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

[生日]網友祝福

我知道在我身邊,一直有人默默的支持我,

其中是因無名而認識的朋友,誰說網路上沒有好朋友?

這些日子以來,有可愛的泥們的陪伴,分享生活點滴

真的好幸福!!⌒∇⌒

好謝謝內!!(o^o^o)あ(o^-^o)り(o^o^o) が(o^O^o)と(o^.^o)う

愛泥們唷((o(>▽<)o))











Sashiba從日本捎來的祝福,感動不已~~>ω<

當時收到包裹時,還搞不清楚狀況,不是誰寄來的哩(。・ω・。)

看到卡片才恍然大悟~哇哇~原來是Sashiba!ヽ(‘ ∇‘ )ノ

真的是很驚喜~~感謝貼心的Sashiba

喜歡她的文筆,堅強帶有溫暖,

喜歡堅持著夢想,努力的她

Sashiba的網誌,有著溫馨的感覺,

如果要歸類我覺得就像是療傷系的吧。

來到她家就像在大自然般的舒服與溫馨喔。(〃'∇'〃)

Dear Sashiba~希望妮一直朝夢想努力喔,

祝妮和52甜蜜蜜,永遠幸福(●´ω`●)ゞエヘヘ









平常我很喜歡閱讀文章,欣賞別人的文筆,

我想這也是我為何會對無名這麼痴狂的原因吧:P









另一位網友,和Sashiba一樣,也是認識好久了。

從我開始寫網誌,不到幾個月吧:)

可愛的網友因為太害羞了,暱稱我就先保留囉:)

收到禮物時我也是"驚"了一下(●´ω`●)
包裝粉像喜餅一樣美麗,

帶來幸福的巧克力≧(´▽`)≦

感覺就像網友的網誌一樣,溫馨有著深厚的幸福感。

被生活中許多感動,包圍著。

Dear 可愛網友~希望妮永遠幸福開心,

期待相見歡那天到來喔,應該不遠了吧,呵(o^-^o)















愛泥們m(;∇;)m

雖然未曾見面過,但感受到泥們似乎就在我身旁,

是那樣的溫暖。

謝謝我這兩位可愛好網友,也要謝謝無名的大家

一直以來的祝福與打氣,還有生日祝福,

終於生日篇要畫上句點了,也寫太久了我(ー_ーゞ イヤァ、、、

謝謝大家的捧場唷,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大家都要幸福內ヘ(´ω`)ゞ

29 則留言:

  1. 哇!真的會很感動耶!

    經由blog認識的朋友,其實也是很真誠的。

    回覆刪除
  2. 可愛的小餅乾

    因為你也同樣用心的對待大家呀

    所以....難怪 大家都愛你

    (從許多人家都有訂閱你的家文章就可以知道囉)

    回覆刪除
  3. 哇~網友記得自己的生日

    感覺好棒唷...



    貓老大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人緣好,

    我想大家總不忘記送上祝福...

    呵~





    盒子

    回覆刪除
  5. 對呀

    就是人緣好呀

    回覆刪除
  6. Dear 小餅乾*^_^*



    妮人緣粉好呦^o^

    大家都好喜歡小餅乾呢:D

    或許大家都是保有這份純真的友誼

    所以更能維繫彼此

    看到網友送的好禮

    雖然不是多貴重

    但情誼比鑽石堅 比鑽石永留傳 (我發覺我好像寫得有些嘔心^^)



    相信 在我們還在無名的一天

    或是日後即便沒有無名的每一天日子裡

    大家都還是像現在般的

    快樂地交流著*^_^*



    小餅乾~~我們大家也謝謝妮

    一份真心誠意地對待

    讓我們感受到溫暖呦^O^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那麼可愛,

    人人都喜歡你呢.

    回覆刪除
  8. ^_^跟小餅乾一樣也在這裡遇上好幾位很好的人

    可以感受到你的感覺喔~

    要一直保持聯絡喔!

    回覆刪除
  9. 哇...小餅乾好幸福哦~

    兔子我錯過了妳的生日阿...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可以到我留言板上留下地址...

