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暖暖中秋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又逢連續假期

親愛的好友們  中秋快樂唷

大家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內

吃的開心 玩的開心 過的開心:)









這幾天都是跟日文一起度過

小充實 呵

今晚要跟寶貝小聰頭一起去吃燒肉:)

好久沒吃燒肉的我們

趁著中秋  大啖美食一番吧  

花哈~真的好期待內

火鍋燒肉是其次  相聚時光最最重要〃∇〃





















暖暖中秋~謝謝我滴甜心好姐妹馨儀

北海道戀人禮盒好可愛內 還有可愛MOS可可粉

窩心小卡好甘心唷:D

寶貝好姐妹 謝謝妮的陪伴 經過一些事

妮一直在我身邊 有妮真好 一起為美好的未來努力耶:)





















溫馨中秋~謝謝我的貼心好姐妹靖慧

靖家純手工月餅 甜滋滋在心頭

好久沒吃傳統月餅 內餡有綠豆椪肉鬆蛋黃

很豐富很好吃很感動≧∇≦ 

寶貝好姐妹 謝謝妮總是那麼支持肯定我唷

十二年的友情 真的很難得 很珍惜

要一起走更久內≧ε≦













送給小聰頭家人的禮坊月餅

小聰頭家人說很好吃 真是太開心^ω^









少不了的自拍 哈哈

那天跟小聰頭一起去中正四路選購月餅時

每家店員都問我們是不是要買喜餅

然後我們就很有默契滴對看 嘻嘻 還早囉^^


















送給寶貝好姐妹好友們 手信坊月餅

其實不只這些XD









他們家的麻糬很Q很好吃 不會過於甜膩

冷藏後再吃 更加清爽消暑

聽到妮們說好吃 我也很開心^_^











寶貝小聰頭送給我家人的 手信坊月餅







不論配色外觀或包裝 精緻且賞心悅目

手信坊的糕點 吃過會愛上唷:D







謝謝寶貝的愛與包容 甜在心

愛泥唷 啾啾

35 則留言:

  1. 中秋快樂阿! :)

    回覆刪除
  2. 準備的很充足,

    無論是給家長或朋友都一應俱全,

    相較之下,我真的懶多了~哈

    回覆刪除
  3. 親愛滴小餅乾:

    蘋果來看你囉^___^

    晚上要和小聰頭去吃燒肉呀

    好幸福喔~~呵~~(人家都沒有~淚奔)

    四天連假有沒有出去走走呢?

    祝小餅乾與小聰頭中秋節快樂呦(粉想你~抱)

    ps:我也有買手信坊的餅喔~好吃~嘻嘻



    *蘋果*


    回覆刪除
  4. 真不錯耶

    我都沒有準備,哈哈



    中秋快樂:)



    娜兒

    回覆刪除
  5. Dear Ling~

    妮也是唷~

    中秋快樂^^

    吃的開心玩的開心!!





    Dear 喵老大~

    今年真的買蠻多的~

    呵...

    別這麼說咩..有心最重要^^

    中秋快樂^^





    Dear 悄悄話~

    ^^看到妮真開心!!

    好久不見~~啾***

    這幾天有沒有去那走走呢~

    或是好好休息~也不錯內^^

    呵..別哭哭呀~~(抱)

    好久沒吃燒肉~所以特別期待:D

    要開開心心的唷^_^

    手信坊好吃吼..嘻嘻~

    中秋快樂~我也粉想妮內~





    Dear 娜兒~

    呵呵~~

    今年好在有提早準備~

    才不會太趕^^"

    有心意就很棒囉~

    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
  6. 比鼻~

    祝你中秋节快乐!^0^

    要开开心心过哦!

    好多礼饼哦~真开心!

    和小葱头那张合照很好看呢~甜滋滋~~~(^o^)

    回覆刪除
  7. 好多不同種類月餅及美點

    款款都好吸引啊

    小餅乾你要努力~~

    不過今天是中秋節 ^^

    給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祝你及小聰頭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也太多餅禮盒了吧....哈哈哈

    麻糬感覺很好吃,

    還有我好喜歡那個COCOA的盒子...:)

    回覆刪除
  9. 月餅種類真多種呢!^^



    中秋快樂喔!


