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2日 星期日

*讓愛看的見*



如果 心愛的人明天突然看不見了...

我能在他眼中留住什麼?



很震憾的一段話

不得不說緯來打的廣告實在是太吸引人><



讓愛看的見改編自電影解夏

解夏是改編同名暢銷小說 由大澤隆夫和石田百合子主演

電視版的主角是藤木直人和菅野美穗主演



在劇中男主角俊介突然失去視力 在四季的支持陪伴下走過低潮

除了愛情 親情也有動人的詮釋 

在日劇中算是股清流吧!



目前正在緯來日本台熱映中喔!^^ 



*讓愛看的見*日本官網

解夏官網

8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這部片~

    菅野美穗好像很久沒出來演了



    雖然這部不像一些浪漫的日劇

    但真的是如妳所說的

    一股清流~~也希望大家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2. 艾薇~歡迎來逛逛喔!^^

    是啊~這部戲讓人覺得很舒服呢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回覆刪除
  3. 這部日劇真的是太感人了,

    每集快結束前一定會讓人感動落淚,

    雖節目快完了,但還無法了解會BON出什麼結局呢?

    越到尾聲,我的一顆新也坦蕩不安,

    究竟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是否會看得見呢?

    大家一起期待喔.

    回覆刪除
  4. 你好,第一次到你的Blog留言~~~

    我也好喜歡這部片,除了男主角很吸引人外,賺人熱淚的劇情更是棒~~~

    明天就要進入最終篇了...

    回覆刪除
  5. 小聰頭~真是受不了泥內~還把名字改得跟男主角一樣(汗..)

    不過難得有這麼讓泥感動滴日劇~~呵呵~~愛哭鬼:P

    回覆刪除
  6. claire~對壓~明天就完結篇了耶~

    大家看的時候要記得準備面紙在旁邊啊Q_Q

    回覆刪除
  7. 這部真的很好看,我超喜歡藤木直人的....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這部有點淡淡的悲傷,可是還好結局很好呢!^^~~



    對嚕,小餅乾每集都有看嗎?

    回覆刪除
  8. sunshiny~沒有每集都看耶~因為電視被霸佔住了><

    不過好佳在有看到完結篇囉~還是一樣感動吶Q_Q

    我家小聰頭是忠實觀眾~~他可是大受感動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