮還早耶:P

    忙碌之餘也要多保重身體內~

    大家都好忙的樣子~

    真是辛苦了:)

    啾~*等妮喔~

    回覆刪除
  23. Dear 兔子~

    ^^那天很開心~

    加上可愛耶誕擺飾~

    還蠻歡樂的~呵呵~

    櫻桃蛋糕真的不錯吃~

    有空去吃吃吧^^





    Dear 丫玄~

    天氣真的好好壓:)

    呵~希望泥會喜歡~

    祝丫玄一家耶誕快樂唷~





    Dear Sophiee~

    呵呵^^

    有收到就好~

    謝謝妮內~

    耶誕快樂~~^^

    希望能心想事成~

    Fighting!!!花哈哈~





    Dear 開心果~

    真的很可愛~

    讓人心情好好^^

    謝謝BABY拉...

    這麼捧場...啾:D

    想不到我們照片會讓人開心啊~

    那我以後會多放點XD

    哈哈..





    Dear 瑪小達~

    呵呵~耶誕快樂!!

    也謝謝妮的卡片~

    超用心的拉^^





    Dear 鈴姐姐~

    ^^謝謝妮~

    住址沒變唷...

    耶誕快樂^^





    Dear 寶寶玲~

    真的嗎~呵~

    開心開心^^

    我黑眼圈和眼袋還是很大說:P

    妮的留言也讓我感到很溫馨^^

    回覆刪除
  24. 謝謝小餅乾,我收到卡片了 ^____^





    祝福小餅乾與小聰頭,聖誕快樂,

    我也很想要到東京街頭體驗一下聖誕的氣氛呢,

    呵~~祝福小餅乾的願望成真唷。

    回覆刪除
  25. 看到好多可愛的kitty咧,

    呵~~

    很開心...

    祝福小餅乾與小聰頭

    明年能到日本過年,

    新年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喔!





    盒子

    回覆刪除
  26. Dear 嘛琪~

    呵呵^^

    想必嘛琪也度過了甜甜耶誕唷~

    祝妮和菜菜子新年快樂~甜蜜蜜^^

    謝謝妮唷~啾~

    希望快快實現呢XD





    Dear 盒子~

    對壓~

    超夢幻可愛滴!!

    天天都開心唷..

    謝謝盒子唷~~

    祝泥們一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7. 台灣的聖誕裝飾也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
  28. Dear 麼~

    對壓~

    也是很可愛內~

    喜歡這種浪漫感^^

    不久就要年底了..

    好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