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La Maison♥Tea Time

在散發著靜謐詳和的四維路上,
彷彿走入某個幽靜的綠蔭大道,
這裡座落了La Maison 法國小館
無違和感,更添一分優雅。






不管我的大腿是不是很粗壯,趕快來一張







還沒踏入店裡前,心裡ドキドキ的
也笑的超開心,呵。









此次也是初次,
完全就是,為了下午茶慕名而來,
偶而也是要,享受一下嘛








今天有備而來,也就拍的很盡興,
笑的很燦爛









謝謝寶貝小聰頭,才能有這麼多美美的照片,
一起用心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深感幸福,慶幸且感激能擁有這麼棒的另一半








繽紛巧克力蜜糖土司佐瑞士巧克力鍋
由主廚精心研發,還有其他選擇,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瞧瞧:)


季節水果(香蕉,草苺,奇異果)蘸上香濃的巧克力醬,酸甜交錯十分融合,
結果才拍幾張就開吃了(餓壞了咩^^")
蜜糖土司甜度還算滿意,再烤酥脆一點會更美味!
冰淇淋和鮮奶油的點綴,整體像是華麗的圓舞曲。







粉紅戀曲如此甜蜜的名字,喝起來也甜如蜜,
仲夏歡沁,非常濃郁的薄荷味直衝腦門,後來也就慢慢習慣了。









喜歡不經意的模樣被捕捉到,
寶貝的單眼捉得住我,
我也捉得住他調皮的樣子,嘻。









糊了也樂~哈哈!
寶貝的臉整個變型好好笑XD
一連串的沒完沒了自拍XD











很喜歡法國小館的燈光,
散發溫暖,給人放鬆的感覺,
我們一直待在這拍拍,放空,
直到只剩我們這組客人,好快活!









很囧的大頭貓照,哈哈~
其實我骨子裡也住了個諧星,噗!









全身自拍有點吃力
下圖我正在認真地在拍立得上寫字










是從何時開始,開始喜歡拍花花草草呢?
左邊小紅花是繁星花,跟媽媽逛花市的收穫









小紅拍的作品,感覺美賣吧
左邊的花花好有氣質,不知她的芳名...
右邊是我愛的瑪格麗特,一見她就會心情好











這裡,有我們的甜蜜足跡。
~Love





La Maison 梅笙法式料理(法國小館)
官網:http://www.lamaison.com.tw/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30號
07-3359559

8 則留言:

  1. IVY推1

    法國小館的空間好迷人喔~

    還有那杯粉紅戀曲

    我也想喝喝看^^

    回覆刪除
  2. 我也超愛巧克力鍋的!!!(大喜)

    而且粉紅戀曲分別就是代表我們一樣甜滋滋的

    感覺好棒喔~

    回覆刪除
  3. 姐姐 妹妹來看妳囉~

    這是上個月去吃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

    跟哥哥好甜蜜喔 甜蜜到妹妹要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到時候也會PO跟妹妹的嗎?

    回覆刪除
  4. 不管是餐點或是佳人

    都很甜滋滋

    ^^

    回覆刪除
  5. 那這一個月要趕快寫了!!!!

    這樣才有記憶裝下個月的阿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妹妹的記憶也有限ㄋㄟ!!!!!!!!!

    只是都無力寫... 妹妹想用自己的電腦寫 可是沒無線網路

    然後編輯照片又要時間 很懶阿...

    這就算了 我還沒有滑鼠 所以無法編輯...

    不過我剛問了莉塔姊姊 她說她有 這樣我就有機會PO文囉~~~

    到時候要去萊爾富上網 哈哈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PO妳和哥哥的文耶

    在你們之前 我可是有好幾篇要PO呢 真是傷腦筋....

    回覆刪除
  7. 感覺挺美的說

    距離也不算遠

    下回可以和家人一起來去看看

    只要阿乖不搗蛋,其他的應該還OK啦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8. 2 杯特飲

    看上去都已經好 sweet

    每一處地方都充滿了一種寫意及寧靜

    小餅乾帶我們走了好多新奇有趣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