    每逢過節過日都可以送卡片給妳阿~

    呵呵...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鵝姬~

    對壓^^

    在這裡我遇到了真誠的友情~

    真心的朋友^.^





    Dear 藍魚~

    呵呵~~

    謝謝妮呢(羞)

    也謝謝大家的照顧唷^////^





    Dear 喵老大~

    對壓...很感動....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Dear 麼~

    在無名真的感到好溫馨~

    ^^認識了好多可愛的朋友呢~



    Dear 盒子~

    謝謝內....^^

    是泥們不嫌棄哩...

    感謝泥們帶給我幸福:)

    回覆刪除
  11. Dear 蘿莉~

    謝謝妮唷^^

    很開心認識這麼多好友^^





    Dear anego~

    妮回來拉~~⌒▽⌒

    謝謝妮內(^з^)-☆Chu!!

    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囉~

    泥們的關懷與陪伴就是我最棒的禮物~

    對我來說是珍貴且無價的唷^.^

    無論在何時何地~

    心裡也一直想著大家:)

    真的很開心吶....

    再寫下去就要哭了....><





    Dear Tiff~

    ^^謝謝內~

    大家都是我可愛的朋友唷~!!





    Dear 麻球~

    ^_^妮也是很棒的朋友呢~

    一定也有同感囉~~





    Dear 兔子~

    謝謝耶....

    好感動喔...XD

    有泥們的祝福我就好開心:)

    回覆刪除
  12. 哇~餅乾兒真的好幸福耶^^

    好羨慕唷!!>o<

    回覆刪除
  13. 友情滿滿...

    真好!

    ^_^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晚安

    前陣子我躲起來

    今天整裝出發,來你家敲敲門囉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



    高雄旗津也要辦創意市集喔!

    日期是6/10-6/11先來跟你說一聲^^

    回覆刪除
  16. Dear 凱西兒~

    呵呵~也是啊~

    有很多好朋友^O^





    Dear Sophiee~

    =^-^=認識大家真的很開心~

    謝謝泥們唷~~





    Dear 黑兔兔~

    晚安啊^^

    歡迎回來耶~~~~





    Dear 王媽~

    ^^

    大家都要幸福喔~





    Dear 盒子~

    謝謝妮來跟我說耶~

    感動內≧∇≦

    真是個好消息耶^^

    回覆刪除
  17. 呵~ㄚ玄有感動到ㄋㄟ~^^



    是ㄛ~ㄚ玄那天在會場~

    替很多粉絲簽名~

    那天~也幫妳簽咩~@_@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的人緣真的很好哪

    天天都看到在收禮物

    羨慕喔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給人感覺很nice~

    且很貼心^^

    所以,大家都會這種感受吧 :P



    很羨慕你 ^^

    回覆刪除
  20. 很幸福喔!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21. 網路上絶對有好朋友!^.*



    要珍惜喔!!^.*

    回覆刪除
  22. Dear 丫玄~

    ^^好喔~~~~

    那天有機會再請泥幫我和小聰頭簽名喔~



    Dear macaron~

    ^////^

    要感謝這些貼心好友呢~



    Dear valence~

    謝謝泥們^.^

    我沒有那麼好啦~~

    但認識大家真的好幸福:)



    Dear aileenti~

    謝謝^.^

    有大家的祝福好幸福~~



    Dear 瑄~

    好滴~~^.^

    瑄也有同感吧~嘻~

    回覆刪除
  23. 喔~~來給小餅乾遲來的生日祝福 ^^ Happy Birthday & Happy Everyday ^^ 我

    也覺得在這兒認識的朋友都好可愛喔 ^^ 真是令人開心 呵呵 對了兩位,週末愉快喔

    (龍蝦蠟筆)

    回覆刪除
  24. Dear 小餅乾:

    每次來到這裏總是感到特別溫馨!

    祝福妳~天天快快樂樂..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25. Dear 蠟筆~

    謝謝耶~~~好感動開心喔^////^

    大家真的都好可愛~~

    蠟筆也是^__^

    也祝妮天天有好心情^^



    Dear 水芬妹~

    >///<

    看到妮的留言好感動!

    妮是不是要復出拉~

    開心!!!^^

    謝謝妮的祝福~謝謝妮還記得我:)

    回覆刪除
  26. 我們都是幸褔的人...

    嘻...

    回覆刪除
  27. Dear 瑪小達~

    對壓^^

    要一直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