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聰有餅說生活@10/31

2007.10.31







大家萬聖節快樂~~

看到好多人都舉辦萬聖節變裝趴 好好玩的樣子

有機會的話也想參加這樣的活動耶 哈^^







發覺自己身體真是好虛吶

前陣子準備自傳和面試 給他不小心感冒和拉肚子好幾天="=

即將到來的日本展 要和日本人一起工作

工作天數雖不多 也要好好加油^^

那天從面試到錄取 感覺像在做夢

很開心很期待卻又不太真實的感覺XD

一路鼓勵我的泥們 3Q啾啾♡






這幾天敗了兩件秋冬裝 屬於較合身的上衣

加上一件黑長褲 穿起來大腿感覺有變瘦:D

都粉喜歡 到時再放上試穿照 哈







最近很愛看星光 第一次這麼迷耶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XD 蠻喜歡星光二班滴

在YOUTUBE看了不少影片^^

其中最喜歡曾沛慈 尤其愛她唱的"愛我"和"沒有煙抽的日子"

詮釋的很有味道 聽完整個很感動

天然不做作的個性很喜歡:)

覺得她超像我一個好姐妹 說話的樣子和外型都好像^^







2007.10.24







又是好久不見大家 最近小忙

準備日檢的同時 也準備著日文履歷自傳

突然覺得時間不夠用吶><

終於在剛剛 給它寄出去了 呼呼=)

感激為我打氣的大家 愛泥們***chu!







最近家附近又傳出喵喵聲

小貓貓窩在鄰居車上 從早喵到晚

聽著我心都酸了起來 真想抱回家養

但家裡不能養=..= 今早沒傳出喵喵聲

小貓貓又去其他地方旅行了吧 祝小貓一切平安:)

從2樓陽台往下拍小貓 可愛いな~















來張聰有餅近照 最近拍很少:P






我臉越來越腫黑眼圈越來越深@@

10/06颱風天跑出來吃東西 雖然很狼狽還是開心滿滿:)







2007.10.17







最近天氣很涼爽 挺喜歡

北鼻們要多注意保暖唷 早晚加件外套:)

雖然紅小姐到來 心情還算不錯

跟寶貝偶而才見面 知道彼此都在努力著

給予我最大支持與力量 謝謝泥總是那麼疼我愛我♡

相聚日也即將到來 期待一起吃美味韓國料理:)







伊薇安北鼻和SuSu北鼻都步入人生另一階段了

看到妮們如此幸福 感受到甜蜜氣息^▽^

結婚快樂 要一直幸福快樂甜滋滋到永遠唷

大家都要甜滋滋內 啾:)







台版的美味關係很不錯看:)

回想起1996的日版美味關係 也是很經典的好戲吶!










中山美穗演的百惠可說是渾然天成 相當討喜可愛^^

唐澤壽明在劇中又酷又帥 整個迷死人

主題曲是才女岡本真夜寫給美穗的"給未來的禮物"

溫柔動人的歌 歌詞帶有懷抱著夢想努力不懈的意味







反町的新戲"追夢人"(dream☆again) 感覺挺不錯看內

穿西裝會不會太迷人了點 花哈:D

跟之前的"人生好棒"有些相似 反町很適合這種熱血角色

但我更愛他演溫柔角色 像是"處女之路"和"Over Time"

兩部我都哭到不行 反町很會用眼神說話^^









平時很愛逛日本BLOG 尤其是日本藝人BLOG

最近還蠻喜歡看小倉優子的BLOG:http://ogurayuko.cocolog-nifty.com/

之前只覺得她是個想法獨特的可愛女孩 最近越來越喜歡她

髮型超可愛超公主!!! 洋裝好多好美好夢幻>///<

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 害我也好想買洋裝喔XD








2007.10.08







前天颱風天 風大雨強

去新堀江吃晚餐的兩人 結果小荳荳沒開(泣)

路上只有小貓幾隻真不習慣 生活樂子滴牛奶鍋也不錯吃囉・▽・







那天去複診 量了體重

一個月肥兩公斤 褲子都要爆了orz

我只能邊量邊傻笑(已經瘋了= =)







綠色柳丁很正點耶 酸的好!!!

