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久違姐妹聚

發覺我這個月有點偷懶 噗哈哈~







上個月底跟寶貝靖有個約會

靖小妞很貼心 把聚會日選在我生日前夕

地點在我們最愛的風尚 耶嘿^^v

店內高朋滿坐 客人幾乎沒有停過 

即便是大晴天 大家都愛吃火鍋呢^∇^













是好姐妹也是談心好夥伴 親愛的靖小妞

上班辛苦了 妮很棒 加油加油!

忙碌之餘也要照顧好自己 多補補唷 啾~













是肉臉小餅乾 臉有沒有很腫啊@@

自己都看不下去orz

此時我肚子超餓的 哈哈 等不及開動囉!











成吉思汗鍋真是超好吃沒話說!

吃泥千萬遍也不厭倦 挖哈哈:D











我的熱桔茶 酸度恰好我喜歡!

不過我更喜歡的是他家的香濃熱奶茶

可惜才中午就賣完了T_T















一起大吃美食大聊天真開心!!

歐耶~~來自拍 呵呵~

拍上癮了 定時自拍真好玩XD

靖小妞笑容超燦爛~我表情很蠢~"~













後來換手拿自拍 

我手好酸 脖子也快扭到= =

可是真的很好玩~~

拍起來的感覺很愛´∀`















個人很愛這張 呵呵呵~

拍起來的感覺很可愛內 かわいいね

一起看雜誌 東拍西拍

聊聊彼此 聊聊近況 聊聊心情

很悠閒也很滿足 嬉しい時間:) 









吃飽喝足的兩人 前往美麗島捷運站

本以為可以參觀內部 可惜並未開放><

靖說美麗島站內部很美 好想看唷>////<

騎車經過愛河 好多攝影師在拍照

不管誰經過 都有鏡頭對著拍 還蠻新奇的XD















來到中央公園站 今天是假日好多人@@

吉祥人物超搶手 好多小朋友都搶著跟它們合照^^

到處都是人 取個景真不容易~













靖小妞這張很飄逸美 新髮型很春天

跟後面的向日葵好搭唷唷唷!!









謝謝靖小妞 一起度過超開心時光:)

幸福有妮的陪伴 大切にする

十年多友情 偶而小聚依然溫馨滿滿

期待下次相聚 再一起吃吃喝喝~

愛妮唷

3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小餅乾

    靖靖和你玩得好開心

    人及花一樣這麼美

    回覆刪除
  2. 看您們這樣的友誼真是開心呀*^_^*

    人生無常有幾個知己陪伴著

    在這個道路上 不會寂寞...

    祝福倆位小美女呦^O^

    回覆刪除
  3. 開心吶 跟好姊妹聚會最幸福了

    可以聊天聊地 釋放心中的壓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