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Jul.|聰有餅日常






2011.07.29




度假般的心情,
只要有心,每個人,每一刻,都可以擁有。
週末參加了一場溫馨婚禮,見到好多朋友,
也慶幸擁有每個得來不易的緣份
好友家門口旁隨風搖擺的小花花,甜甜的。




最近很愛,紅茶




有時候,會沒有理由的,想吃OREO,
狂吃...今天我暴走了,嗚~!











2011.07.13







可愛的花俏小髮箍,對它一見鍾情
平時打扮樸素的我,偶而阿花一下也開心!










2011.07.10





週日的悠閒時光,一起品嘗美食就很幸福。
在薄多義被安排到很不錯的位子,喜出望外我們






最近常常午後來個傾盆大雨,
叫人措手不及吶,別忘了保持好心情
悶熱的每天,有多久沒綁馬尾了我:)










2011.07.07





與久違的國中同學小馬相聚
也太久沒見,幾十年有吧!!
一起吃火鍋,在咕蒂咕蒂繼續聊,
老同學祝泥一切都好啊!身體也要顧好呢:)










2011.07.06



收納和整理真是門大學問!
因為噴藥的關係,重新把房間整頓一番,
丟掉不需要的,空間變多,
汗流浹背的一小時,也算有運動到吧!
突然很佩服我自己,哈哈哈XD







七月出生的好姐妹,MAN雪碧
要幸福開心喔,
HappY BiRthdAy










邁入下半年的幸福首部曲,
就是跟親愛的Sandy妹妹相見歡,啾啾
滿心期待歡喜又帶些小害羞
大聊特聊耶我們,就像親妹妹一樣

想起這幾天滿滿美好回憶,
哥哥姐姐真的感到好幸福
♥愛妮)))

5 則留言:



  1. 小餅乾穿的粉可愛耶

    ^^

    回覆刪除
  2. 哎呀!!小餅乾寶貝

    那髮圈上的飾品真的好好看喔~

    你帶起來讓我覺得閃閃發亮耶!!!!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的小髮箍好可愛呢,

    之後不妨多作這打扮. ^^

    回覆刪除
  4. 很可愛的髮箍哦~~~

    實在佩服妳,能在盛夏整理房間,

    這種天,只要一動就全身是汗,

    我只敢小範圍的收拾^+++++++++++++^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 7 月之星

    下了雨天氣就不會太熱

    要每一天保持好心情

    小髮箍好靚啊

    增添一份少女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