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

[生日]好友祝福

話說生日文已經寫了一個多月,

從三月底寫到五月初,還真會拖戲啊-__-|||





生日當天回到家,已經是午夜時分,

看到桌上的禮物,忍不住大吃一驚,

那天一整天工作下來,實在疲累,

但有泥們給我的祝福,真的好開心!







我怎麼把照片弄的這麼模糊@@

二專實習認識的好友馨儀,送來了這組DHC保養品,

包裝可愛,又實用,

很適合愛美又需要保養的小餅乾^^

這陣子氣色好很多,可能也跟睡很多有關係吧^^"









MAN送的小蠟燭,可愛又頗有生活情趣呢。

發覺我兩個二專的好友,真有默契耶,

卡片都是一樣的卡通人物喔,可愛^^

卡片裡的祝福,是無價且珍貴的^_^

謝謝妮們,在忙碌的生活中,還記得這一天,

我好喜歡妮們給我的驚喜

我的好姐妹,祝福妮們,不論是工作或學業,

都一帆風順,事事順心唷。

每一天都要快樂唷^___^

10 則留言:

  1. 大家都送小餅乾可愛的東西

    可能小餅乾給朋友的感覺就是可愛吧 呵呵

    回覆刪除
  2. 大口仔咭好有趣, 將它散開,

    好像有一種神秘感, 星形的禮盒好像讀書時同學一齊摺的星星,

    好精美, 看見你這個生日, 很開心及 sweet

    love & enjoy

    回覆刪除
  3. Dear pureps~

    ^^大家送的東西真的很可愛呢~

    我沒有可愛拉~嘻:P





    Dear Shirley~

    ^^真是可愛的卡片呢~

    她們的禮物都很浪漫可愛~

    回覆刪除
  4. ^_^ 發現這兩張卡片是同一個卡通人物勒

    一個帶著長頸鹿一個帶著小兔子

    很可愛勒~

    我也祝小餅乾美麗依舊更幸福喔

    回覆刪除
  5. 趁著還沒工作

    好好的養精蓄銳

    回覆刪除
  6. 可愛的人就會收到可愛的禮物^^



    我老是收到吃的禮物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7. 對啊...

    怎麼都那麼可愛啊....^^

    DHC的東西我也有用過哦,

    有一些很不錯哦!!

    小餅乾的朋友真是好,

    送那麼好用的東西....讚!!

    回覆刪除
  8. hello~

    呵呵~

    沒關係

    我也是超會拖的

    新加坡去了三個多月遊記還沒寫完呢!



    峰大

    回覆刪除
  9. 哈...我生日也寫了好久呢~



    我也再一次祝褔小餅乾...生日快樂...

    天天幸褔...

    回覆刪除
  10. Dear 麻球~

    對壓^^

    真的很巧~~

    打開是立體的~很可愛喔^^

    謝謝麻球祝福唷~





    Dear 蘿莉~

    ^^謝謝妮唷~

    最近整個精神狀況還不錯喔~

    睡了不少XD





    Dear 馬小薯~

    呵呵~XD

    我想是因我滴朋友都很可愛~

    才會送可愛的東西^^





    Dear 莉塔~

    ^^真的是很實用內~

    不愧是好朋友~真了解我:D





    Dear 峰大~

    聽到泥這麼說~

    突然有種安慰/__\

    近期生日篇就會寫完囉~





    Dear 瑪小達~

    ^^應該沒有我久拉~

    哈哈~~

    謝謝妮喔~瑪小達~

    我也要再和妮說一次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