    回覆刪除
  10. 中秋節

    的確是個溫馨的日子

    回覆刪除
  11. 手信坊的麻糬真的很好吃呢~~



    小餅乾竟然還有送禮的習慣

    我們朋友之間幾乎不會來這一套呢~



    但家裡還是總少不了這些東西

    只可惜小布對於傳統月餅不是很喜歡

    回覆刪除
  12. 照片都拍的栩栩如生壓

    雖然中秋過了

    看是看到月餅,美食當下

    呵呵~~都會想再多嚐嚐地...

    回覆刪除
  13. 剛剛回應時~~

    忘了註明我打哪來地...

    回覆刪除
  14. 哈哈!結婚真的可以考慮禮坊喜餅,

    很好吃耶!又精緻!我超愛~~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5. 每個包裝盒都好可愛哦!

    每次看到妳們倆

    就覺得好幸福~~~~~~^^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

    好久不見餒~



    很濃厚的過節氣氛喔~

    回覆刪除
  17. 好甜好甜的中秋唷 ^o^~~

    回覆刪除
  18. 最後一張的餅乾兒好有女人味耶!

    這次收那麼多中秋月餅

    哇哇…餅乾兒可以吃到聖誕節了吧

    呵呵:)

    回覆刪除
  19.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聚在一起,

    而且在一起吃飯聊天感覺真的很窩心。



    阿超

    回覆刪除
  20. 最後那張照片的小餅乾

    穿的衣服很LADY~

    看起來好甜美可愛!!

    ^_^

    回覆刪除
  21. 手信坊月餅我們也收到一盒

    真的好好吃喔^^



    哈特

    回覆刪除
  22. Dear 開心果~

    謝謝BABY祝福~^^

    呵呵有開心唷!!!

    到時會寫文章和放照片~

    照片拍爆多張XD

    哈哈~

    謝謝BABY稱讚~嘻^^





    Dear shirley~

    都好好吃呢^^

    好滴~正持續努力中~

    呵^^

    中秋很開心~~

    謝謝妮唷~~~^^





    Dear 史丹汀~

    真的有點多..

    呵呵~

    麻糬超推唷~~~~

    必買~哈~~

    MOS東西總是好精緻可愛~~

    可可也好好喝:D





    Dear Sunshiny~

    呵呵~謝謝妮唷~

    ^^開心開心~

    哈~今年準備比較多~





    Dear 蘿莉~

    真的很溫馨內~

    看到親友開心的表情~

    就很開心^^





    Dear 小布~

    真的很好吃厚~

    ^_^

    呵...分享幸福給朋友~

    是很開心的事呢:)

    原來小布不太喜歡壓~

    我則是很少吃...呵~

    回覆刪除
  23. Dear 靖~

    謝謝妮內^^

    忍不住再跟妮說~

    妮家月餅真的好好吃~

    謝謝內~~甜在心^^

    新生活一切加油~保重身體唷!!!





    Dear Sophia~

    謝謝妮的建議唷~

    記下來~~

    花哈~~~~^^





    Dear camay~

    呵呵~

    包裝也很重要^^

    光看就心情好...XD

    謝謝妮唷....^^





    Dear 海~

    哇壓~海好久不見了~

    看到妮真好:D

    抱歉人家還沒去妮家逛><





    Dear 麼~

    嘻嘻^^

    也是好飽的中秋XD

    哈~~~





    Dear 凱西兒~

    謝謝妮內~~

    開心^__^

    呵呵對壓~~

    可以慢慢吃~~^^





    Dear 阿超~

    是壓是壓~^^

    就是那種聚在一起的感覺~

    真好^^





    Dear Sophiee~

    謝謝妮唷^^

    嘻....

