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L、最終的23日

L、最終的23日

(L、最期の23日間)



















日本官網:http://wwws.warnerbros.co.jp/L-movie/     







可以說是死亡筆記本的番外篇

為了終結奇樂事件 被喻為天才的L(松山研一飾 台灣翻作健一)

以自己生命為賭注 作出終極選擇

在這23日中 發生了什麼事......









在泰國某村落 發生了大感染

L 收到渡留給他的兩份禮物

緊湊的劇情 不同於死亡筆記本一二集

多了人性化的描寫













很喜歡看L和真希(福田麻由子飾)和BOY(福田響志飾)

三人的互動

不習慣與小孩相處的他

整個很苦手很困惑 笨拙的可愛 呵

也發現到L不為人知的個性

覺得他真是個善良又純真的大孩子(笑)

一舉一動實在很獨特 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L打字的一指神功 哈哈 我以前打字也是這樣^^

而且L也太會吃了吧 一直吃甜食不會胖真好XD

看著L的日子一天天在倒數 又感到很哀傷吶

最後將真希與小男孩安置好 錄給真希的那段話

以及:渡 我真想再多活一點

感到好心酸呀><













很人性化很溫馨的一部電影 打從心裡很喜歡^^

每一幕都不想錯過呢 絕無冷場

覺得有來看真是太好了´∀`                         

私心認為 比一二集還好看

小聰頭說有帶我來看第二集 但我怎麼都沒印象@@















上網找松山研一的資料才知道

原來他有演過極道鮮師1和一公升的眼淚啊

都沒啥印象耶:P

倒是很想看他主演的夢十夜

和最近與永作博美主演的電影〃∇〃

他真的將劇中靈魂人物L詮釋的很棒呢 

連他來台灣宣傳電影時 

都覺得動作好像L喔XD

研一跟麻由由都親和力十足呢







麻由由年紀輕輕卻有著成熟演技

電影中充滿怨恨的眼神 令人為之驚豔也印象深刻

原來她演過好多戲劇:女王的教室 與光同行 白夜行......。

只能說日本童星超厲害吶







好久不見的高島政伸(和高島政宏是演藝圈兄弟檔)

在電影中演大反派 真的是壞的可以@@

老實說有嚇一跳呢 以住他都是演好男人居多

也是一種突破呢







小南登場整個很爆笑

不愧是搞笑藝人 哈哈XD  













大家一起比L 好可愛=D













看到小南我又想笑了XDDD              

7 則留言:

  1. 咦?頭香耶!

    也一直很想看這部~

    戀空你看了嗎?不是很喜歡劇情,

    不過音樂滿好聽的:)

    by Sophia

    回覆刪除
  2. 我很少看電視

    所以沒看過耶

    回覆刪除
  3. 太久沒看電影了@@

    原來最近有這麼多好片呀^+++^

    我也喜歡死亡筆記本的電影

    裡面的L蠻有特色的說

    幸好小餅乾有點出來

    要不然"息影"(休息沒看電影)的我

    就會失去與大家分享的機會了^^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你描寫得十分仔細

    雖然我已經好少看電影

    不過從你文字之中已經跟我們說

    這一套電影是如何吸引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很愛日本文化耶!

    死亡日記本!真的很好看喔

    真的有夠俗 竟然還沒看過 = ="

    放假時我來看看

    回覆刪除
  6. 這個好看呀?

    我還聽說跟1, 2不同

    所以沒去看呢...

    回覆刪除
  7. 松山研在一公升的眼淚演亞也

    喜歡的學長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