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與Sandy妹相見歡♥登山步道、旗津、啖椒堂






☺3日目☺  是難忘DAY´ω`







熱情陽光,伴隨我們一路談天說笑。


(感謝貼身攝影大師小聰頭一路側拍正拍,揪甘心)









旗津,今年到底來過幾次了哈哈。
可是,跟不同的人來,就有不同的回憶呀:D
蕃薯椪也吃了旗津著名小吃之一了吧,
買是買了,卻吃不下耶。








要去登山步道的路上,
遇見好優雅的小酷貓










圓滾滾的柯基好討喜,
覺得牠好像喜歡小聰頭,因為一直跟著他^^







一直上坡,頭髮跟瘋子沒兩樣,狼狽不堪@@

之前都是騎機車上山,用走路的還是頭一遭,







好不容易走到高處,可以喘個氣,
根本說不出話來,臉跟屎一樣臭XD
此時我真的覺得老命休矣
我家妹妹超有元氣的啦。








不過能遠眺高雄市的美景,也很值得啦。







這張,覺得有一種特別的








難得的三人合照,
很燦爛有木有








休息後有精神多了,
蕃薯椪也在不知不覺中解決掉XD
又開始演起來,噗哈哈。









美麗的海岸線,美麗的家鄉








各自發呆XD







妹妹愛逗我這張好喜歡。







這張也,好好好喜歡










旗津燈塔就在不遠處,
可惜不能進去,拍張照留個念吧,
在這裡吹吹風看風景,真的很幸福哩。










快閃貓XD
要去哪裡呀妮?







照片中間的人是我。(((笑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帶給身旁的人溫暖,
有如這張照片般









雲朵好粉嫩,QQ的。
妹妹的笑,甜甜的。








襯著夕照,有一種氣勢磅礡感。







小吉一臉詫異的望著我們









忍不住下車拍拍這美景。








夢時代摩天輪也要拍,
彌補前一晚沒拍到,哈。









當下感受的,絕對比照片要來得震撼。










晚餐在啖椒堂吃火鍋。
給它好好吃一頓,難忘的一餐
啥時被偷拍我都不知道哩,妹妹想吃我嗎(羞)








疲憊可是又好充實喔,
這幾天的美好,化作文字也無法呈現我內心的激動啊啊啊≧∪≦
實在想念,那笑容,那話語,那默契,那交心。









妹妹給我們的,愛
會好好收藏的,謝謝妹妹








妹妹,我們愛妮
可能有好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了,
可是,要記得想念哥哥姐姐喔,
擁有這麼貼心的妹妹,是我們的福氣
~Love

2 則留言:

  1. 拍的很棒 讓我回憶從前(雖然沒有去過旗津 不過讓我想起以前和同學

    去玩的回憶)

    推~~

    回覆刪除
  2. 從山上望下景象

    真的好靚

    雖然天氣炎熱

    走上去真的不容易

    不過大家都有一種魄力

    值得的~~繼續 keep 住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