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風尚人文咖啡館

當初會發現這家店 是因要跟好姐妹約會

上網搜尋店家 看到這家風評挺不錯

原來台中早已有不少分店    高雄河堤店去年9月剛開幕

後來跟好姐妹雖然改去別家店    

但心裡一直記得這家風尚人文咖啡館´∀`

就在某天跟小聰頭約會時    想說吃一點不同的火鍋吧

腦海裡立刻冒出這家店

二話不說就衝吧XD







風尚人文位於河堤公園附近    還蠻醒目的

相較於這附近其他店家 真是好大一間呀 ̄∇ ̄









要來之前有先做功課    蠻多人推荐火鍋   

於是我們點了成吉思汗豬肉鍋套餐($250)

點套餐可以折扣飲料70元 其餘補差額    









沒多久火鍋就送上來囉

火鍋料種類還蠻豐富    肉片也給的不馬虎









沙茶醬也是吃火鍋不可少呢

其實我沾蠻少滴 一大半都給小聰頭^^"











成吉思汗鍋     其實就是中藥湯頭的火鍋囉

有別於一般的中藥湯頭

喝起來意外的清爽甘甜    風味獨特

真的是喝了會愛上的養生湯頭〃∇〃

新鮮食材燉煮後 變的更美味了:D

後來帶好友來吃    好友也是贊不絕口

還吃了兩碗飯呢

下星期又要來光顧了    帶好姐妹來吃    耶嘿!!!









寶貝小聰頭點的風尚特調冰茶($70)

份量還不少呢   

喝起來的感覺    

應該是花茶吧^^









北海道可可奶($140)

花朵圖案很可愛呢   

趁熱喝很讚唷!!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後又來光顧時

點的特調熱奶茶    不會過甜    奶茶好香>/////<







室內佈置還蠻華麗    有著優雅氣息

坐在沙發上享用美食    真是幸福極了

每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很近 很貼心的設計呢!!

營業時間24小時唷    想聊多久就聊多久:D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讓人感到窩心^^











這天好像都有點疲累的兩人   哈哈

吃完火鍋肚子都鼓鼓的    精神也變好哩

11月那陣子我臉蠻腫的 可能是常吃火鍋的關係XD













很愛這付眼鏡

本來是興高采烈拿去配度數

沒想到這付黑框眼鏡的設計    鏡片放不進去的

可惜不能配成有度數眼鏡吶><









*風尚人文咖啡館(高雄河堤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0號

    電話:07-5572988

    官網:http://www.stylecafe.com.tw/










C-マンション

10 則留言:

  1. 冬天吃火鍋最讚啦

    我最近也常吃

    愈吃褲子愈緊...

    哈哈~

    回覆刪除
  2. 風尚人文咖啡館在台中有好多分店歐



    連半夜都好多人



    沒想到連餐點都不錯



    難怪生意好呀^^



    小心眼

    回覆刪除
  3. hello~

    感覺好像不錯呢!!

    只是很少去高雄玩

    有機會到高雄再去看看囉!



    峰大

    回覆刪除
  4. 真是巧壓

    那時候聽你說明華路有家不錯

    心裡在想~~是不是風尚壓

    因為在報紙上有看到它的廣告

    也有去嘉義的風尚吃過

    不錯吃唷~~~

    在嘉義吃時,覺得鬆餅很好吃

    火鍋料也很多

    不知道高雄的如何

    但看你去吃之後

    非常滿足~~

    想必,依定很讚唷!!

    回覆刪除
  5. 配新眼鏡壓

    雖然是沒有度數的

    但還不賴唷

    最近我也想去換眼鏡了

    因為鏡片帶太久

    有點磨損嚴重

    所以還要破費去換啦~~~~~

    回覆刪除
  6. 我也吃過這家

    我覺得很不錯耶

    不過我是去台中吃的 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也比較喜歡吃這種小火鍋,

    特別是天冷的時候最棒。

    吃到飽的,感覺會有壓力 哈哈,還是這個好。



    阿超

    回覆刪除
  8. 我也喜歡冬天吃火鍋

    真的好溫暖

    湯底及食物都好吸引

    令我也好想一起吃~暖一暖先

    回覆刪除
  9. 很好吃 -w- 你那個奶茶看起來不錯

    不過我好聒噪 哈哈

    回覆刪除
  10. Dear mina他媽~

    就是啊..

    哈哈^^

    我也是吃好多喔~

    但好滿足哩:D





    Dear 小心眼~

    對壓~台中分店好多~

    很開心高雄也有分店^^

    雖然遠..但值得呢!!

    24小時真的很方便~

    餐點真的不錯唷!!





    Dear 峰大~

    中部分店蠻多呢~

    有空可以去吃吃唷~

    火鍋蠻推荐^^





    Dear 靖~

    是壓~^^

    就是我們本來要去的那家:P

    原來妮早已吃過囉..

    這麼巧~~呵呵~~

    鬆餅吼...下次來試試XD

    高雄的也不錯耶!!

    吃過的都說讚^^b

    哈哈~有空我們也來去吃吧!!

    我最近吃太多火鍋了= ="

    那眼鏡買一陣子了呢...

    不能配度數真可惜><

    那妮有空要去換唷~~

    期待妮的新眼鏡~耶嘿!!!





    Dear 娜兒~

    娜兒也吃過壓^^

    呵呵~~

    看到妮說不錯~~

    很開心呢^^





    Dear 阿超~

    沒錯啊~呵呵~

    天冷吃最讚了~~

    感覺超溫暖^^

    吃到飽真的會有壓力~~

    現在也很少碰了..哈~~

    剛好飽就好:D





    Dear shirley~

    是壓^^

    大家都愛吼...哈~

    夏天吃也蠻有風味XD

    那火鍋真的很讚唷!!

    吃完感覺好幸福^^

    呵呵~





    Dear 兔子~

    好吃就好!!

    哈哈~開心內^^

    下次可以點奶茶唷~~

    歹勢我忘了留一些給妮喝:P

    不會聒噪拉~~

    一直笑笑笑很開心啊!!!

    ^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