我的最愛 呵呵

很久以前有寫過這怪癖:D







網誌放了桑田老爹的歌曲

風の詩を聴かせて

很好聽很舒服 適合這個慵懶的季節:)







明天要來去買幾本日檢考古題

毎日頑張っています!

美食照片整理中

好多食記都還沒分享呢^^









2007.10.05







前天收到寶貝anego寄來的長崎蜂蜜蛋糕  

甜滋滋在心坎裡  到時跟小聰頭一起享用

謝謝妮 親愛滴anego  也好想念妮  啾啾^ε^







要戒宵夜了 呼呼

四字頭離我好遠.....

我不要呀...........

好久沒跳繩了 剛跳了一百下

汗如雨下的感覺真好´∀`







最近的新歡 MOS熱可可

不會過甜  好好喝:)

謝謝寶貝馨儀唷 







寶貝好姐妹  給妮全力支持

陪著妮唷 期待與妮聚聚:D

恭喜滿一週囉 繼續加油加油ゝ∀・

終於即將入伍了呀 祝福他唷:)







戀愛情結卡通版  好看耶!

很可愛很好笑 也有溫馨的地方

看著看著我竟然流淚了  

也許是能體會理沙的心情吧

覺得惠麻真的很適合這角色耶^^



我家惠麻好可愛好正歐 啾>v<

如果台灣能播電影版就好了´∀`









上星期終於看了惡靈古堡3

喜歡蜜拉喬娃維琪的帥氣  身材不是普通的正吶!!







井之原快彥和瀨戶朝香終於結婚了!!

超開心 很喜歡這對佳偶≧▽≦

看過朝香1995年主演的東京大學物語

到現在 依然美麗如昔且幸福  真好^^





結婚紀者會的影片

好幸福內^_^









最近很想看的電影

Life 天国で君に逢えたら(Life 與你在天國相遇的話)

改編自真實故事

飯島夏樹 一位職業風帆運動員

代表日本參加許多國外比賽並獲得好成績

在2002年發現罹癌  

2005年不敵病魔  在妻子的守護下離開人間

留下四名兒女

愛與勇氣 與感動的故事

對未來抱持著希望 就可以穿越悲傷





















桑田老爹演唱的主題曲-風の詩を聴かせて(傾聽風的詩歌)

很催淚的歌曲  纖細的曲調

彷彿唱出主人翁的心聲 和滿溢的情感



官網:http://www.life-tenkimi.jp/index.html









跟寶貝四天沒見了 期待的約會

準備給寶貝的驚喜 雖然上次不小心說出來了:P

哈哈 誰知道那麼巧呢

但還是很期待 因為有我的滿滿心意^ω^


61 則留言:

  1. 四字頭

    離我也好遠啊~~~泣



    娜兒

    回覆刪除
  2. 妳那麼瘦耶!

    我~~~上國中後就從沒見過四字頭啦!~~@@

    回覆刪除
  3. 那部Life 我剛好想抓耶^___^

    回覆刪除
  4. 4字頭="=

    分明是欺負人嘛

    (用力敲碗XDDD)

    回覆刪除
  5. 才四天沒見面呀?哈哈

    真是濃的化不開

    回覆刪除
  6. 4字頭是甚麼意思呀?

    我最近又胖多了 >_<

    回覆刪除
  7. 你這麼年青啊~~ 4 字真的好遠 wo

    跳繩是非常健康運動

    而且增加心肺功能

    支持你~~

    看到你將和他見面

    一定開心到飛起了

    回覆刪除
  8. 呵呵 看到你把桑田先生簡稱桑田老爹

    還真素給它貼切咧^o^



    真素不好意思 竟然登上頭版(羞)

    看小餅乾已經期待已久

    想必今天一定是個幸福的約會天囉^+++^



    祝 幸福幸福幸福~**

    回覆刪除
  9. 什麼?!井之原跟瀨戶是一對@@"

    完全狀況外~~~

    消息很慢的我囧rz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



    你很瘦了啦!

