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甜滋滋在心頭~和泉屋長崎蜂蜜蛋糕

前陣子收到非常幸福的禮物

謝謝寶貝anego♥   前陣子去日本玩

帶給我們甜蜜伴手禮~和泉屋長崎蜂蜜蛋糕









包裝整個很精美 光看就很滿足:)











幾天後跟寶貝小聰頭約會時 一起享用這夢幻甜點,,,^з^,,

在家附近小麥拍了好多照片:D









底部也不放過 呵呵

蠻愛這張滴^^

東西很美 怎麼拍都美!









打開包裝紙囉 裡面包裝依然精緻不已

連包裝都感覺好好吃喔XD



















快要看到它的真面目了!!!

包裝紙的紋路好美 好像藝術品・∀・

日本人真的超用心細心!!











令人垂涎好幾尺的蜂蜜蛋糕~~

閃閃發亮好迷人呀

一般的長崎蜂蜜蛋糕 比較濕潤綿密

和泉屋的長崎蜂蜜蛋糕 則有蓬鬆感

吃起來口感紮實很有嚼勁 好Q好有彈性

很特別又美味>∀<

濃郁到不行的蜂蜜香 一吃就停不下來!

甜在心









親愛的anego~

謝謝妮的心意:)

甜滋滋到心坎裡

也真的 好想念好想念妮

不久冬天即將來臨 相聚的日子又近了些

好期待 不知不覺好喜悅

又好溫暖 因為有妮´▽`

每當看到妮的隻字片語 聽到妮的聲音

眼淚止不住的掉 難以言喻的情感

一路有妮相陪真的好幸福 愛妮啾咕´ε`









C-マンション

14 則留言:

  1. 連包裝都好吃

    好好笑喔^^

    我每次在網上看到你們介紹好吃的我就想吃

    也真的會找來吃

    越來越胖了~~~~~ >_<

    回覆刪除
  2. 這時間看太折磨人

    好想咬一口XD

    回覆刪除
  3. 好吃的蜂蜜蛋糕,

    很久沒品嚐到了,

    真想咬一口啊~~~

    by Sophia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日本的甜點包裝都很美,

    有時會捨不得拆開吃呢!

    回覆刪除
  5. 日本的東西

    真的好講究

    回覆刪除
  6. 日本的蜂蜜蛋糕真的比台灣任何一家都好吃呢~~

    回覆刪除
  7. 日本的東西真的是賞心悅目ㄚ

    回覆刪除
  8. Dear 麼~

    哈哈~

    包裝真的超可口XD

    哈哈~

    我也是耶:P

    能吃就是福咩~

    我好像已經不想去理體重了= ="





    Dear 小絲絲~

    呵~

    晚上我很少看食記~

    因為肚子會叫很大聲:P





    Dear Sophia~

    第一次吃到~~

    真的很美味~

    感動到要哭了><





    Dear 盒子~

    對內^^

    記得我以前都捨不得吃~

    結果放到過期了orz





    Dear 蘿莉~

    嘿啊~~:D

    從裡到外都不馬虎~

    吃起來心情也特別好:)





    Dear 艾小咪~

    呵~

    雖然沒比較過~

    但也是這麼覺得^^





    Dear camay~

    對壓~

    光看就很爽XDDD

    花哈~

    回覆刪除
  9. 我也好愛蜂蜜蛋糕~

    收到好友送的

    更是甜蜜蜜呢~~

    ^__^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餅乾

    阿超家最近要舉辦活動唷,

    「幸福御守平安祈福袋」禮物,名額僅限 3 位。

    如果您有興趣參與,請到我的網誌最新文章瀏覽 謝謝!



    阿超


    回覆刪除
  11. 最愛日本的點心啊

    上次我的好姐妹送我東京巴娜娜~(香蕉奶油蛋糕)

    超級好吃的呀~~~



    蜂蜜蛋糕也是我的最愛~還一定要配鮮奶喔~怪癖吧~噗

    回覆刪除
  12. 包裝好特別及大體

    近來我也很喜歡自己做蜂蜜蛋糕

    真的好美味

    看到也好想感受一下

    一定非常超級香軟

    回覆刪除
  13. 哇~~~ 看起来真是诱人啦!>q<

    怎么看都觉得好好吃唷~♡



    北鼻真是幸福!有这么一个贴心の好姐妹!^^v

    回覆刪除
  14. Dear Sophiee~

    是壓~

    真的好好吃~^^

    好友的心意更是無價~~





    Dear 阿超~

    謝謝阿超的通知唷^^

    那天晚上要去回診~~

    不知趕不趕得上:P

    希望可以吶~~





    Dear Tina~

    哇~~

    那個也很好吃耶XD

    雖然我沒吃過:P

    配鮮奶好特別喔~呵!!





    Dear shirley~

    包裝真的很讚呢~

    妮也太厲害拉拉拉>///<

    越來越專業了耶~呵~

    真的很好吃內~~





    Dear 伊薇安~

    呵呵~

    看照片我又餓了~

    真的很好吃唷^^

    有機會去日本也想買~

    真的很幸福內^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