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5日 星期四

*清新的Orange days*



在炎熱的夏天觀賞這齣戲 是再清爽也不過的了

妻夫木聰飾演的小櫂 和柴崎幸所飾演的失聰天才小提琴手沙繪

共譜出浪漫感人的愛情故事



原本對此劇不是很感興趣 卻看大家如此熱烈討論

後來越看越入迷 OD的風格很清新

尤其很喜歡裡面的色調 暖暖的 柔柔的  



看了官網上的照片 他們和所組成的”橘子會”感情真的很要好呢:)

另外在片尾 小櫂和沙繪自我介紹時也很可愛喔

在劇中主角的穿著配件也是流行指標唷 可愛的平底娃娃鞋和紅色單車

最終回配上Mr. Children的歌真是超感動Q.Q



名編劇北川悅吏子小姐所寫的女主角 個性幾乎很任性卻又很可愛

繼"跟我說愛我" "美麗人生" 北川大師對傷殘的愛情戲描寫的恰如其分

一樣賺人熱淚啊T_T
是一齣值得欣賞的好戲喔^^

2 則留言:

  1. 其實 我本來也是對這部戲 沒啥興趣的

    因為在日本播的時候 

    Orange days 剛好和 讓愛看得見 同時期播

    我是先選擇看 讓愛看得見

    這兩部 都是有關傷殘人士的

    @@” 不知道為啥 那時日本好像流行這類戲



    後來 衝著柴崎幸 才看Orange days

    沒想到 還不錯看 

    和美麗人生不一樣有年輕的氣息@@”



    Orange days看久了 

    有時候 還會不自覺得伸出右手食指搖一搖(啞語:什麼)



    Mr. Children - Sign 非常好聽 @o@

    回覆刪除
  2. 對壓~Orange days是部帶有青春和歡笑的戲~~

    有別於一以往的傷殘愛情戲~~

    柴崎幸詮釋的太好了~~

    差點就認為她本來就不會說話=,=

    入戲太深.....>_<

    Mr. Children演唱的主題曲真的好好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