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9日 星期四

改版面

呼呼..好不容易把新版面弄好了~~



無名的新增功能真是方便多了~~



開心開心~~:D



不知大家對網誌的新版面感想如何呢?



開版也有一個多月了~~感謝大家的捧場唷~~



請大家有事沒事多到這兒走走喔:)



下台一鞠躬^^

13 則留言:

  1. 你的版面很可愛又溫馨的感覺喔...

    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2. 葛蘿~謝謝~我會的:)

    回覆刪除
  3. 仰望無名的天空2004年8月26日 清晨6:50

    我也覺得不錯耶...

    有股"warm"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靖~為了改版面想了好久說~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5. 收到你給我的鼓勵話ㄌ,

    非常謝謝喔!!

    感動U-U"

    還有你的留言版,改的很不錯唷!!

    真是越來越棒~~~~V~V

    回覆刪除
  6. 咦咦~是靖慧嗎?!

    謝謝妮喔~感動感動~~

    啾一個~>V<

    回覆刪除
  7. 這樣的版面很可愛呢!^^~~

    對嚕,謝謝妳幫我連結喔!我也把妳加入連結嚕^^

    回覆刪除
  8. sunshiny~再次謝謝哦>v<

    啾~*大感動!!我也很喜歡妮的版面呢!

    回覆刪除
  9. 我的寶貝實在是太利害了,真是沒有枉費我白培育妳啊,越來越有日式的風味喔,我

    真的是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愛唷.

    回覆刪除
  10. 呵呵~~

    M是里中 春ㄇ,真好~~

    友愛人的肯定Q_Q~

    回覆刪除
  11. Dear 小聰頭~謝謝稱讚啦~~(羞^//^)

    泥喜歡就好:)



    Dear 靖慧~呃..不用理他啦(汗)~他有日劇後遺症~"~

    小聰頭~別說是我逼泥來留言的喔:P

    回覆刪除
  12. 夜貓子之sunrise2004年9月5日 清晨6:15

    淑慧..

    你知道唐澤壽明眼的白色巨塔ㄇ??

    我好想看喔,最近都有預告出來ㄌ,

    可是我開學後,就看不到ㄌ....

    IT's so pity ~~~~~~

    ps.里中 春是哪不日劇的主角名呢???

    +_<"

    回覆刪除
  13. Dear 靖慧~我知道白色巨塔啊~之前在中情局的逼逼好評不斷耶~

    我也很想看吶~~可是要開學了(泣)~我應該還是會看重播吧:P

    妮不能看嗎~~好可惜~~希望以後會有重播囉~~

    都怪緯來打的廣告太吸引人了>O<



    那個里中春是PRIDE(冰上悍將)的主角名~請參照上面文章: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