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幸福點點名

好久沒寫串聯文章了 感謝莎米亞Sophia的點名 ̄∇ ̄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

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

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

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

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

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並且再

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

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

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情形吧 也要考慮對方感受







2.最近鬱悶的事?

媽媽的身體狀況 自己則是常做夢 很累@@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先默默關注再勇敢表白XD







4.最喜歡那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還是高雄好。到處都是美食又吃不膩。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莎米亞:一。很用心經營部落格

    二。很努力充實自己    

    三。感覺很熱情的人

  





Sophia:一。很貼心,常收到她的溫暖關懷

    二。很有想法,用心過生活 

    三。文筆很讚,喜歡看她的文章:)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小聰頭 家人 姐妹們/與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幸福:)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健康和金錢







9.你的夢想是什麼?

隨性四處旅行 擁有很棒的廚藝XD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只要跟小聰頭和家人和姐妹們在一起

都是最開心的時刻>∀<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求學時的老師...或

音樂家如貝多芬啦!企業家如:郭台銘都ok哦!不限影視...


ZARD主唱坂井泉水 

永遠的女神 也是一輩子最愛的歌手







12.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一定 大概都是一天之內







13.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刪)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日本 想全部走透透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那個國家/城市?

日本鄉下過著閒適生活 如:青森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還沒想過耶







17.不論單身或已婚,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自我」是什麼?

接受不同挑戰 突破自我







18.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阿Q蒜香珍味 好久沒吃了







19.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說謊和偷吃







20.開始寫部落的原因?

起先只是想記錄自己心情 跟熟識的朋友分享

後來開始與網友互動 與大家分享的感覺很快樂:)









最後再加一題:最近開心的事?







不點名囉 有興趣想寫再通知我去看吧^^

11 則留言:

  1. 我也想日本走透透

    我也想体验日本的乡下生活哦!

    比鼻跟我一样想法呢~

    日本都市生活虽然很繁华

    可是我却还要向往他们的乡下生活

    因为他们的乡下地方超级优美的!

    曾经看过一部日本片子但忘了什么名

    是说个都市女学生到乡下和婆婆一起生活的

    看了从此就爱上那里的乡下风景呢!

    回覆刪除
  2. 我最喜歡的泡麵是

    辛拉麵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老了之後能居住在日本鄉下~

    ︿︿

    回覆刪除
  4. 哦喔!!看妳寫到對我的感覺.呵呵!!生活是一定在不平凡中創造不平

    凡啦!!如果有機會留個 msn聊聊吧!!

    (妳和男友很有夫妻臉呢!!)vivianvivian60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得只要跟重要的人一起,

    就是最幸福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有被點名說

    不過一直沒有寫@@



    很棒的廚藝也是我的夢想

    不過現在一直沒有機會練習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怕寫串聯 ...

    因為有時候會滿無力的,不知道要寫啥 呵呵。



    阿超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今天我也認識你多一點

    你願望一定實現及成真

    永遠都開心快樂 ^^

    回覆刪除
  9. 看了小餅乾列出我的優點,

    好害羞喔>//<

    謝謝小餅乾認真的回應~~



    擁有廚藝後,再四處旅行,

    就不怕餓死啦!這點子不錯XD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0. 呵呵~小餅乾~你真是阿沙力^o^

    我待會兒就來寫這篇試試看說*^_^*



    希望妳的願望能夠快快實現

    又幸福又有錢又健康呦^++++^

    (包含全家人親朋好友們)

    回覆刪除
  11. Looking regarding wedded seeking single web-site, you¡¯ve go to a good option. go here after which enroll in completely fr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