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買買]都是因為愛美^^

這陣子經常敗家,買的東西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書桌旁放置美容或小物的架子,大概快爆掉了吧´▽`

小餅乾是明副其實的愛美一族,雖然有時還蠻拉塌,

很難去想像我很愛美 ̄ー ̄





虹影是敗家的好地方,對我而言,

這裡比逛百貨公司還有趣喔,而且每次和老闆,老闆娘聊天,

可以吸收到一些寶貴資訊^‥^















對於日本的保養品,小餅乾算是比較勇於嘗試的那種人,

為了讓自己變白變美,在所不惜啊ヾ(@^(∞)^@)ノわはは

這個可以當作飾底乳或隔離霜,還有其他顏色:粉紅和皮膚色,

我主要擦在雙手,我的手很容易黑^^"

還有就是擦在曬成兩種顏色很嚇人,可憐兮兮的腳丫子上,

擦上後也不會過於白喔,有潤色的作用^-^







另一個戰利品,是很新奇的嘗試,

日本現今熱門的離子導入導出器。先把皮膚清潔好,把髒東西導出來,

再把玻尿酸導入皮膚,可解決毛細乳粗大的問題。

這個花了不少錢錢,愛美真的是需要代價滴:)

使用前要先在手上先測試,看看皮膚會不會過敏喔。





雖然目前還不能去日本逛藥妝店,但到虹影逛,

感覺也很棒內,老闆總是很細心滴教我們如何使用產品,

老闆和老闆娘很親切,很安心的感覺,真的好喜歡這裡*^o^*







這陣子常背的袋子,在新堀江發現滴,

蠻喜歡這種風格,對可愛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ω≦

其實本來有別蝴蝶結,但感覺很怪,就拿下來了:P

容量蠻大的,袋子也很好摸(好怪的形容= =)

還有蕾絲點綴喔,沒有理由的喜歡,就覺得好可愛喔●ω●







這朵夏威夷小花髮夾....我也不知為何要買耶・_・

蠻有夏日風情,陽光的感覺,

光看沒戴也是心情好好,

希望我也一直能像這朵花一樣,一直綻放著笑容和陽光

享受這美好的夏天^ω^

34 則留言:

  1. 小餅乾

    黑點點的包包真可愛呢

    今年很流行點點

    嘿嘿 我也有一個類似的

    不過是紅白點點

    都很適合夏天的風味~

    回覆刪除
  2. 有這麼不錯的地方可以逛真好呢!我都是在網路上買,都不知道有那些好用呢!

    回覆刪除
  3. 我也都是在網路上買比較多,

    很多好玩的東西喔!

    回覆刪除
  4. 還好你敗的都是小東西啦~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喜歡的小物調調跟我還滿像的

    哈..

    我也是很容易亂買可愛的小東西的人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愛買日本的保養品的.

    回覆刪除
  7. 厚~妳比我們家玟還~

    ㄣ~~~~敗ㄋㄟ~@_@

    回覆刪除
  8. 呵呵XD

    很喜歡你那句"敗家敗的有道"

    我很喜歡你的白色波點黑包包

    好可愛很有復古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9. 那一朵向日葵髮夾好可愛

    如果是我

    大概會戴出門,不過只敢在車子裏面,呵呵

    回覆刪除
  10. 希望小餅乾 天天好心情啦

    回覆刪除
  11. 那個離子導入導出器...

    感覺很好玩耶!^^

    小餅乾也是勇於嘗鮮的人唷!

    ^_^

    回覆刪除
  12. 我也喜歡那包包

    容量大樣式又好看

    回覆刪除
  13. Dear SuSu~

    妮也有啊(握握手^^)

    對壓...普普風很流行耶~

    我是覺得好可愛就買了~呵XD



    Dear Sunshiny~

    ^^其實老闆都會拿出排行榜讓我們做參考~

    更新蠻快的唷...

    我最近也在網路上買東西唷:)



    Dear joann~

    ^^是啊~

    我覺得在網路上可以買到好多東西喔~



    Dear 王媽~

    呵呵~

    一起敗吧XD(勸敗ing)



    Dear 蘿莉~

    ^^呵~謝謝拉~

    其實大多是美容用為多~

    還算蠻有用的:D

    回覆刪除
  14. Dear 小茜~

    呵呵~^^

    其實我以前更嚴重~會買好多^^"

    年紀大一點有收斂一點:P



    Dear Tiff~

    ^^我也是~

    日本的東西對我和小聰頭~加分很多:)



    Dear 丫玄~

    噗哈哈~~!

    好久沒這麼敗家了XD



    Dear Maybelline~

    沒錯內~^^

    只要有用途就好XD

    而且...愛美無罪^////^

    那包包我在網拍也有看到喔~



    Dear 馬小薯~

    我會不好意思戴耶~

    不然就是戴的有點怪^^"



    Dear 藍魚~

    ^^謝謝妮內~

    最近心情不錯~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Dear sophiee~

    ^^還蠻好玩滴~

    但也需要耐心喔~

    使用後我覺得皮膚有變亮耶:)



    Dear valence~

    我還蠻喜歡東丟西塞的~

    小東西太多^^"

    這包包很符合我的需求^^

    回覆刪除
  15. 女人都愛美的啦...

