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新米茶味

會注意到新米茶味 是因為看了哈特嘛琪的分享

那時覺得這家店好特別 高雄像這樣的店好像不多呢

打算在生日時來去品嚐 沒訂位  結果撲了空..... 

後來又撲空一次- -"  之後就學乖訂位了 當然也吃到了 呵

這天是2007.04.07  可見我多會拖文orz......











桌上一盤堅果 可以打發等待的時間

不知不覺就吃光光XD  全都好好吃











今日湯品  蘿蔔排骨湯

清爽不膩  清甜的滋味真是棒極了









今日配菜是炒高麗菜

好鮮甜唷  搭配清脆的口感

懷念起清境的高山高麗菜〃'▽'〃









另一配菜是馬鈴薯泥沙拉

好美味  才吃到這道就已經感到好滿足!!













小餅乾點的 咖哩茶排骨

咖哩濃郁帶點微辣  很順口的辣唷

煮的軟爛的排骨   整個很入味

排骨好嫩!!  幾乎是入口即化!!!











小聰頭點的 山藥蝦仁

山藥吃起來脆脆的 很清爽

搭配香噴噴的蝦仁  很下飯^-^











飯後甜點  茶凍

滿溢的茶香  在口中散開來

其實不用加奶油就好好吃優!!!

後來小聰頭奶油全給我吃XD

香醇的茶味  好愛











小聰頭的飲料是菊花茶

很甘甜好喝  小聰頭讚賞有加

我沒喝^^"







我的飲料是紅茶

甜而不膩 甜度剛剛好 

我喜歡:)













少不了的聰有餅自拍 哈哈

店裡背景好讚 光線也一級棒^ω^

這時的我還是無瀏海人吶 頭髮貼到爆= = 

之後剪短頭髮加瀏海後 整個人感覺像重生XD

笑容也有所改變 













寶貝小聰頭 我知道泥很可愛拉:D

喜歡這張的感覺~~

吃完美食 心情也飄飄然

新米茶味真是從頭好吃到尾的一家店啊^^

也是我們的愛店:)









*新米茶味

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315號

07-2268858(建議先訂位唷)

11:30~22:00(每週四公休)

29 則留言:

  1. 耶~是頭香!

    最近這種養生餐廳好像愈開愈多,

    看圖片有點像天仁,改天也去嚐嚐!

    by Sophia

    回覆刪除
  2. 終於有新文啦XD

    看來好好吃哦~

    用功讀書之餘

    也是要好好犒賞自己滴:p

    回覆刪除
  3. 比鼻你好久没上来了!

    我都在想你到底在忙什么呢~

    实在忙工作吗?还是日文?

    总之很想念你啦~

    看你和小葱头还是那么恩爱~

    甜蜜蜜呢^^



    之前的烦恼应该过了很久吧?

    呵呵。。。雨过晴天哦!

    加油!!!爱你!!!^o^

    回覆刪除
  4. 天啊天啊~

    是誰把美好ㄉ佳餚拍ㄉ這麼每呢?

    看得的確讓人食指大動呢!

    加油喔~~

    我們一直都是甜心ㄉ後援軍

    不管走到哪

    我們永遠愛妳&支持你喔

    啾啾~~

    回覆刪除
  5. 這家店就在學校附近

    我可以找機會前去光顧

    感覺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6. 是啊~~多人地方一定要訂位

    因為不用等這麼久

    先預祝小餅乾生日快樂 ^^

    有一個開心快樂難忘生日

    可以品嚐到不同美食

    回覆刪除
  7. 名字很特別呢

    我最想吃那馬鈴薯泥沙拉呢

    而且一定要是泥啊!!

    如果自己有空做更好呀....

    回覆刪除
  8. 看起來很清爽的美食

    我很愛....

    回覆刪除
  9. 真的拖好久喔..小餅乾...一.一 (丂丂!)

    不過,新米茶味看起來很日式,

    但料理好像都蠻家常的耶 @@a

    回覆刪除
  10. 山藥蝦仁好特別

    晚上來試煮看看^^

    回覆刪除
  11. 看到人家有去吃

    就會想跟著去吃呢

    我在說我拉

    看到這一篇還跟阿倫說

    好像很久沒去吃了

    該要找時間去吃了啦





    哈特

    回覆刪除
  12. 最近胖了很多, 看到這麼多的美食,

    快要扺受不住了.

    回覆刪除
  13. 這家我最近也想去耶 哈~

    回覆刪除
  14. 好久沒看到妳的新文章啦!最近很忙喔!^^

    回覆刪除
  15. 菜色看起來好棒呀

    現在的我

    肚子實在有點空

    再看到這種美味食記

    實在很難熬呀.....orz



    小心眼

    回覆刪除
  16. 終於看到你的新文了



    我們昨天幾個高雄的人吃飯

    有唸到這家



    下次我們找你要一起出來唷

    回覆刪除
  17. 好久沒看到小餅乾了,

    是我粉忙,

    都沒空來看看你...泣~~

    不過一來又看到美食...

    這...人家會受不了的拉@@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的文總是有著自成一格的乾淨純真

    讓人感到粉舒服的捏...^^



    照片中的堅果點心看起來好美味.好健康的感覺

    嗯.明天也要出企買堅果甜點肥來解饞...^^

    回覆刪除
  19. 看到山藥蝦仁就會很想流口水ㄟ!!

    回覆刪除
  20. 每道菜看起來都好棒

    而且我超愛馬鈴薯沙拉的

    好想吃啊!!!>///<

    回覆刪除
  21. 送小餅乾 3顆大大的柚子!----∴中秋節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2. 哇賽~~~~

    這看起來好好吃哦~~~~

    現在肚子好餓...呵呵...



