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生日]Just for you

生日當天的另一大驚喜,來自我的anego





anego是我心中無時無刻,一直掛念的人,

每每在開心或是難過,腦海中立刻會浮現她的笑臉(/ω\)

雖然總是工作忙碌,但我總能感受到她的陪伴,她的支持,

是如此的貼心,可遇不可求的好朋友,好姐妹。









與anego的相識其實很奇妙。

記得剛開始寫網誌不久,某天anego在我留言版留言有關網誌的問題,

那時她並沒有留下網址,在某一天,逛到了她的網誌,

那時就很確定是她的網誌,果真沒錯,於是我們開始留言聊天^^

更巧的是,我們都是高雄人,有更多的互動,

anego長期在台北工作,幾個月後問我要不要見面?

那時我很開心,滿心期待見面的日子到來!(ノ≧∀≦)ノ

很久沒有這這樣的雀躍心情,也是讓拉近彼此距離的一個開始。





從那之後,更是無話不談,

每次都留了好多話給anego,欲罷不能呢,

每每看到anego留言我的話語訊息時,

彷彿心靈相通,眼淚總是不自覺的掉下來,

總覺得,我們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了,是那麼自然的感覺,

這些日子以來,所有點點滴滴都有anego陪我渡過,

是那樣的幸福







終於體會到緣份的奇妙,從未想過,

一個網路的朋友,會變成現實中的朋友,甚至是好姐妹,

永遠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







相聚的時間其實不多,對我和小聰頭而言,分秒都是珍貴,

突然變得好喜歡冬天,因為那是我們相逢的季節,

下次見面時,也許又是相隔一年,

腦海裡相聚的回憶:歡樂的氣氛,溫馨的話語,

以及最愛最喜番的妮,都很珍惜^_^

Dear anego,我會陪著妮,有妮有我喔ヽ(〃^・^〃)ノ チュッ♪

我們要一直打氣加油相知相惜相伴到永久喔。

妮在外地工作,最擔心的就是妮的身體,

記得要照顧好自己喔,還有要幸福,

就是最最想妮的小餅乾,最大的希望了

謝謝妮送的歐舒丹鬆弛霜,效果很棒呢,

身體都放鬆許多,很喜歡v(^_^v)♪ありがと~♪(v^_^)v

26 則留言:

  1. 很幸福的感覺哪~~~

    祝福 你和anego 友誼如美酒, 愈沉愈香醇~~~~

    回覆刪除
  2. 幸福的小餅乾

    擁有許多的祝福

    願妳永遠開心幸福



    哈特

    回覆刪除
  3. 好高興看到網絡上珍貴的友誼呢^^

    回覆刪除
  4. 你的生日持續好久哦~~~^_*



    友誼令人感動

    誰說網路沒有真心



    祝你每天都很快樂

    回覆刪除
  5. 今年的生日

    真是過的滿滿的

    回覆刪除
  6. 人生中~有幾個這樣ㄉ好朋友~

    真ㄉ是很幸福ㄋㄟ~@_@

    回覆刪除
  7. 和一般朋友相比

    網友的友情也可以十分深厚呢!

    小餅乾很幸福...

    ^_^


    回覆刪除
  8. 網路上的友情

    也可以這麼交心

    真是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9. Dear linagnew~

    ^_^

    真的~認識anego~

    真的好幸福!!>////<





    Dear 哈特~

    一直以來感謝好友的陪伴~

    再多不愉快也會過去^^

    謝謝妮的祝福唷^^.^





    Dear 麼~

    相信妮也有同感^^

    網路是溫馨的~~





    Dear 葉子~

    呵呵~

    其實是寫太久XD

    還剩一篇:P

    謝謝妮喔~~~





    Dear 蘿莉~

    真的耶^.^

    心裡都是滿滿的幸福呢~





    Dear 丫玄~

    泥說的對啊~

    我想這一生~

    遇到這麼好的朋友~也不白過了^^





    Dear sophiee~

    是啊:)

    我覺得anego一直以來都像身旁朋友般~

    甚至是更溫暖的關懷^^





    Dear 小心眼~

    ^^真的~

    網路一點距離也沒有呢~

    很奇妙^^

    回覆刪除
  10. 人緣好好的小餅乾...總有好多祝褔喔....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



