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最近的敗家

這些日子陸陸續續買了一些私物  與大家分享









可愛到破表  心愛的米妮錢包

第一眼看到她時 真的是一見鍾情:)

裡外都是絨布 摸起來毛毛的很舒服

她真的狠勾椎 趴趴走一定少不了她!!









某天米妮坐在我腿上 哈哈

這天我們去夢時代  

有時一個月去好幾次 離家很近咩~XD









拎著米妮的耳朵 呵呵

我不知為何無辜表情= =

好像沒睡飽的我 恍神臉又出現:P









得來不易的可瑪貓(こまねこ)

記得今年初在逛日本電影BLOG時

看到這部電影 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好不容易在台上映 卻還是錯過了><

小聰頭知道我很喜歡 特地幫我訂了布偶

一訂就是好幾隻 有大有小很熱鬧:D

謝謝我的寶貝











連肉球也好可愛

反正就是一整個可愛到底 好愛拉XD







背著書包的可瑪貓 累了休息一下吧:)









某天帶小貓吃泰國菜

好吃夠味嘴巴也紅吱吱









很開心小貓加入我們的生活^-^

謝謝我滴寶貝小聰頭  謝謝泥對我的好

甜吱吱 N個CHU!!!〃ω〃



可瑪貓官網:

http://www.komaneko.com/index.shtml

http://www.komaneko.com/feature/

http://komaneko-movie.exblog.jp/











最近的深綠色新衣衣 常穿它出門

新堀江附近買滴 穿起來很貼身舒服

這天來吃鍋鍋 好吃唷:)

風尚人文咖啡館狠讚 下回寫一篇介紹它ゝω・

這天我家小聰頭不知怎麼滴 一直拍手抖照^^"









吃飽飽很開心

廁所蠻乾淨的耶

來自拍幾張好了XD









這張很像快鬥雞眼了@@

還蠻白吃的表情 放上來給大家笑笑:P









之前為了日本展買的新鞋鞋

也是在新堀江買滴 喜歡它不明顯格紋 蝴蝶結和閃亮感♥

其實在日本展很少穿它 後來都穿小黃ALL STARS

因為穿平底鞋站一整天 會腳殘=..=

約會的日子 特別的日子 總少不了它

舒適好穿又不貴 歐耶≧ω≦







C-マンション

17 則留言:

  1. 小餅乾越來越漂亮了喔:P



    哈特

    回覆刪除
  2. 偶而敗家一下我覺得沒關係啦,

    畢竟錢就是要花的 呵。

    另外,

    12 / 12 (三) ~ 12 / 14(五)

    【Blog歲末年終瘋狂抓抓樂活動】登場,

    送出的禮物信件包含:祝福賀卡 和 平安鹽祈福袋香包。

    屆時歡迎參與,活動詳情請至阿超的 Blog。



    阿超

    回覆刪除
  3. Dear 哈特~

    花哈~

    謝謝妮拉~開心!!

    心花朵朵開>////<





    Dear 蘿莉~

    呵~我沒有可愛拉~

    不過聽妮這麼說~

    還是很開心~^O^

    嘻~





    Dear 阿超~

    泥說的對!

    哈:D

    最近我倒是買蠻少的耶~

    又想買一些東東了:P





    會密切注意泥家的活動唷^^

    回覆刪除
  4. 米妮和熊熊都好可爱呢!

    小葱头最疼你啦~*啾*

    鞋子真的很亮耶~漂亮漂亮!^^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可愛

    年輕就是有本錢

    年輕真好啊^^



    娜兒

    回覆刪除
  6. 哈哈~



    都好可愛捏~^0^



    ㄚ玄~@_@

    回覆刪除
  7. 呵呵...

    敗回來的東西都很可愛哦~~~



    好久都沒來看看妳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 ="


    回覆刪除
  8.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是日本的忠實粉絲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好口愛啊!

    口愛的小美女喜歡的小東西也都超口愛的!!^^

    尤其泥口愛的鞋子我也好喜歡哦~~~

    給泥我的資料哦~

    游斐伶-40763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301之71號3樓

    也請小餅乾給我泥的資料好嗎?來我家留悄悄話喲~^^

    回覆刪除
  10. 很久沒有來這裡瞧瞧...

    看著照片下來心想

    小餅乾變漂亮囉~~

    回覆刪除
  11. Dear 開心果~

    呵呵~

    對壓~都好可愛XD

    讓他破費了~哈~

    鞋鞋我也超愛滴~~呵~





    Dear 娜兒~

    哈哈~

    謝謝妮拉~^^

    其實我也不年輕了呢:P





    Dear 丫玄~

    呵呵~

    對壓~

    最近我超愛可愛的東西XD





    Dear 兔子~

    謝謝內..

    可愛的東西魅力無法擋><

    呵..妮來看我就很開心囉^^





    Dear 雅玲~

    哈~妮還記得啊~

    真感動^///^

    我真的很忠心耶..呵~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啊..

    真害羞又開心>///<

    嘻~~





    Dear 小布~

    謝謝妮內~

    大家的嘴都好甜^^

    呵~~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的深綠色新衣衣好看啊

    穿得好瘦

    我就不可穿這麼小的衣服了

    因為有大肚子呀 >_<

    回覆刪除
  13. 哇~ 我喜欢北鼻の鞋鞋!!!好可爱唷!流口水了!>q<

    就是对蝴蝶结毫无抵抗能力!噗滋~♡



    小葱头好贴心唷!买了那么多猫咪娃娃!^^

    而且每一只都好可爱呢!北鼻一定很开心!嘻嘻!

    那天啊~ MSN聊到一半就突然下线了!真是对不起!>"<

    下雨天家里の网路在闹情绪!吼~~~~~~~~~~~~~~~

    回覆刪除
  14. Dear 麼~

    謝謝妮^^

    我最近其實胖好多呢~

    但這件穿起來會瘦瘦~

    所以很喜歡壓:D





    Dear 伊薇安~

    謝謝BABY:)

    我也很愛~~呵呵~

    我們都愛蝴蝶結耶>///<

    啾~

    對壓~很感動他這麼貼心=v=

    改天要帶喵喵去外拍~呵~

    沒有關係唷BABY~~

    倒是下雨要多注意安全喔^^

    回覆刪除
  15. 那個第一張可瑪貓看起來像剛睡醒一樣

    呆的好可愛哦..嘻~~



    卡片我收到了哦.

    祝小餅乾跟小聰頭聖誔快樂呀


    回覆刪除
  16. Dear KIM~

    哈哈~

    牠真的超可愛的啊~

    好無辜喔>///<

    有收到我就放心了..

    呵...新年快樂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