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3日 星期二

*熱血沸騰的PRIDE*




PRIDE是最近挺喜歡的一部日劇 熱血 充滿鬥志

在日本甫下檔不久 台灣便趁熱播出 

能在暑假中好好欣賞這部戲 真的是很幸福:)



AKI苦等著二年來毫無消息的男友回來 在偶然的機會遇上HARU  

訂定了"愛情遊戲" 想不到彼此越陷越深 無法抽離

沒想到AKI的男友回來了 HARU從沒真正去愛一個人 

他並不知 其實 有時候捨棄尊嚴 才是值得驕傲的事

幸好他沒有讓自己遺憾:) 最後HARU和AKI一起玩曲棍球的畫面真是太棒了^O^/



劇中除了曲棍球的比賽讓人目不轉睛之外 

另一賣點就是木村拓哉所飾演的HARU和竹內結子飾演的AKI的感情戲 

很喜歡他們之間開的小玩笑 HARU叫AKI"媽咪"時超可愛:>



HARU所率領的藍蠍隊之間男人的友誼 彼此的默契 

那種不需要多說什麼 只要一個動作 一個眼神 了解關心對方

好棒的感覺!   



木村真的很會用眼神演戲 不愧是NO.1收視男優

任何人看了PRIDE幾乎都會迷上他吧^-^



木村曾在記者會上表示:拍攝此劇最辛苦的是 

每天每天要在攝氏零下的冰上工作 還要保持身體的平衡

為了此劇苦練曲棍球三個月 心想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到現在已能控制自如 我想這就是我對工作的一種「PRIDE 」吧!



看了此劇幕後花絮 覺得木村和結子感情真不是普通好耶^^

一把拉過來抱住結子 是脫離不了戲中的HARU嗎?(笑)

不過他們也蠻配的啦 嘻 很喜歡這對組合 很可愛^^


QUEEN所演唱的主題曲"I Was Born To Love You"實在搭的太好了>O<

4 則留言:

  1. 我覺得HALU是個很細心的人

    好像他從AKI的行為 就知道她的男友回來了

    聽了綠魔鬼隊長說的話 就知道阪口憲二出事了



    我看前幾集的時候 真的有迷上木村@@"

    回覆刪除
  2. 對壓..不知不覺會被迷住耶><

    HALU真是個好到不行滴男人啊~~

    回覆刪除
  3. 最近,因為PRIDE,我愛上了木村,那種對他的愛已超越了我對任何事情的熱誠,你們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是我的PRIDE~~(哈哈哈,開玩笑的啦),說真的這部日劇將會

    是我的人生中重要的轉類點,從現在開始的種種,我將不會再是之前SPP的我了,我將

    蛻變成全新的自我,非常的有PRIDE的味道喔~~CC

    回覆刪除
  4. 泥真的是走火入魔沒救勒(搖搖頭)~~

    不過他能讓泥有那麼大的改變也是不錯啦~~

    不過泥說的太噁心勒~~我都快吐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