    謝謝你給盒子的加油打氣,

    你也要持續下去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2. 朋友的情誼

    一定讓那個鬆弛霜更有神效^^

    回覆刪除
  13. 友情萬歲萬萬歲!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朋友的感情也愈醇愈香~~

    回覆刪除
  14. 這樣的友誼 很神奇

    茫茫人海中 的緣分 格外讓人珍惜

    回覆刪除
  15. 每個人無時無刻都需要朋友的陪伴

    這種生日驚喜

    也讓南西想到每次都會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雖然沒有精美的禮物

    短短的簡訊卻表達最誠心的祝福

    朋友之間的友情

    真的比什麼都好..^^

    回覆刪除
  16.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該來的時候她就會來

    好好珍惜唷!!

    回覆刪除
  17. 沒錯喔!!緣分真的很奇妙...

    尤其能在網路裡遇上好的朋友

    真的很特別的感覺~

    回覆刪除
  18. 幸運喔~

    怎麼依天到晚都看到別人收禮物啊?><

    回覆刪除
  19. Dear 瑪小達~

    呵...

    很開心擁有這些好友:)





    Dear 盒子~

    謝謝妮喔..我會的:)

    只是最近又懶了些..哈:P

    想寫卻沒有靈感吶(・ε・)





    Dear 馬小薯~

    ^^對啊~

    一定會加持唷~嘻~





    Dear DJ~

    ≧(´▽`)≦

    隨著年紀增長~

    真心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真的很珍惜這段情:)





    Dear claire~

    是壓~從來沒想過耶~^^"

    深深覺得自己好幸福壓~~

    回覆刪除
  20. Dear Nancy~

    我也是^^

    就像是妮說的~誠心的祝福~

    總是令人好窩心感動>////<~





    Dear 妮可媽~

    緣份來時真是讓人料想不到~

    也是奇妙之處吧:D

    謝謝妮..我會好好好珍惜^^



    Dear 王媽~

    真的感到無比幸福^__^

    一想到anego心裡就甜甜的呢~



    Dear 麻球~

    ^^

    真的耶~

    從沒想過會這麼幸運:)





    Dear macaron~

    呵~賣按內共啊^^"

    其實我生日篇也寫了好一陣子囉...

    該下檔了:P

    回覆刪除
  21. 生日好像過一個月

    跟我之前一樣

    因為大家的心意

    很感動

    回覆刪除
  22. 很貼心的朋友呢.

    回覆刪除
  23. Dear 小茜~

    ^^被記得的感覺真好~

    無限感動啊~~





    Dear Tiff~

    ^_^

    很開心擁有這些貼心朋友:)

    回覆刪除
  24. Dear小餅乾*^_^*



    現在才來回這篇回應 會不會太晚了@_@



    我也覺得緣份好奇妙耶

    沒想到就這樣遇上小餅乾

    (為什麼我的阿拿答還不趕快現身呀~~

    知心好友的緣份大於姻緣...不過 也好~

    有知心好友是粉不錯地*^_^*)



    記得那時候糊里糊塗地問了小餅乾

    妮的網誌好厲害呦 那個怎模用成日文地

    真是菜鳥一大隻 造就現在的我們呦~

    其間也謝謝小餅乾一路的扶持

    因為有妮 我得以順利地走來

    無論在那兒 都有妮的陪伴加油打氣

    感動到無法言語形容



    看著妮在網路上有著這麼多的好友

    我想要說的是

    小餅乾~這一切都是因為妮

    因為妮 我們也遇到好的網友

    知心的網友呦^o^



    希望 這份情誼 永藏永存*^_^*

    回覆刪除
  25. Dear anego~

    看到妮來了...真好:)

    不會太晚拉...呵~

    ヽ(‘ ∇‘ )ノ ワーイ

    我有預感anego的阿達答快出現了~

    相信他一定聽到了我們的呼喚~

    千呼萬喚使出來了:D

    我們如此誠心祈求~一定會實現的~

    我相信^_^





    想要說的可能千言萬語說不完~

    anego一直以來就像是親人般~

    一直陪著我...一路相陪~~

    讓我好幸福~我們都要幸福喔^ω^

    願這份情誼天荒地老枯石爛永遠濃~~

    仲良しビーム!(ノ≧∀≦)ノ・‥…━━━★ ピキューン!

    チュッ♪ チュッ♪ チュ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