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感謝]凱西兒設計的版面

要感謝的人好多^Θ^

凱西兒是小餅乾的無名老友,很開心看到她復出^ω^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她的版面設計,可愛又帶有夢幻的氣息,

我覺得也有少女情懷的感覺,有空去逛逛她家吧,

一定會愛上這甜美的感覺喔≧∇≦







感謝凱西兒在百忙之中為我設計,屬於小餅乾風格的版面(是吧?^^)

當我聽到凱西兒說要為我設計版面,真的是飆淚>。<

超貼心滴!!≧∇≦














Dear 凱西兒~

恭喜妮!!榮獲無名設計第五名,

妮真的好棒!!我也感到無比開心唷^∇^

小餅乾也要謝謝妮一直以來的支持~~

不論是美食~彩妝~心情~很開心與妮分享這麼多~

未來也一起加油!!★☆。.:*:・"゚★('-^v)Thanks(v^-')★。.:*:・"☆★

25 則留言:

  1. 嗯嗯!! 宜進來就感覺很乾淨,很可愛呢!!



    杯子好可愛~ ^^

    回覆刪除
  2. 這個設計很可愛呢~~





    菲比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棒呢~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清爽的版面呢!很適合小餅乾哩^^

    回覆刪除
  5. 第五名喔?

    真要恭喜他囉

    回覆刪除
  6. ^_^很可愛的版面喔!!

    回覆刪除
  7. 不錯!不錯!

    我也來推一下!

    回覆刪除
  8. Dear cute媽咪~

    呵呵~謝謝XD

    這個杯子真的是越看越可愛內~



    Dear 藍魚~

    謝謝^,^

    我超喜歡滴~~



    Dear 菲比~

    ^_^謝謝~~

    更要謝謝凱西兒啊:D



    Dear Tiff~

    對壓^^

    我覺得很有質感耶~

    不愧是凱西兒~~^^



    Dear Sunshiny~

    ^^謝謝耶~~

    好開心喔~^^



    Dear tango~

    呵..謝謝妮^^

    希望大家來逛我家時都是感到舒服的唷~



    Dear 蘿莉~

    對壓~真的好厲害^^

    恭喜凱西兒!!!



    Dear 麻球~

    呵~謝謝^^

    換個版面也換個心情囉~



    Dear 王媽~

    謝謝稱讚^^

    真是越看越喜歡^.^



    Dear ted888~

    ^^呵~謝謝!

    一定要推的啊~~



    Dear 盒子~

    謝謝呢^^

    很愛這簡單又舒服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第5名ㄋㄟ~超優ㄉ~^^



    ㄚ玄ㄉ2手吉娃娃~

    叫苦瓜~=..=

    超瞎ㄉ~過來看看咩~@_@

    回覆刪除
  10. 很可愛的版面

    而且是小餅乾專屬的^^

    回覆刪除
  11. 這個版面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喜歡可以直接往下拉的

    最下面這條灰色的

    改成粉紅色會更好喔!

    回覆刪除
  12. 很可愛...

    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還有淡淡的少女氣息...

    很適合小餅乾!

    ^_^


    回覆刪除
  13. 嗯嗯,真的很可愛也

    超適合小餅乾的感覺哦

    ^^心情舒服~

    kim

    回覆刪除
  14. hello~

    真的很可愛

    得名是實至名歸呢!



    峰大

    回覆刪除
  15. Dear 丫玄~

    對壓~好厲害^^b

    苦瓜真好可愛內~~~~呵~



    Dear Smile~

    謝謝妮~~專屬的耶^^

    很感動啊~~~>/////<



    Dear 小茜~

    嗯嗯~習慣了吧:)

    謝謝妮的建議喔~~



    Dear sophiee~

    謝謝^^少女氣息嗎(羞)

    我也很愛這版面^^



    Dear KIM~

    謝謝^__^

    很開心大家都很喜歡喔~



    Dear 峰大~

    ^^謝謝呢~~

    真的是可愛的不得了XD

    回覆刪除
  16. 很可愛呢~

    我家也改版面啦~

    回覆刪除
  17. Dear 瑪小達~

    有看到喔^^

    好清爽呢..我很喜歡XD

    回覆刪除
  18. 這個版面不錯啊!

    顏色很柔和及舒服。

    而且杯子笑容好像將自己開心心事與人分享。正

    回覆刪除
  19. 這個版面真的很適合小餅乾喲~~~

    又可愛又清爽,

    只不過裡面還有一個轉軸

    剛開始還有一點不習慣^^"

    你旁邊有"聰有餅"連結區

    也超級可愛的,,

    每次看到都會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
  20. Dear Shirley~

    謝謝拉^.^

    妮形容的真好~~

    好開心喔XD



    Dear maruco~

    謝謝妮內^^

    呵呵~那轉軸我剛開始也不太習慣~

    之前沒有版面是這樣滴^^"

    好開心妮注意到"聰有餅"了耶!!

    ヾ(@^(∞)^@)ノわはは

    那是某天睡前突然想到滴~~

    雖然有點小俗^^

    回覆刪除
  21. 我來來看看你NN嚕祝你人氣嗆嗆滾!!



    要幸福滿滿~開心滿滿ㄛ 愛情滿貫ㄝ



    帶幸福來看你^^



    希望今後的每一天…



    到處充滿幸福的歡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