    不用減肥嚕,

    其實這樣剛剛好說^^

    回覆刪除
  11. 哈哈~



    ㄚ玄來逛逛嚕~^^



    小餅干要快樂ㄋㄟ~@_@

    回覆刪除
  12. 井之原快彥和瀨戶朝香的記者會

    感覺好甜蜜~我也喜歡這對佳偶~~

    真希望自己聽得懂日文啊...



    小餅乾已經很瘦了~

    Sophiee都不敢提早已離我而去的四字頭...

    >_<

    回覆刪除
  13. 四字头也离我好远>"<

    我们一起加油了!

    鼓励鼓励!!!

    回覆刪除
  14. 文章密碼:MrJeya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我來嚕!

    沒想到妳還去我那個沒有主人的部落格留言,真不好意思呢!

    看妳跟小蔥頭一直甜蜜蜜的,要繼續保持喔!

    回覆刪除
  16. 那天颱風天風雨真的超大,特別是風!

    我那天也上半天班而已說,

    很幸運的中午過後可以提前下班,哈哈。



    阿超

    回覆刪除
  17. 原來妳也要考日檢啊!

    Joyce今年也報名了,

    不過是考三級,

    雖然程度還不到,

    但本來想說自己可以用功一點滴,

    沒想到又瘋著玩,

    只能等這趟去關西回來再努力囉!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不知道之後是不是真的會那麼用功哩XD

    總之,祝妳日檢二級合格哦:)


    回覆刪除
  18. Hello,我是caffelatte

    這是無名BLOG上鎖文章密碼

    discuss(全部小寫的喔)

    PIXNET如已經申請好友

    可以選擇要在哪裡看文章喔



    caffelatte

    回覆刪除
  19. 我最近很貪吃, 許多人都說我胖了啊. >.<

    回覆刪除
  20. 台北這些天,街頭也開始販賣綠色柳丁,

    戶長擔心有除酸劑,

    只要再等些時間,再去買嚕~~~

    回覆刪除
  21. 妳好啊

    又看到妳探出頭來囉

    還是一樣幸福可愛

    呵呵

    回覆刪除
  22. 很久沒逛版了~來小餅乾家晃晃...

    颱風來時我在台北,

    感受更是真實哪!

    回覆刪除
  23. 天氣轉涼ㄌ~



    注意保暖ㄋㄟ~^^



    ㄚ玄祝你假日愉快~@_@

    回覆刪除
  24. 給妳加加油...要考試了!

    回覆刪除
  25. Dear 娜兒~

    嗚~~

    我現在已經喚不回它了:P

    我們一起加油~啾~





    Dear camay~

    呵~其實我骨架很大~

    加上最近又水腫orz

    體重不爭氣的上升中QQ

    覺得camay身材維持的很好耶~





    Dear etbaby~

    真的呀^^

    希望台灣會上映~

    到時應該會哭到不行吧><





    Dear 小絲絲~

    呵~我沒有4字頭唷~

    很久不見它了XD

    唉唉~





    Dear 蘿莉~

    對壓~不好意思>////<

    四天就很不習慣呢~

    知道彼此都努力著~

    所以感覺很快就見面了:D





    Dear 麼~

    呵~就是40幾公斤的意思~

    最近我明明吃不多~

    體重卻...囧





    Dear shirley~

    常看妮去登山~健行~

    對身體很好呢^^

    我也要多運動了~:)

    謝謝妮支持壓^^

    嘻嘻~真的要飛起來了~

    明天也是呢~期待:)





    Dear anego~

    花哈~

    之前因在BBS看到有人稱桑田老爹~

    真的很貼切吼^^

    賣害羞咩...咕咕咕...

    看到anego出現~超開心的!!!

