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31日 星期二

腿軟&想睡

昨天跟二技同學去走馬瀨~午餐吃梅子雞~芒果炒三蘇~炒柳松菇和地瓜拔絲

下午再去吃個安平豆花和蝦捲~再去逛個新天地~在千朵拉吃個溫馨的晚餐~

一天的美食吃透透就結束了~~

我也腿軟了..走不動了..@@



因為不是在假日去走馬瀨~所以人真是少的可憐~~

剛好當天又是農曆7月15日~還有布袋戲的表演~~

滑草很好玩~~我是第一次玩~~剛開始真的是怕死了~~><

在下坡那一剎那~~突然覺得自己很勇敢~~哈!還玩了三次~~

還好我駕馭的好(其實都快失去方向~"~)

再來還有玩碰碰船~~打高爾夫球~~坐遊園車~~

算是很悠閒^^~~但是天氣時好時壞的~~

記得我是從玩完滑草後開始腿軟的....Q.Q



今天又去台南~~是陪寶貝去學校~~

後來又跑去新天地了~~(好喜歡*^^*)

逛了一個下午~~只買了LUSH的香皂~~

至於是什麼療效..噓..秘密喔(想知道的再偷偷告訴泥^^)

回去的路上下著雨~~奇怪的天氣..明明一早是大太陽啊!

不過騎車去台南實在挺辛苦~~謝謝寶貝唷(啾~*)

好像遇上"沙塵風暴"~頭髮亂也就算了~臉也花的差不多了~

我的妝都掉了啊(淚)

並沒有妮們想像中的"風砂中的愛情"那麼浪漫啦>"<



這幾天跟台南真是有緣啊..

不過我也累斃了..回到家打開電腦就想會閉眼睛~@@"

腿也好痠啊....現在是步步千斤重啊我=.=

5 則留言:

  1. 蝦捲很好吃耶,去年去一趟台南就去品嘗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2. 怎麼那麼幸福阿!!!

    我要去滑草啦!!!

    回覆刪除
  3. 鈴姐姐~對啊~蝦捲內軟外酥真的好好吃~

    都覺得吃不夠=w=



    米~滑草真的好好玩~雖然剛開始下坡時怕怕滴:P

    回覆刪除
  4. 我的寶貝那幾天真是瘋狂丫,才去走馬瀨玩回來,隔天就又去台南血拼,真是爽啊,雖

    然寶貝都快軟腳,但還滿充實的丫,MAYBE.

    回覆刪除
  5. Dear 小聰頭~對囉~我都快變軟腳蝦~但也沒有泥嚴重啊^^

    要不是想睡覺~我還是可以健步如飛的~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