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與Sandy妹相見歡♥2日目(下)

☺2日目☺



夢時代  ▶   步道咖啡晚餐







逛完巧克力展,離開科工館,
來到夢時代,好像是外地人必來之地,呵。
熱斃了天氣,臉也臭臭XD
因小聰頭傍晚跟朋友有約,接來就是我跟妹妹的兩人時光(羞)









剛好這天有戶外演唱會,
這場是由瘋狂蝸牛樂團所演唱,
女主唱音色很美,有一種莫名的清涼感,
我們聚精會神的聽著,很陶醉。







暮目漸漸籠罩大地。
此篇文章的照片都是妹妹拍的,很有感覺齁。








親愛的寶貝妹妹








寫著寫著越來越想念











美的不可思議,好不真實。
這天愛人酥也拍了一樣的天空,
我們同時仰望這片天空嘛









迷幻的粉紅好炫目,就這麼甜蜜的染上我們心窩
一起共度的時光,好難忘,
幫我拍了好多照片,好感激^^










沒有腳架也能拍這麼美!而且好會取景喔








本想搭接駁車去捷運站,沒想到還要再等兩班,
決定慢慢散步走過去,拖著又餓又累的步伐,
離夢時代越遠,代表我們離捷運站也就越近^^
這一路的夢時代夜景,
在妹妹細心紀錄下,成為永恆的美:)










近八點半才抵達步道,立馬點菜,
豬肉鍋清爽又營養,是我喜愛的菜色之一,
妹妹點了白醬義大利麵,和她的抹茶冰砂^^
義大利麵超好吃,我也愛白醬









聊心事,
然後開始亂拍,噗噗。
是說妹妹也笑的太自然了吧,好Q,
姐姐忍不住放這張上來跟大家分享XD






最後終於成功拍出氣質書香照,
有模有樣的有迷有,哈哈
好假會,科科。
其實我真的很愛看書啦(幹嘛強調~噗:P)






哈哈,寶貝來跟我們會合了,
這篇都沒有小聰頭的照片XDD







為啥我有微醺的感覺
跟妹妹自拍照都好喜歡!





我想念的,是這一晚,
在夢時代笑聲不斷的兩人,





睡前一起用電腦,聽音樂,
有一搭沒一搭閒聊的三人,
像家人般自在地相處...我想念:)
想起來會感到幸福,
所以想念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