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蹺佳人*




很可愛的一部戲 搭上SAS演唱的主題曲 頗讓人感到清爽



之前是聽說男女主角在戲外互有好感 所以想看看這部戲(我八卦=,=)



不過真滴很喜歡瀧澤小弟(飾恭一)與長谷川)姐姐(飾須留美之間的互動呢!



很速配 根本沒有年齡(還有身高?!)的距離



看來恭一也挺享受當愛情的小奴隸啊^^ 



看了此戲除了對長谷川姐姐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主角的穿著也不能忽略嚕



須留美的民俗風打扮 以及好身材 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啦:)

4 則留言:

  1. 真是可惜..都看不到不錯的日劇,

    不過我很羨慕我住外校的同學,

    有第四台可以看.....><//

    回覆刪除
  2. Dear 靖慧~

    突然發現沒有回這篇~~抱歉壓>"<

    我現在也很少在看日劇了~家人都要看八點檔~

    重播又好晚~隔天起來會好累=.=

    好想看白色巨塔喔.....

    回覆刪除
  3. 呵呵~~看得出來是部顧眼睛的日劇了

    看完會心情好好的~~^+++^

    回覆刪除
  4. Dear壞太太~

    呵呵..真的很賞心悅目^^

    之前本來不會很想看~但越看越喜歡~

    壞太太有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