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MK♥甜而不膩九週年

手牽手,
開心邁向我們的九週年












特別的日子,小小慶祝一番。
來到喜愛的店,點喜愛的餐點,
如此就已經幸福到破表了!







寶貝點親子丼
看那滑嫩的蛋,包覆著粒粒分明的白飯,
與超嫩的雞肉融合在一起,非常誘人食慾啊~









近照來兩張,哈。
超愛惠美壽亭~~











雨再大,有你擋。
有你,我什麼都不怕。






九年,對我們而言,
真的不長。
還希望,時間能走慢些,
想好好品嘗,兩人的時光






那天翻開九年前的伊媚兒(我有印下來哈哈)
九年前的第一天,值得紀念的那封信,
現在看還是感觸好多喔





在一起的我們,變了好多,
是往好的方向改變,很好呢






幸福是兩人共築的美好,
不只是雙倍幸福,而是無限大...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陪伴,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照顧我,
謝謝你包容我脾氣,
謝謝你,好多好多,
謝謝你我的寶貝♥
九週年快樂,
很愛很愛你
らぶぶ       

21 則留言:

  1. 9年...真的很長的時間耶!祝福你永遠幸福喔!!!!!!!

    回覆刪除
  2. 幸福饱满~~~!!!

    恭喜九周年纪念哦~~~

    还有90年啦 嘻嘻~!

    贝果是下个月耶~我们的周年纪念蛮近地 :)

    希望你们能够赶快踏入更幸福的那一阶段

    享受不一样的幸福哟 :D

    回覆刪除
  3. P/S: 我好像看那第一封信的内容。。。嘻嘻嘻!!! >//<

    回覆刪除
  4. 对了其实我们的周年纪念是这个月21号

    我的脑袋还停留在六月。。不好意思哦~嘿嘿!

    回覆刪除
  5. 甜蜜一輩子

    幸福到永遠~~~

    推+

    回覆刪除
  6. 很美好的一篇,

    連我都感受到那種,

    平淡的幸福,

    但卻是最難得的,嘻...



    愛你們哦,chu,

    回覆刪除
  7. 9年真的很不簡單呢,

    很喜歡你那句還想走時間慢一點,

    好讓你們回味一下大家一起的時光,

    祝你們幸福到老.

    回覆刪除


  8. 今天沒辦法點.?



    9年耶~ 快點結一結啦~^^

    回覆刪除
  9. IVY推3

    你們真的好恩愛

    愛情長跑九年

    真的是不容易ㄚ~

    何時走紅毯呢~

    我等妮的好消息啦^^

    回覆刪除
  10. 寶貝~九周年快樂....

    讓我一起繼續陪你們甜甜蜜蜜到迎接十周年吧~啾!

    回覆刪除
  11. ❤姐姐



    我回来了~~哈哈~~~

    九年了耶~~

    要永远幸福~~

    妹妹我也爱你~~~



    ❤瀞文

    回覆刪除
  12. 能一起分享你們的幸福

    我也覺得很幸福、開心

    謝謝你們喲~

    要繼續幸福下去吶:))

    回覆刪除
  13. dear小餅乾^^

    祝福甜蜜蜜一百年喔!!!

    回覆刪除
  14. 幸福推推,

    要永永遠遠地甜蜜幸福哦 ^^

    回覆刪除
  15. 推推

    好甜好甜

    未來有更多的9年等著你們一起携手渡過

    希望能早日聽到好消息哦

    ^^

    Irene

    回覆刪除
  16. 推9



    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想辦婚禮時

    LILY去幫你們拍^^

    回覆刪除
  17. 九年耶...

    那是不是到好老好老的時候

    還會一起手牽著手散步呢?

    好棒

    真心祝福你們

    可以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18. 有更多更 sweet 9 年

    長長久久

    大家永遠互相扶持

    看著你們這麼恩愛

    真的好感動及開心

    回覆刪除
  19. YAYAYA

    九週年快樂唷

    一起甜而不膩吧^^



    我不催你們的好消息

    因為我自己都懶得去想這件事 XD





    娜兒

    回覆刪除
  20. 9年耶@@"

    好厲害啊^^

    兩人再一起~不只是甜蜜~而事一起成長~

    這是最可貴的地方啊^^

    繼續幸福夏去ㄋㄟ^口^



    推推~

    回覆刪除
  21. 9年很不簡單捏

    加油加油

    你們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