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聰有餅說生活@11/21

2007.11.21





忙碌了12天的日本青森展  圓滿結束了

對我來說 是充實且難忘的回憶

一開始的恐慌  到後來慢慢喜歡這個工作

一開始感覺漫長 到後來的不捨

每天 雖然好累好累 幾乎要站十二小時

招呼客人  跟客人介紹商品 幫忙老闆整理商品  報帳 

腳酸到不知怎麼走路 但 每天騎車去上班時

心情是飛揚的  日本展最後一天  

一如往常騎著同一條路  心情很感傷

這裡 很溫暖  大家都很可愛:)

每一天  寫下打工的心情

每一天 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 心是微笑的:)





在打工期間 吹太久的冷氣

還不小心感冒= ="  

站到快暈眩 身體在跟意志力拔河@@

直到日本展結束後才有空去看醫生

結果吃藥讓我好愛睏  小聰頭騎車載我時還睡著了orz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保養皮膚:敷面膜和美白(變黑了- -")

跟小聰頭去吃好料  還有我最愛的火鍋XD

跟好姐妹好朋友聚聚  

準備日檢(自從跟日本人一起工作 更加深我要把日文學好的決心

為日檢努力的大家 fighting!!!)

寫耶卡寄耶卡(不知不覺溫馨卡片季節又到了XD)

五十嵐珍奶(我真的很想念 哈哈 雖然會胖)

配眼鏡(拖太久一直沒去配 超想換掉我這副超宅眼鏡orz)

去唱歌(快半年沒唱歌了耶 但也要等感冒好^^")

每天早早出門 回家都快三更半夜  

終於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  呵呵

20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妳的地址沒變吧?有變的話,要跟我說喔!3Q~ ^^

    回覆刪除
  2. 哇~我想日本战那几天你一定很开心了~

    感觉非常充实哦!!!

    现在终于有时间了就要好好休息哦!

    多喝水~~~秀秀*啾*!!!

    呵呵~圣诞节快到了~~好期待呢!

    比鼻。。。注意你的信箱哟!嘿嘿~会爆满吧?嗬嗬!

    回覆刪除
  3. ㄆ 我不要當秋刀魚

    日本展真的很難忘 阿哈哈阿



    你真的有生病喔 = = 看你筆手語比的很開心



    說到報帳 你根本是報帳小妹麻

    超想幫你把收銀小姐跟收銀機整台搬到你家麵攤旁邊放 = =



    阿阿 我駐高鐵附近拉 有控可以約我阿 ˋwˊ 哈哈

    回覆刪除
  4. 辛苦ㄉ啦~小餅干~



    在台灣~



    今天是感恩節~



    祝你感恩節快樂~



    哈哈~



    大啃火雞肉捏~^0^



    ㄚ玄~@_@

    回覆刪除
  5. 雖然有點累

    但這樣充實滿足的工作

    真是令人開心呀

    好好休息

    好好護膚

    繼續向前進!!!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 度過了難忘工作回憶

    當中工作過程真的遇到有苦亦有甜

    辛苦完~~一定要好好吃一頓好

    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將近聖誕節

    好好安排節目

    回覆刪除
  7. 忙歸忙,

    還是要照顧自己身體喔!

    回覆刪除
  8. Dear cute媽咪~

    住址沒變唷~

    很開心很期待^^

    謝謝妮~啾~~~*





    Dear 蘿莉~

    哈~對壓~

    那陣子比較忙~

    現在在忙日文:D

    謝謝妮~感動內>///<

    大家都要保重身子~~





    Dear 開心果~

    BABY:)

    真的很開心耶~

    大家都很好~~

    也感覺不那麼累了^^

    謝謝妮唷!!CHU~~

    最近終於能好好休息~

    睡的有點過頭..哈~~

    我會聽話的:D

    對壓~期待的耶誕~呵呵~

    我會注意的~應該不會爆滿拉^^"





    Dear 悄悄話~

    花哈~

    我真的是永生難忘:D

    真的有生病壓~快站不住@@

    可是人家還是努力跟妮比手語~

    有沒有感動到XD

    哈哈~謝謝妮耶~~

    真的~收銀機離我太遠~

    跑到後來快腳殘orz

    到時一起出來吃飯內~CHU!!





    Dear 丫玄~

    謝謝泥拉^^

    對厚...

