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燈會看煙火~手機篇

前些日子 終於有空和寶貝去看高雄燈會

說是看燈會 結果沒看花燈

只看了一天一次的煙火秀

在一起這麼久 第一次燈會沒看花燈XD

也是第一次有好好拍煙火 哈哈







在碼頭邊找個不錯的位置 等待煙火施放

小聰頭用taku chan(Nikon)拍 

手機拍照就交給我囉・ω・

首先看到的是水舞^^









開始煙火秀囉

我太緊張一整個亂按@@

拍了很微妙的一張 呵









一直拍拍拍 

好像有捉到拍煙火的技巧=D

水中倒影好美!











一邊拍照一邊欣賞煙火

心裡好感動´∀`

能來看煙火真是太好了呢!











跟寶貝小聰頭都覺得這張的煙火 像鑽戒

旁邊的小點點像戒環^^

覺得這張真是美呆了 花哈≧∇≦

現在看著這些照片 還是好感動:)











今年的煙火施放時間很長呢

也比以往精采

很喜歡











大圈圈跟小圈圈

大家驚嘆不絕於耳 

當然聰有餅兩人也是 呵











五彩繽紛 很愛的一張

小聰頭說我怎麼拍的到 花哈哈

小得意 耶嘿









這張很炫厚 呵呵

很不像煙火耶:P









這張也好喜歡

很愛這樣色彩繽紛^^











算算我好像只拍十來張吧

下次再努力^___^

其他的煙火照都在taku chan裡

(會取這名字是因為木村有代言這款相機XD)

拿到照片再放上來唷^▽^











我們好像也沒吃什麼耶

只買了一隻草苺香腸

味道......說不上來@@

感覺不太搭 哈











後來就去敗保養品了  呵呵

很開心且滿滿感動的一天

19 則留言:

  1. 哇哩咧~~



    煙火是很美拉~~但是移到下面看到你們兩的合照~~



    就覺的整個tone很不合吶~~



    你們兩個人頭+背影黑抹抹的~~



    好加在我不是在半夜看~~不然就挫一(ㄉ一ㄡ/)了拉~~



                          金美眉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美喔!!!!!

    希望我有機會也能看到 >"<

    我跟你說 真的很好笑



    我前天吧!竟然夢到你老公 還有你老公的弟弟(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有沒

    有) 還有你跟你老妹

    我跟這邊的朋友去吃飯 之後就看到你們坐在一家餐廳外面吃飯

    你還跟我說你買了新的牛仔褲 三四件

    哈哈阿哈哈 之後 你老公跟他弟 長的超像!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這個夢很妙

    哈哈阿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相机也有名字,太可爱了吧!哈哈~

    烟火真的好漂亮哦!好赞!^^

    就很喜欢你拍得很微妙的那张^^

    回覆刪除
  4. 拍得很不錯耶!



    草莓香腸....嗯嗯.....聽來就是不敢吃XD

    回覆刪除
  5. 拍得非常美煙火

    充滿了好多色彩

    手機的用處真的好大

    回覆刪除
  6. 我看一看都沒拍了

    一整個懶 哈哈

    謝謝小餅乾的分享

    煙火很美呢

    小餅乾的敘述更美^^

    回覆刪除
  7. 哇~水岸加煙火真不錯.

    很羅曼的感覺.

    煙火拍的很美呢~

    回覆刪除
  8. 煙火的Fu很棒~

    今年好可惜無緣看見煙火...

    在小餅乾這兒看見也不錯~

    ︿︿

    回覆刪除
  9. 雖然合照很暗,

    但是還是看的出你們的甜蜜啦!

    回覆刪除
  10. 安。好久沒到這裡走走。

    通知妳哩!妳被我點名哩!幸福老鼠會

    這是一個號稱幸福老鼠會的遊戲,說穿了,就只是老鼠會而已啦,有

      人曾用甜蜜去形容負荷,我想,那用幸福來形容老鼠會也並不為

    過。

    回覆刪除
  11. http://www.wretch.cc/blog/samiya&article_id=25943759

    回覆刪除
  12. 哇賽!! 真的是~美輪美奐的"火花大會"

    拍得好漂亮呀~~小餅乾&小聰頭^o^

    多久沒看煙火了!

    看了您們拍的煙火

    就希望雙十節趕快來~呵呵!

    (不過我想選舉完應該也會有煙火可看:p)



    高雄變了好多!

    感覺小餅乾拍的好像是在日本的那個湖呢*^_^*

    回覆刪除
  13. 這款taku chan拍起來效果真不錯,

    好清晰,應該說小聰頭取角度也很不錯,

    看來一分錢一分貨真是沒有錯啦^^

    回覆刪除
  14. 哇~~~~~~~~~~~~~~



    真ㄉ好美~謝謝分享捏~



    也謝械小餅干關心~



    ㄚ玄好很多ㄌ~感恩ㄛ~@_@

    回覆刪除
  15. Sophia把這份幸福繼續傳遞給你,若有空就玩,沒空也不勉強的^^



    玩法可參考我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eixela&article_id=20406693



    題目如下: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2.最近最鬱悶的事?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9.你的夢想是什麼?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求學時的老師…或音樂家如

    貝多芬

    啦!企業家如:郭台銘都ok哦!不限影視……

    12.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13.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17.不論單身或已婚,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自我」是甚麼?

    18.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19.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20.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這兩天有空的話,

    來敝格玩玩戊子年春的抓抓樂(209999)唷~~~^0^

    回覆刪除
  17. 每張都拍得很清楚啊, 真厲害,

    去年我去看煙火,

    鏡頭很難捕捉呢.

    回覆刪除
  18. 手機也拍得這麼好呀?

    小餅乾技巧不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