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與Sandy妹相見歡♥2日目(上)

☺2日目☺


鳳山老店水煎包吃早餐  科工館欣賞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



起得不早不晚的第二天,從到早晚馬不停蹄拍著照,
分成上下集跟大家分享





前陣子分享的美食-鳳山美味水煎包,
寶貝們應該不陌生吧:)
堆成小山的壯觀模樣,手中筷子也蠢蠢欲動









妹妹很喜歡唷,還追加,呵,
人多了,拍照起來樂趣也多。








悶熱的中午,我們抵達科工館,
為的就是看終於南下展出的巧克力展





嘟嘴三人組,
是被我傳染了嗎哈哈。








蜜蜂仙子和草苺娃兒(我亂取的哈)
小朋友跟喜歡跟她們拍照^^







側拍我大心啊啊啊!







開始逛囉,
下面請欣賞照片



可可的一二事。












人潮雖然多,但沒有想像中恐怖,
逛起來還蠻順的,拍照也不會等太久,
早點來有差喔,花哈。










哈哈,妹妹真的超Q的,
我眼睛飄去那裡了"囧








巧克力展出現萬花筒?!
為啥讓我們想到仁醫XDD







突然耍狠,噗,
我也太醜了(-д-;)
















配合這面,可愛的牆,
動作也變的,俏皮








兵馬俑也是用巧克力作成,
真的很驚人吶。







三人入鏡成功!
大家在專心拍,我在亂拍:P































生活商品也作的栩栩如生,太精細了,
尤其喜歡頭盔和具代表性的大樓,すごい!








小聰頭是如此專心拍攝兵馬俑,
阿我們是在...噗噗!









展場外有賣棉花糖,巧克力商品,
還有台中chochoco的臨時櫃,
對這個比較有興趣說







到出口時服務員會蓋上紀念章,
以這張和樂融融的照片作結尾,哈哈。
展覽時間到9月12日,有機會不妨去逛逛
今天是充實Day
下集也是滿滿愛,啾咪)))
~Love!

2 則留言:

  1. 首推



    下班前來看親愛的

    最近不太想上fb...



    耍狠的照片真逗趣呢^^

    回覆刪除
  2. 推推2

    巧克力展移師到高雄嚕

    之前在台北看時

    一直好想去咬作品哦

    太香了啦XDD

    IRE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