    我很喜歡那張:D





    Dear 哈特~

    哈特也有吃壓~

    呵呵~

    真的好好吃吼XD

    回覆刪除
  24. 我是玟玟^_______^

    非常感謝有這麼多好朋友喜歡ㄚ玄老爸

    不管在網誌或留言版有那麼多希望漫畫店不要關的留言

    我想玟玟要更用心幫ㄚ玄老爸管理漫畫店

    他最近很忙 忙著通告 又忙著寫歌 練歌

    我在想 他也不希望他用心經營那麼久的漫畫店關掉

    所以 玟玟會更努力 讓ㄚ玄老爸專心去衝刺

    我們全家對他都非常有信心 他一定會紅

    也希望各位大哥大姐阿姨幫忙 把ㄚ玄老爸推薦給你們的好朋友

    讓ㄚ玄漫畫店人氣旺旺 拜託 謝謝喔



    玟玟^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5. 好久沒來看你了

    你現在又很有朝氣了

    很好~要繼續下去喔^^

    回覆刪除
  26. 哇哈哈...我有看到妳有痘痘

    一定看書看到壓力太大長出來的喔

    回覆刪除
  27. 原來小餅乾和小聰頭也喜歡泰式料理,

    呵呵~找到好吃的再跟你們說^_<

    by Sophia

    回覆刪除
  28. 小餅乾想的好周到

    對待朋友或是親人都不望要送禮

    真是受人疼愛的女孩~~

    回覆刪除
  29. 最後一張照片拍得不錯啊!



    中秋那天我去了看花燈, 也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30. 北鼻

    真的好久好就沒有上來看妳了>"<

    很想念妳呢~~

    之前是妳沒有更新網誌

    我一直在等妳唷~~

    然後又輪到我沒有更新網誌

    好像都失去了連絡呢

    嗯...超想妳的

    要告訴我妳的近況唷~~

    祝小餅乾跟小聰頭還是一樣的甜蜜>///<

    回覆刪除
  31. 好漂亮的月饼盒

    我爱啊 x)

    回覆刪除
  32. 小餅乾妳好哇~

    第一次上來留言!

    好久沒看妳更新文章了耶..

    終於復出了^^

    回覆刪除
  33. 哇~~~ 北鼻!!!

    台湾那里の月饼选择好多噢!^q^

    而且包装都好精美!我棉这里の都好普通呢!>"<



    北鼻北鼻!!!

    我最近留言版没什么时间去回复...

    你要等我婚礼忙完回来唷!等我等我~♡

    至于地址那个嘛!还是不必北鼻破费了!

    你要存钱然后去日本玩唷!^^

    心意我收到就好了啦!爱你~♥

    回覆刪除
  34. 看你這篇才真的好有節日的感覺.

    看到你倆還是這樣甜甜蜜蜜.真好.


    回覆刪除
  35. Dear 悄悄話~

    呵呵^^

    好的~一直支持唷~

    期待泥們分享更多生活唷~

    加油!!





    Dear 小茜~

    呵~謝謝妮:)

    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有朝氣呢~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小茜也是喔~一起加油~





    Dear 瑪小達~

    哈哈~~

    被發現了^^"

    我也也是吧...:P





    Dear Sophia~

    是呀~呵^^

    謝謝妮唷~~嘻~

    有好吃的也跟妮說唷~





    Dear top95~

    聽妮這麼說~~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呢>///<

    但很開心唷...

    謝謝妮~呵:)





    Dear Tiff~

    謝謝妮內^^

    妮們那的花燈感覺超讚!

    想去看呢^^





    Dear 悄悄話~

    看到妮真好^^

    我也想念妮唷~>////<

    其實我更新較少呢~

    呵...^^"

    沒有失去連絡唷~~

    一直都在^^

    上次一起聊天好開心呢:)

    到時再去看妮~啾~~*

    也要一直甜滋滋唷~~^^





    Dear laylameow~

    呵呵~

    妮好可愛^^

    月餅盒真的很美~

    裡面的月餅也不錯唷~呵~





    Dear fentis~

    呵呵~~

    謝謝有泥們支持唷:)

    我好開心^__^





    Dear 伊薇安~

    BABY^^

    台灣的月餅近年來真的是越來越精美了~

    害我越買越多XD

    好唷~BABY等妮唷~~

    結婚快樂~要幸福內^^

    祝福是一定要的~~

    所以要跟我說住址唷~嘻:D

    謝謝BABY替我想唷~不過別擔心呢~

    愛妮~~啾~~~>////<





    Dear janee~

    呵~真的嗎~

    ^^因為都是月餅的關係嗎~

    謝謝妮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