    很開心看見你回來了...

    你消失了好久哦...

    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23. 聰有餅

    這名字超可愛的

    哈哈



    小餅乾

    中秋佳節快樂呦!

    回覆刪除
  24. 哇~ 东西看起来都好吃极了!^q^

    这个时候看到美食,好像有点饿.....

    好想吃宵夜唷!又怕肥死!@.@"

    回覆刪除
  25. Dear Sophia~

    謝謝妮啊^^

    新米茶味超推唷^^

    最近真的開了不少間~

    天仁好像也挺養生吼~

    小聰頭前幾天也去一家養生餐廳吃~

    好像也不錯內^^

    中秋快樂唷~~





    Dear 小絲絲~

    哈哈~

    久等了XD

    好吃又不油膩~~

    呵..對壓..

    今天就又要去大吃囉^^

    中秋快樂^^





    Dear 開心果~

    呵...BABY抱歉內~

    ^^好久沒更新了~~

    謝謝妮一直關心我喔~啾:)

    大多是忙日文哩~~~~

    我也想妮內:D

    哈哈~BABY泥們也是喔~

    要一直幸福快樂^____^

    對啊~煩惱早已退散囉~~

    因為有泥們的陪伴~嘻~

    更加開心且珍惜過每一天~

    愛妮~~~啾>////<

    中秋快樂~~~~





    Dear KIMU~

    哈哈~

    寶貝拍的很好唷~~

    我肚子又餓了...XD

    期待晚餐的到來..呵~

    謝謝泥拉...好感動內~

    有泥們我真的很窩心~

    啾啾~愛泥!!

    中秋快樂啊~~





    Dear 喵老大~

    呵~這附近蠻多好吃的內~

    覺得住這附近很幸福^^

    這家超推荐~~^^

    中秋快樂~~~~





    Dear shirley~

    呵..後來就學乖訂位了~

    然後也變常客XD

    因為他們餐點是賣完為止~

    沒訂位也許當天就吃不到了= ="

    謝謝shirley的祝福:)

    我生日是四月呢..文章還沒寫:P

    呵呵..很開心的生日~

    中秋快樂~~^^





    Dear 麼~

    是呀~很特別^^

    馬鈴薯泥沙拉超好吃~~

    好濃郁啊~~>////<

    麼有空要做嗎?

    期待妮的美食耶~:D

    中秋快樂!!





    Dear 妮可麻~

    是啊~

    真的很清爽唷~

    我也很愛^^

    中秋快樂啊~~~~

    回覆刪除
  26. Dear 史小汀~

    哈~歹勢拉^^"

    也不知在拖什麼...XD

    聽泥這麼一說~

    真的挺日式~呵~

    對啊~很家常很溫馨的料理:)

    中秋快樂!





    Dear 蘿莉~

    ^^

    呵呵~好久不見~

    終於寫文了:P

    中秋快樂唷~~





    Dear 小薯~

    小薯好厲害~~

    這道很好吃唷~

    後來妮有煮來吃嗎?

    ^^中秋快樂~





    Dear 哈特~

    哈哈~~

    真的會這樣內^^

    前幾個月蠻常去這家的~

    最近很少去了..呵~~

    中秋快樂^^





    Dear Tiff~

    我最近也胖了幾公斤orz

    不過該吃的還是要吃唷^^

    呵...

    中秋快樂~





    Dear etbaby~

    呵呵~那一定要去^^

    等妮的分享內...

    會愛上唷...嘻~

    中秋快樂~~





    Dear cute媽咪~

    哈...被發現了:P

    謝謝關心~啾***

    最近忙著拼日文~~:P

    會努力生文的..呵~

    中秋快樂唷!!





    Dear 小心眼~

    他們家菜色種類很多~

    但我只鍾情咖哩茶排骨..哈~

    晚上看食記時..明明已經吃飽了~

    頓時又巴豆夭了XD

    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
  27. Dear 瑪小達~

    呵..久等了^^

    真的啊...

    這家真的不錯唷~~

    中秋快樂~





    Dear 盒子~

    好久不見內~

    看到盒子真開心^^

    忙碌之餘也要照顧好自己喔~

    哈...我看美食文也是好餓喔@@

    還有幾篇美食文還沒寫唷~

    中秋快樂~!!





    Dear Sandra~

    謝謝妮唷~好開心!!

    嘻^^

    Sandra家也是讓人感到粉舒服唷~

    堅果真的好吃內~愛上了^^

    中秋快樂!!





    Dear 菲比~

    對啊~清甜好吃!!

    簡簡單單就很美味~

    說到這又餓了...哈:P

    中秋快樂唷~





    Dear 熊兒~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內~

    能吃飽又健康~^^

    熊兒有空來高雄玩可以來吃吃~

    中秋快樂~





    Dear 閒妻~

    收到三個可愛柚子囉^^

    謝謝閒妻~中秋快樂唷!!





    Dear 紫魚~

    真的很好吃內~

    看照片都回味不已XD

    謝謝BABY~我回來了:)

    消失了這麼久真是抱歉內~

    現在一切都好^^

    中秋快樂!!





    Dear camay~

    哈哈~謝謝內~

    突然想到滴~~

    中秋快樂唷^^





    Dear 伊薇安~

    BABY~真的很好吃唷^^

    晚上看美食文~~

    真的會想吃宵夜內~

    我最近就有吃~金害= =

    呵呵..

    中秋快樂唷~

    回覆刪除
  28. 這種中式料理最合我味了..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