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吃吃]布的花園

喜歡在週末,來個美食探索。

布的花園,其實一直久仰大名,

很早之前就想來吃,這裡對我們有股莫名吸引力^^





心情極佳的週末夜,很快的找到布的花園蹤跡,

平時常經過的小巷子,竟然沒發覺,

美麗的她就在這裡^^





店內早已高朋滿座,令我們欣喜的是還有一些空位,

一開始服務生就送上一盤綜合瓜子,算是開胃菜吧,

旁邊還有沙拉吧可無限使用。

請服務生介紹餐點,服務態度尚可。

我們點了紫蘇梅燉雞和泰式火鍋。







紫蘇梅燉雞。

很特別的陶鍋,葉子形狀^^

雞肉很嫩,和酸甜的醬汁很搭。

搭配小菜和魚湯,很精緻。









小聰頭點的泰式火鍋。

酸甜的湯頭很夠味,

料也實在,有兩隻肥蝦子:)









冰滴咖啡。

小聰頭覺得普普,

服務生把咖啡弄到整個漏出來@@"









我的果香奶茶。

本來很期待的,我愛喝奶茶=v=

沒想到這奶茶味兒好怪,果香在那?(〃 ̄ω ̄)

喝到後來挺反胃滴,宣告放棄吧(” ̄д ̄)









布的花園外觀和室內佈置,都挺美的,

服務方面有待加強。

餐點還沒上來時,和anego用手機聊個天,

突然覺得好像有人在和我說話,往左一看,

原來是服務生,一直叫著"小姐,這是妮的嗎?"

本來沒聽到,後來她一直叫小姐~小姐 ̄_ ̄

.......真是夠了...... ̄_ ̄

難道不知我們這桌點什麼嗎?

我也不知在慌啥,就很快跟anego說byebye了= =

後來小聰頭的餐點來了,她也沒看到桌上有東西,

硬是把餐盤整個撞過來,桌上的杯子都快破了...

不知在急什麼喔?!(” ̄д ̄)









好,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張X柱上身)

.......(冷)

來張甜蜜的合照吧(⌒~⌒)

怎麼我是大頭 ̄ω ̄

還蠻喜歡這張的(我好像每張都嘛喜歡 ̄。 ̄)

只是為什麼我比YA時手指頭都很不協調= =







*布的花園*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54巷29號(近六合路)

電話:07-224-6767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26 則留言:

  1. 哇~~

    好棒我也是頭香,

    紫蘇梅墩雞...感覺不賴,

    可惜沒吃過= ="

    回覆刪除
  2. 喔,我要來去泡咖啡了…

    看了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3. 聽起來服務有待加強

    不過,看到小餅乾和小聰頭的合照

    就覺得這店沒這麼糟啦...

    回覆刪除
  4. 看來沒有很好喔...本來還想說要去吃咧~

    回覆刪除
  5. Dear 盒子~

    謝謝妮耶~~~~

    ^////^

    真的蠻好吃~味道也很特別喔~





    Dear Kite~

    呵呵~

    我現在看了也好餓XD

    他們的餐點還蠻值得推荐唷~





    Dear 喵老大~

    嘻~~那天也拍了好幾張合照~

    就只有這張比較能看T_T

    東西還不錯吃~服務希望會更好囉:)





    Dear 瑪小達~

    餐點真的還不錯~

    飲料我們是覺得還好囉...

    :P

    回覆刪除
  6. 服務生~也許是新來ㄉ~

    不錯~妳還幫他廣告~^^

    回覆刪除
  7. 餐廳外觀好可愛...

    連餐具都蠻精緻的呢!

    ^_^

    回覆刪除
  8. 紫蘇梅墩雞從照片上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下次也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9. 喜歡自己很好呀~

    回覆刪除
  10. 服務不太好哦....秀秀哦....@@



    我這禮拜應該會回高雄哦!!