    今天是感恩節~呵~

    丫玄不說我還不知道哩:P

    火雞大餐..好想吃~>//<

    等等出去外面覓食看看XD

    感恩節快樂喔!!





    Dear 麼~

    是壓^^

    累的很開心!!

    多少有成長些吧..呵~

    我會加油的~謝謝妮^^

    現在要全心全力為日檢~

    哈哈~啾~~^^





    Dear shirley~

    真的很難忘~~

    有辛苦有快樂~~

    才更加珍惜吧~:)

    因工作時吃飯時間不多~

    幾乎都吃點心而已~~

    很想念飯和火鍋XD 哈哈~

    耶誕要到了也很開心!!

    大家都要開心內^^





    Dear joann~

    ^^好唷~

    謝謝妮~~

    身體有好多了~~

    妮也是喔~~

    天氣多保重^^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真忙碌啊!不過覺得妳還挺有動力的,加油喔!

    回覆刪除
  10. 你打的工好刺激唷

    壓力不小吧?

    冷氣房待久了免疫係統會變差

    我是這麼覺得啦

    好好放鬆吧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辛苦了!

    加油加油~

    再忙也要照顧一下身體唷!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2. 呵呵

    這次沒有小餅乾的近期的照片唷



    寶寶玲

    回覆刪除
  13. 你好啊~我是蘑蘑~

    第一次来到这里~

    请问什么是青森展??

    真羡慕你会日文>.<

    回覆刪除
  14. 歡迎回來~哈

    小餅乾好忙哦

    有機會要再一起吃飯哦:)

    回覆刪除
  15. 忙歸忙

    身體健康很重要哦!~~^^

    回覆刪除
  16. 參展真的累,但我覺得是工作中成長最快也是最大的一個方式

    以前常跟公司在國內外參展,每次都覺得快累死了,腿好酸

    但後來幾年下來才發現那是個很好的經驗累積

    而且換工作時也是個很好的履歷

    回覆刪除
  17. 北鼻忙得很开心呢!^^

    而且这真是难得の工作体验耶~♡

    现在都比较有时间可以和你聊MSN了!^3^

    虽然工作那几天很辛苦,但都挨过来咯!

    鼓励鼓励~ 啾!♪

    回覆刪除
  18. 好久都沒來哦~~~~

    你最近過的好嗎???

    回覆刪除
  19. Dear Ling~

    是壓:)

    前陣子真的是很忙~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囉~

    發覺自己有時挺像工作狂說:P





    Dear May~

    哈哈~

    真的很刺激XD

    剛開始真的好擔心唷~

    很慶幸大家都很好相處~

    所以忙的很開心^^

    真的耶~有變差:P

    現在放鬆許多了..謝謝妮:D





    Dear Sophia~

    謝謝妮唷^^

    啾~~~~*

    妮也是辛苦拉!!

    fighting^^

    之前都沒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有乖了:P





    Dear 寶寶玲~

    哈~好感動~

    沒想到妮注意到了XD

    我新的一篇有放照片唷...呵~





    Dear 蘑蘑~

    新朋友妮好壓:)

    好可愛的名字內~

    青森展是展示販賣日本青森的東西唷~

    有吃的有用的~

    這次也有販賣日本全國的一些名物~

    說真的很多都很想買內XD

    呵~學日文有時真的很辛苦~

    相信一直努力~一定可以滴:)





    Dear etbaby~

    謝謝妮壓~

    我回來了:)

    OKOK~~期待一起吃飯^^





    Dear camay~

    謝謝妮唷~

    我會多注意身體的~

    最近天氣變化大~

    大家都要多保重:D





    Dear amy~

    我也覺得成長很多~

    一連站好幾天~真的腳快斷了@@

    到後來也習以為常~麻庳了吧XD

    有機會我還是想再參加這種打工呢~

    謝謝妮的分享:)





    Dear 伊薇安~

    真的很開心~呵^^

    我想我真的會記得這次工作經驗~

    有機會想再參與呢~

    小聰頭說我成長很多:D

    跟BABY聊天很開心唷~

    哈...謝謝BABY~啾~~~*





    Dear 紫魚~

    哈囉~

    好久不見^^

    我都好久沒逛BLOG了:P

    等我唷~~~

    最近還不錯啊~

    有寫新文唷..呵:)

    希望妮也是一切開心順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