    蛋糕有夠好吃的拉XD

    謝謝妮唷~~嘻~~

    妮也是要幸福幸福^^

    明天又是約會天囉~~

    回覆刪除
  26. Dear Sophia~

    是壓^^

    他們也曾分手過~

    後來又在一起:)

    命運的安排吧..哈~

    覺得他們很配耶~





    Dear 盒子~

    謝謝妮拉^^

    呵呵...

    想說還是要多運動~

    對身體比較好:)





    Dear 丫玄~

    好久不見^^

    謝謝丫玄祝福唷~

    很快樂:)





    Dear Sophiee~

    對壓~~甜斃了XD

    井之原是在高速公路途中跟朝香求婚~

    聽說婚戒是高中同學設計的~~

    看到他們這麼幸福~真好:)

    謝謝妮不嫌棄內~~

    我下半身很腫耶~呵~





    Dear 開心果~

    好唷!!

    BABY我們一起加油^^

    呵呵~~





    Dear 悄悄話~

    收到唷~

    到時去看~等我耶:)





    Dear Ling~

    好久不見~~!!

    看到妮真好^^

    去看妮的部落格囉~

    妮也是唷~要一直幸福唷^^





    Dear 阿超~

    對壓~風好大~

    真的大到我快哭了QQ

    我還騎車到外面買東西吃~

    因為風太大~一小段路騎好久= =

    那天要上班真的很辛苦內~

    回覆刪除
  27. Dear Joyce~

    是壓~~

    一起加油^_^

    我都不知在瞎忙什麼~

    到現在還是讀的有點趕@@"

    妮又要去日本壓~

    好讚好讚~期待妮的分享~~

    謝謝妮唷~大家都合格:D





    Dear 悄悄話~

    收到~

    謝謝通知~

    會去看唷^^





    Dear Tiff~

    呵~

    美食很難抗拒><

    一起加油吧!!





    Dear 閒妻~

    有可能加除酸劑嗎~

    對身體不太好吼~~

    那我也要多注意了~

    謝謝分享^^





    Dear 寶寶玲~

    對壓太久沒探出來看:P

    花哈~~

    想念泥們大家^^

    謝謝妮拉CC~~





    Dear 喵老大~

    看到妮真好^^

    看到妮的近況~

    很開心唷~~

    原來喵老大當時在台北~

    這次颱風挺恐怖@@





    Dear 丫玄~

    哈~謝謝泥唷~

    天氣真的涼爽許多~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喔:)





    Dear 瑪小達~

    謝謝妮拉~

    真甘心:)

    還有一個多月~~

    會加油滴~~~

    回覆刪除
  28. 好久不見~

    因為兼了新工作適應中

    較少上網了

    但你這一樣甜蜜溫馨高人氣呢

    感覺結婚潮持續了好一陣子了耶

    好多人現在也正在籌備結婚

    什麼~井之原結婚了

    我覺得他很可愛

    我喜歡小眼睛的男生^^哈哈

    回覆刪除
  29. 最近真的天涼了

    這樣就好

    因為冬天又太冷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0. 阿~

    我現在才知道井之原快彥和瀨戶朝香結婚咧~~

    哦~~~

    曾經那麼喜歡V6的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我真的落伍了~~~~



    好久都沒來這裡留言真的很抱歉~

    最近過的好嗎?

    回覆刪除
  31. 我最近也想看Life那部電影耶

    感覺就是那種探討死亡+親情的感人故事



    要多帶點面紙去吧T_T



    小心眼

    回覆刪除
  32. 我也好愛最近的天氣^^

    中山美穗的戲...好想重溫啊!!

    回覆刪除
  33. 我已超了50公斤了 >_<

    回覆刪除
  34. 好久不見了,我來看你了^^

    高雄也變冷了,早晚要多留意喔

    回覆刪除
  35. DEAR 小餅乾



    感覺妳是日劇女王呢

    呵呵

    我最近在迷交響情人夢

    好迷好迷

    原聲帶跟漫畫都搬回家了

    千秋好帥喔^^



    哈特

    回覆刪除
  36. ㄚ玄來逛逛囉~^^



    今天ㄉ太陽不錯~



    哈哈~給他暖暖ㄉ~



    假日愉快ㄋㄟ~^0^



    ㄚ玄~@_@

    回覆刪除
  37. 北鼻,刚刚看到你の留言了!^^

    不好意思噢!我最近留言版都没有回复...

