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聰有餅說生活@9/15

2007.09.15

超久沒更新  我終於復出了

復出首篇

久等了!! 不好意思呀大家:P









現在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準備日檢二級 倒數了吶

從三級跳到二級 說不辛苦是騙人的

光單字就多了好幾倍 要懂的文法越來越多

挑戰性也更高 我會撐下去的 哈!

希望不要像去年一樣 讀過頭過累

考試當天聽力恍神....- -"

前陣子電視台突然頻道都換了 NHK台莫名奇妙消失了(怒) 









不知是不是要換季的緣故  皮膚狀況不太穩定

幾乎不碰油炸物的我 還是滿臉爆痘orz

前幾天跟好姐妹難得約會 痘子也跟我一起約會去了XD

尤其人中那邊  為啥要長在那裡 指甲又不小心刮到

整個很像流鼻血= ="

鼻子也嚴重脫皮  很難上妝  嗚

好在今天早上起來 痘子消一大半了  真感人XD

大家在季節交替時要更注意保養內:)







前天參加面試 特別的是

主管知道我會一些日文 於是用日文對談

還好大致上能了解他在說什麼 呵呵

所學的可以派上用場 我好開心

不管結果如何 我會把握每個面試的機會

能加強與人交談能力和膽量 是寶貴經驗:)







前陣子颱風天家裡淹水 

之後在晚上都會傳出唧唧唧的叫聲 

感覺好像躲在某處唧唧叫 大概持續一兩星期

那時想說是不是蟬 有時晚上回家 

很怕開門時牠會掉下來 我會嚇到昏倒@@

變的很心神不寧 還叫小聰頭幫我開門 哈

結果某天 我哥發現牠了 是...蟋蟀 

還是怕怕滴  最近已沒聽到牠的聲音了  呼呼

希望牠是去鄉下或田園唧唧叫了XD









話說我心中NO.1男優反町 最近拍了TOYOTA VOXY的廣告

可到這裡看廣告:http://toyota.pod.tv/voxy/







很帥吼 花哈

很愛反町這種髮型內 像回到演處女之路時

十年耶 幾乎沒啥變! 

對他的支持也沒啥變唷 嘻~

很期待反町10月新日劇耶 主題曲是可苦可樂唱滴~















附上一張聰有餅近照 很喜歡很可愛 哈哈

七夕的手機照 小綠燈光比較暗所以照片有些模楜

第六年的七夕 私の一番大切な人 ありがとうね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幸せになりましょうね

22 則留言:

  1. 看見小餅乾的新文

    真的很開心耶^_^

    妳又回來了!





    Smile

    回覆刪除
  2. 哇終於寫了哈哈哈~~~~~

    想死人咩~~~~

    不過我還沒有時間看呀

    在上班

    等下班後慢慢看 ^o^~~~

    回覆刪除
  3. 歡迎回來哦...^^

    也祝妳日文2級考試順利哦!!

    回覆刪除
  4. 哇!北鼻终于来更新了!^3^

    要是没有MSN,我真の会想死你啦!>\\\\\<

    跟你聊天真の只能用霹雳啪啦来形容!哈!

    超好聊!♡

    而且知道你没事了,真の好放心!要继续加油噢!^^v

    我又想起那个女人了!哈哈!

    她那天耳朵应该很痒吧?!被我棉说成那样!=p



    北鼻!北鼻!照片我已经拿到咯!^^

    找时间马上寄给你唷!嘻嘻!♥

    回覆刪除
  5. 好久不見了呀

    真是想念你 ^^



    考試順利哦

    回覆刪除
  6. 加油加油!

    祝我們都考試大成功!!!



    用日文對談啊...

    好厲害

    我口說和聽力都非常弱T_T

    回覆刪除
  7. 我ㄉ甜甜~~

    復出啦啦啦

    期待甜心很久吶

    妳是我ㄉ驕傲

    我永遠以寶貝為榮

    加油加油加油~~~

    愛妳喔~啾啾~~

    回覆刪除
  8. 恭喜小餅乾復出,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反町那張很帥

    最近看一齣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裡頭有個男生頗像他...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久不見你啦

    你原來是應付考試

    你要比心機啊

    真的不要吃太多油炸食物

    因為真的僧令皮膚不好

    努力讀書~~

    回覆刪除
  10. 我昨天一直工作到半夜

    今天又一早出去了

    忙到現在才能偷閒來你這邊呢

    原來已經要考二級了

    真厲害呀!!

