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暖暖

隨著耶誕的腳步越來越近 心情更加美麗

最近收到大家的幸福祝福   好開心也好感動>∀<











最早之前  收到伊薇安北鼻的結婚禮卡

北鼻超貼心滴 當時跟我說要寄禮卡給我時

已經亂感動一把了>///<

知道我很喜歡日本的東東   特別留了日本和服款給我

好窩心唷唷

拍的好美唷 洋溢著甜蜜幸福的氣息呢!!







Dear 伊薇安北鼻:)

每次與妮在線上聊天  都好開心!!

謝謝妮總是為我打氣鼓勵唷!!

看到妮幸福我也開心不已   網拍也加油喲!

希望妮明年台灣行能順利成行 超想見到妮的呀

要一直幸福開心唷    啾♥♥♥ ・゚:*:゚











Tiff寄來的卡片  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耶卡^^

很可愛的立體卡片 打開會出現好多耶誕老公公

封面也很可愛 開心起舞的耶誕老公公   

飄著雪花 好浪漫好喜歡^ω^ 





Dear Tiff:)

我那麼少更新 謝謝妮總是關心我   

好溫暖´∀`

看到妮在卡片中與我分享的事情    

替妮感到無比開心喔

願妮一直開開心心   有個甜蜜耶誕^^











來自盒子的耶誕明信片

好美的藍天 海天一色  

看了心情就好好 一種說不出的平靜感

盒子拍的照片總令人好喜歡 也很幸福能收到祝福>v<





Dear 盒子:)

收到妮的明信片好開心   謝謝妮還記得我^^

雖然沒見過面 但看著文章和照片

感受到妮的率真與認真過生活   有如妮拍的照片

都令人感動!!     期待今後看到妮更多生活分享唷













最後是開心果北鼻寄來的祝福

是甜滋滋手作耶誕襪    並繡上聰有餅無名ID

可愛櫻桃耳環一整個sweet!!   

濃濃耶誕味兒唷耶!!

會不會太貼心呀北鼻´ω`







Dear 開心果北鼻:)

北鼻   謝謝妮這麼用心

收到時很感動   超可愛的禮物呢!!

讓妮破費拉 花哈:P

願妮有個甜吱吱耶誕唷 幸福小女人  嘻^^

期待有天與妮相見唷   啾*´з`*






C-マンション

14 則留言:

  1. 收到朋友的小禮物

    真是讓人窩心又感動呢!

    回覆刪除
  2. Dear 小餅乾:



    我星期5把明信片寄出去囉!



    妳這幾天記得收收看唷!^^

    回覆刪除
  3. dear 小餅乾:



    謝謝你之前捎來的生日祝福哦:)

    讓我很感動呢!



    我想跟你要一下你高雄的住址

    要寄聖誕卡片哦^___^

    回覆刪除
  4. 嗚嗚

    小餅乾

    我無名的密碼忘記了@@

    妳要不要留在這兒給我還是mail給我?



    聖誕快樂呀!!!

    祝妳和小聰頭過一個甜甜蜜蜜又閃亮亮的美麗聖誕!!:D

    回覆刪除
  5. 你的卡片來自四面八方呀

    回覆刪除
  6. 北鼻,我也希望有明年能见面唷!^^

    不过千万别像鼻想の那个“明年”!=.=

    你知道我の意思吼?呵呵!

    每次聊天一定都很开心啊!我棉都没完没了の!=p

    就奇怪每次都有聊不完の话题!

    宝贝~ 我这周末要出远门,回来再补上我の圣诞小礼唷!^3^

    等我等我~♡

    回覆刪除
  7. 好多賀卡喔!

    小餅乾的人緣很棒喔。

    我也開始期待我的賀卡了。



    阿超

    回覆刪除
  8. 北鼻~~~ ^^

    收到好多的圣诞祝福 :)

    心里暖暖滴... 呵呵... 啾

    看到北鼻依然幸福甜蜜唷~ *开心

    北鼻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拥抱*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 我也好想和你一起分享你喜悅

    你有沒有留你的地址在咭呢~~

    我想每一年都可以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10. 比鼻真的很想跟你见面呢~

    希望近期就能到台湾去,

    希望不会等太久哦~



    先预祝比鼻有个温暖开心的圣诞节哦!

    和小葱头手牵手到满头白发哦!嘿嘿~

    *啾*!!!

    回覆刪除
  11. Dear camay~

    對壓^^

    大家都好貼心~

    啾>////<





    Dear cute媽咪~

    呵呵~

    收到妮的卡片超感動滴~

    整個很特別呢~~

    謝謝妮內^^





    Dear 悄悄話~

    呵呵~

    也謝謝妮喔:)





    Dear 小絲絲~

    謝謝妮壓^^

    妮也是唷~~耶誕快樂!!

    在巴里島玩的開心~~

    好羨慕唷>////<





    Dear 蘿莉~

    呵呵~

    真的耶~

    好感動說^^

    回覆刪除
  12. Dear 伊薇安~

    希望那天快快到來耶~

    呵呵:D

    我知道妮的意思唷~哈~

    希望不是囉XD

    真的很妙耶~好開心~

    CHU>///<

    謝謝BABY唷~玩的開心壓!!

    心意我很感動內~~=v=





    Dear 阿超~

    呵呵~~

    大家都好窩心~

    暖暖耶誕^^





    Dear ellell~

    是壓~呵^^

    也謝謝BABY的卡片~

    一樣是窩心滿滿^^

    啾~~*

    一起幸福下去唷~嘻~~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唷!!

    啾~~感動>///<





    Dear 開心果~

    我也是內~~CHU>v<

    希望快快見到妮們~呵~

    期待內~~唷呼!!

    謝謝BABY~BABY也要開開心心!!

    ^^我們都要幸福到久久唷!!!

    啾~~**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對不起沒寄卡片給你呢 :p

    收到你的真是很開心呀^^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4. Dear 麼~

    呵呵~

    沒關係的唷^^

    主要是想給妮我的祝福啊!!

    聽到妮說開心~

    我也真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