    等我再空闲一点,马上来回一下唷~♡



    看到北鼻最近の生活还是很充实!真开心!^^v

    也祝你和小葱头每天都有甜蜜约会~♪

    回覆刪除
  38. 小餅乾在準備考試也要小心照顧身體唷~

    天氣早晚變化較大

    要小心別感冒...

    ^_^

    回覆刪除
  39. 小餅乾介紹的那位惠麻小姐真的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
  40. 這小喵喵真的好可愛呀!!

    我也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呢

    好希望休假

    讓我懶懶的過

    回覆刪除
  41. 小餅乾加油喔

    回覆刪除
  42. dear小餅乾:



    謝謝妳的關心喲。



    早晚出門記得多穿一件衣服



    祝妳一切順利開心

    回覆刪除
  43. 先祝小餅乾可以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喔

    這幾天天氣很好

    太陽公公都有出來

    可以到處走走喔

    氣色會更好


    回覆刪除
  44. dear 小餅乾,

    看來你最近日子過得很充實,

    雖然人看起來有點累,但是仍是幸福洋溢呢!

    祝你日檢能順利通過唷!



    Rachael~

    回覆刪除
  45. Dear May~

    ^^是壓~

    新工作加油唷~

    祝妮一切順利:D

    沒有高人氣拉...

    過獎了^^

    對壓~最近真是喜事連連耶~

    井之原真的很可愛~

    有一種純真感:)

    我也是耶...呵~~





    Dear 蘿莉~

    ^^是呀~~

    現在天氣剛剛好~

    再冷就會皮皮挫了~

    哈:P





    Dear 兔子~

    呵~不會落伍拉~

    ^^現在知道也不晚啊~

    原來兔子曾經很喜歡V6啊~

    我蠻欣賞岡田淮一的^^

    別說抱歉內~看到妮我很開心^__^

    最近過的小充實囉~~

    希望妮一直都開心順心^^





    Dear 小心眼~

    那部真的感覺不錯看~

    會噴淚吧><

    對這樣的戲真的沒啥抵抗力吶~

    大家一起感動一起哭吧QQ





    Dear 麼~

    對壓~

    很舒服吼^^

    這部很棒唷~

    希望香港會播:)

    也好希望美穗再復出演戲內~

    麼有50公斤?看不出來耶~~





    Dear 敏薰媽~

    好久不見^^

    有時會去妮家坐坐喔~

    看妮的文章有幸福感呢~

    一直保持幸福好心情內^^

    謝謝妮~~泥們一家也是:D





    Dear 哈特~

    聽妮這麼說~

    超開心的>///<

    謝謝妮拉^^

    我真的是愛死日劇了~

    尤其是以前的~呵~

    哈特在迷交響啊~~

    那部真的值得細細品味呢~

    ^^

    回覆刪除
  46. Dear 丫玄~

    謝謝泥喔^^

    最近的天氣真的粉不錯~

    適合出去趴趴走呢^^





    Dear 伊薇安~

    哈哈~沒關係滴唷:)

    看到BABY真好~

    ^^嘻嘻~

    新婚生活愉快唷~

    最近蠻開心的~~

    謝謝BABY唷^^

    偶而才約會呢~很珍惜:)





    Dear Sophiee~

    好滴~~

    謝謝Sophiee^_^

    妮也是唷~多多保重內~

    我還是不小心感冒了@@

    :P





    Dear 小瓢蟲~

    謝謝妮內^^

    惠麻是我的愛~~

    >////<

    愛她好久了~~

    大概有四五年吧:D





    Dear 麼~

    喵喵真的很可愛~

    真想帶牠回家壓^^

    麼工作真的很辛苦耶~

    放假時就好好休息唷~

    :)