    所以都愛買.... :P



    我有寄信給你唷~

    有可能都會跑到垃圾郵件去唷~

    回覆刪除
  16. 虹影在討論區是有名的店耶

    雖然沒去過(離我太遠了)

    看小餅乾的敘述 感覺可以找到很多好貨哩

    回覆刪除
  17. 喔~~小髮夾好可愛...快夾起來拍張照給我們大家看 ^^

    回覆刪除
  18. 可愛的東西都很適合可愛的小餅乾,

    不過啊,妳愛美的傢私還真的很多捏~

    回覆刪除
  19. ^_^我也腳癢了....

    最近一直想買面膜

    小餅乾有買過哪些好用的面膜嗎?

    回覆刪除
  20. 哇...買了好多啊~

    好事~!! 哈哈哈~

    證明上次我敗家也是有道理滴~!!

    呵呵呵呵~

    我粉喜歡妳的黑色白點包包~!! ^ ^

    回覆刪除
  21. 買了真不少...

    果然還是女性啊

    回覆刪除
  22. Dear 瑪小達~

    ^^對壓~

    我也這麼認為XD

    謝謝妮唷...我有收到啊~



    Dear pureps~

    有空來高雄玩時記得去逛逛喔~

    我覺得虹影還挺符合我的需求:)



    Dear 蠟筆~

    好...等我那天弄的美美的~

    再拍喔...等等我內^^



    Dear 瑞小秋~

    沒錯吶~真的是很多XD

    每天忙著保養~好忙喔^^"



    Dear 麻球~

    ^^我大都是敷lifecella的~

    大S和吳佩慈代言的~小屈和小康有賣:)

    很想試試專櫃的耶^^



    Dear 兔子~

    ^^呵呵~對壓~

    其實知道自己在敗什麼就好:D



    Dear macaron~

    呵呵XD

    一定要的啊~雖然荷包在哭泣><

    回覆刪除
  23. 那個髮夾很可愛啊

    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

    話說好像身為女人

    就會有敗家的潛力XD

    回覆刪除
  24. 那個導入導出器用完記得寫一下試用報告呀…

    我去年買了一隻(台製的吧),

    沒導幾次就懶了…:P

    而且那種電電的感覺,怕怕的…

    回覆刪除
  25. 能夠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算敗家, 因為你是有用嗎??

    更何況辛苦找回來是要對自己好 D 嗎...

    回覆刪除
  26. 女生都會愛美愛買東西

    犒賞自己也是應該的

    百貨年中慶即將開跑

    到時候荷包又會失血

    秉持一個原則/能買也是幸福/

    ㄏㄏ

    回覆刪除
  27. Dear 熊兒~

    ^^對壓~

    趁現在夏天來別一下~

    自戀一下好了^^

    我昨天又敗了- -



    Dear Kite~

    嗯嗯~使用導入器真的要小心呢~

    效果還不錯喔~雖然有時會長痘子拉~

    但我想是因我作息不正常的關係拉:P

    而且有時太懶了^^"



    Dear Shirley~

    ^^呵呵謝謝妮喔~

    對壓~~有用處最重要~~

    我想我知道自己在敗什麼^^



    Dear 妮可媽~

    呵呵~對壓~

    買東西好幸福XD

    年中慶啊..呵呵~

    這陣子比較少逛百貨公司耶~

    怕會更想買:P

    回覆刪除
  28. 呵呵^^

    女生總是這樣子!總是會~忍不住:p



    而且發現偶爾的花花錢買些可以裝扮自己的東西

    真的會讓自己感覺很幸福呢^_<


    回覆刪除
  29. Dear Smile~

    ^^對壓對壓(猛點頭:P)

    也是為了門面...哈~~

    真的很幸福呢^__^

    回覆刪除
  30. 阿桑今天也去敗了家了...

    不過用的產品都比小餅乾的還要年長許多>_<

    看到妮用的好像還蠻好用地樣子

    那下次我也來買一樣的囉^o^



    p.s 袋子不錯看~蠻好搭地感覺咧*^_^*

    回覆刪除
  31. Dear anego~

    看到妮真開心!!!啾~>///<

    呵呵..妮去敗什麼呢??

    好想看妮的戰利品喔^^

    下次一起分享吧~~嘻~~

    我覺得都不錯用~只是有時太懶~哈~

    回覆刪除
  32. 對離子導入導出器很好奇啊

    你用了覺得有收毛孔的效果嗎?

    我也好喜歡圓點圖案的東西呢

    家裡很很很多^^

    回覆刪除
  33. Dear 麼~

    ^^是啊~~

    有縮小毛孔的功用~

    覺得不錯用呢^^

    我也很喜歡圓點呢~覺得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