    努力加油, 再向一級進發啊~~~

    皮膚不好真的會讓人心情不爽

    我太忙也沒好好顧呢

    真的想抽空去個美容院呀

    去面試真的會學到好多呢

    都是寶貴的機會

    珍惜每一次喔~~

    回覆刪除
  11. 好久不見~

    知道妳的近況真好

    小餅乾很認真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2. Dear Smile~

    ^^謝謝妮啊!!

    感動~~~~~!!!

    我回來拉~^^





    Dear 麼~

    花哈^^

    不好意思久等了:P

    有泥們這些好友支持真好~

    啾~謝謝內^^





    Dear candy~

    謝謝^^ 我回來囉~

    我會加油喔!!!

    大感激~~!!





    Dear 伊薇安~

    BABY~嘻嘻~

    MSN真是我們滴好朋友吼~

    好個霹雳啪啦啊~呵呵~

    我也很開心跟BABY聊天~:)

    我沒事囉..謝謝妮~~

    哈...也許喔...XD

    感動內...好期待收到:D





    Dear 娜兒~

    好久不見^^

    呵呵很想念大家~

    謝謝內~會加油^^





    Dear 小絲絲~

    謝謝小絲絲~~:)

    一起加油 歐耶^^

    其實也沒有厲害耶~

    呵..剛好聽到會的日文:P

    我超弱的...單字也在努力中~~

    回覆刪除
  13. Dear KIMU~

    謝謝寶貝來留言~

    感動:)

    嘻嘻~~>///<

    謝謝泥總是那麼支持我~

    我一定會加油~

    愛泥~啾^^





    Dear 喵老大~

    謝謝內^^

    歹勢吶..消失太久了@@

    很欣賞熟男反町..呵呵~

    咖啡王子最近挺紅耶~~

    真的嗎~呵~





    Dear shirley~

    不好意思啦~~^^"

    對壓~考試快到了呢~

    在這之間也有經歷一些事~~

    非常感激因為有泥們~~

    所以我復出了^^

    好滴~謝謝妮~~

    我現在幾乎沒在吃油炸物囉~

    雖然有時好想吃喔....><





    Dear 麼~

    真是辛苦拉~~

    抱一個~~:)

    多保重身體唷~

    謝謝妮來看唷~~

    想說向自己挑戰看看~

    呵~我會加油^^

    對壓~心情真的會不爽~

    呵~去美容院SEDO一下也不錯~

    是啊~學到不少呢~會好好珍惜^^





    Dear 鹹蛋拔~

    好久不見:)

    看見泥們的回應真好~

    我會加油~謝謝^^





    Dear 妮可麻~

    謝謝妮內~~

    感動內~~

    ^^加油中~~~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加油喔~~

    其實我也很久沒上來

    有時都發現無名朋友好多搬了家

    或是關閉了網誌~~~



    所以發現妳還在 真好ㄟ!!



    菲比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考日文二級,

    加油喔!!

    我今年大概來不及報名一級了,

    去年考過二級,

    還信誓旦旦決定今年要考一級,

    結果實在無力也無心,

    工作太忙了,

    明年希望我們一起考一級^^

    回覆刪除
  16. Dear 菲比~

    ^^好久不見~

    其實我最近才更新哩@@

    對壓..有的老朋友都消失不見了~

    我也是...看到妮真好:)

    中秋快樂~~





    Dear 沙米亞~

    呵呵~

    謝謝妮來留言^^

    中秋快樂唷~





    Dear tango~

    哈~努力中囉~

    最近狂拼吶XD

    原來是這樣~~

    太忙真的會沒啥時間心力讀呢~

    謝謝妮..我們一起加油耶!!

    明年我們一起為一級努力吧~

    花哈~~

    中秋快樂~啾~:)

    回覆刪除
  17. 有点迟发现这篇文章。。。(>"<)

    看来你忙得很开心~

    这样就好^^

    回覆刪除
  18. 唉呀.反町怎麼會這麼帥呢

    ㄎㄎ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哦

    回覆刪除
  19. 終於再見到小餅乾重出江湖~

    真好真好!!

    ^_^

    回覆刪除
  20. Dear 開心果~

    呵呵~

    謝謝BABY~^^

    最近小忙囉~~

    保持好心情^^

    BABY也是唷~~啾:)





    Dear KIM~

    對壓~~

    花哈~~>///<

    謝謝KIM~~

    會加油唷^^





    Dear Sophiee~

    感動內~~~

    謝謝Sophiee~

    啾~~^^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