    Dear 蘿莉~

    謝謝妮拉^^

    感動>////<

    泥們的打氣~

    給我很大力量內~啾~





    Dear 凡兒~

    ^^呵呵~

    謝謝妮唷~

    妮也是要幸福開心~

    保重身體內~~





    Dear 寶寶玲~

    謝謝妮喔^^

    我會努力的~~

    最近天氣真的不錯內~

    晚上散散步也很舒服:)





    Dear 瑞小秋~

    ^^看到妮真好~

    謝謝妮唷~

    日檢我會加油:D

    最近過的挺開心:)

    我真的很容易累耶..:P

    呵~~

    回覆刪除
  47. 我也好想看日版的[美味關係]喔...呵呵

    --

    回覆刪除
  48. Dear 史丹汀~

    我也好想再看一次耶~

    重溫這部經典好戲^^

    好多日劇都希望可以重播吶...

    回覆刪除
  49. 天氣涼涼

    我也很想買衣服呀 ^^

    回覆刪除
  50. 偶爾來逛逛,

    能知道小餅乾的近況,

    感覺很好喔!



    盒子

    回覆刪除
  51. 加油, 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關渡有許多好活動有空來參內活在 in blog

    11月3日、4日邀您參加2007台北國際賞鳥博覽會

    大手簽小手一起來參加.(真的好玩又有成長... )


    回覆刪除
  52. Dear 麼~

    ^^是壓~

    多買一些保暖衣服唷~

    覺得買新衣會有好心情呢^^

    最近變冷冷了><

    突然好不習慣喔~

    麼要注意保暖唷:)





    Dear 盒子~

    謝謝盒子來看唷^^

    開心^O^

    最近都沒啥靈感~

    只好寫一些生活小記...呵~

    盒子也要注意保暖唷~





    Dear hhsutw2006~

    謝謝泥的分享唷~

    可惜太遠不能去呢~

    回覆刪除
  53. 加油加油加油,希望一切順利喔!



    近天氣多變化,還是穿保暖些好喔

    回覆刪除
  54. 第一次看到這常的文字

    看得看得頭有點暈

    這是我的感想~ㄏㄏ

    只記得很多日本影集

    ^^



    梅子

    回覆刪除
  55. 我愛反町! 哈哈哈~ 那部好看!

    回覆刪除
  56. 路过~



    祝你人气UP UP 噢!



    加油加油~



    -SHANNON到此一游-

    回覆刪除
  57. 小餅乾, 能夠跟日本人一起工作,

    一定很興奮呢, 加油啊!



    另外, 想問你的地址,

    想寄聖誕卡給你. ^^

    回覆刪除
  58. 小餅乾, 不好意思啊

    我在你的留言板上留了地址,

    但忘了設定悄悄話,

    麻煩你替我隱藏好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9. 最近還好嗎?

    桃園好無聊……又沒什麼吃的,

    好想回高雄啊T_T

    by Sophia

    回覆刪除
  60. Dear 拿鐵~

    謝謝妮^^

    日本展圓滿結束了~

    終於有時間讀日文~呵~

    對壓~最近好冷唷~

    拿鐵也要多保重穿暖暖:)





    Dear 梅子~

    歡迎妮來玩^^

    不好意思內~

    我寫一大堆~~

    因為很愛日本的東東~

    不時都會提到~呵~





    Dear shann0n~

    ^^哈囉~~

    妮好壓~~





    Dear Carol~

    我也愛反町^^

    花哈~~

    那部妮有看壓~

    我還沒看哩~~

    很讚厚...呵~





    Dear shann0n~

    謝謝妮壓^^

    有空常來逛內~





    Dear 悄悄話~

    對壓~

    很是開心^__^

    我想是很珍貴的回憶呢:)

    謝謝妮^^





    Dear 悄悄話~

    OK啊~~^^

    但有點慢才發現~

    SORRY耶:P





    Dear Sophia~

    ^^謝謝妮唷~

    一切都好~~~

    希望妮開心幸福唷:)

    也要多保重身體~~

    何時回高雄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