    很想去小餅乾介紹好幾次的步道咖啡,

    假如有去,再和大家報告....呵呵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比YA的手勢

    感覺上無名指好像也很想衝出來^^

    回覆刪除
  12. 泰式火鍋倒是第一次看到

    發現小蔥頭的頭髮長長囉...^^

    回覆刪除
  13. 久聞這家餐廳已久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看的我是口水直流呀

    回覆刪除
  14. > <

    還正想著要去嚐嚐..

    看到下面的店家地址..

    才發現..

    阿..阿...在高雄..> <

    回覆刪除
  15. 嘻.果香奶茶的杯子還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16. ^_^很漂亮的餐廳~

    只是....高雄!!!

    距離台北似乎有點遠了...

    不然也想去粗粗說~

    回覆刪除
  17. 這種很漂亮的餐廳,

    如果餐點也不錯就已經很好囉,

    服務的部份,也只能說可遇不可求囉^^"



    小餅乾比耶的表情很像那個 ̄ω ̄的臉耶:P

    回覆刪除
  18. 他的前身是一間寵物餐廳喔

    就叫mona 偶爾我都會繞過去舊家看看生意好否ㄋ

    若是小餅乾喜歡

    也可以去吃吃看

    河南路288號

    回覆刪除
  19. Dear 丫玄~

    也許喔~哈:P

    忍不住想幫她廣告一下咩XD





    Dear sophiee~

    ^^從餐具可以感受到店家用心~

    也蠻有氣氛的唷~





    Dear 檸檬~

    那個雞肉~

    真讓人回味無窮>////<

    期待妮的分享唷^^





    Dear 蘿莉~

    呵呵(羞)

    妮說的對內~開心最重要^^





    Dear 莉塔~

    ^/////^

    對壓~還好餐點尚可^^

    步道是一定要去的唷....

    期待莉塔的介紹和照片~

    想到步道又流口水...XD





    Dear 馬小薯~

    哈哈XD

    我手指不知是怎麼了~

    每次都很不聽話= =





    Dear 王媽~

    ^^

    好吃又夠味喔^^

    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喔~

    回覆刪除
  20. Dear Nancy~

    我們也是第一次吃到^^

    對壓~頭髮變長他很樂XD





    Dear 佩姬~

    我也是久聞大名^^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喔~





    Dear K.W~

    秀秀喔....

    下次來再去吃喔^^





    Dear KIM~

    對啊~~

    都是HELLO KITTY的圖案~

    雖然配的有點怪:P





    Dear 麻球~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唷~

    ^_^

    我很想去台北吃美食呢^^





    Dear 瑞小秋~

    ^^妮說的對啊~

    真不能再奢求了~呵~

    噗哈哈~

    我怎麼變成卡通表情XD





    Dear 藍魚~

    原來是這樣^^

    謝謝藍魚的分享喔~

    有空去吃^^

    回覆刪除
  21. hello~

    看起來不賴

    不過餐點不重要

    最重要是跟誰吃啦

    呵呵~

    跟對的人吃 吃什麼都好!



    峰大

    回覆刪除
  22. Dear 小聰頭與小餅乾~我是蠟筆 ^^ 看到兩位的合照就覺得服務好不

    好都無所謂了...兩個人在一起分享的感覺才是值得記下來的 ^^ 歡迎

    你們以後常來貪吃記玩耍 ^^ 高雄的美食...嘿嘿 請記得多介紹喔

    ^^

    回覆刪除
  23. Dear 峰大~

    呵呵~XD

    沒錯吶...我有同感喔~

    跟對的人吃~~

    什麼都好吃耶...

    因為心情會好好^^





    Dear 蠟筆~

    歡迎妮來我們家玩耶^O^

    對壓....後來就不管那些怪服務生了:P

    拍的超高興~~哈~

    回覆刪除
  24. 你好:



    想引用您的此連結,不知是否可以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5. 版主你好:

    這是我們公司內部社團要引用的,所以外部應該是無法連結進入.

    我們會註明引用出處,不知這樣是否可以嗎?



    感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