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聰有餅日常@07/29

2010.07.29




最近身體好虛@@
寶貝們都要照顧好自己呢








前些日子看到好喜歡的CanCam麻豆兒,
德澤直子結婚的消息~好開心!
直子ちゃんオメデトウ
好多日本麻豆兒都跟運動員結婚喔
最新一期CanCam封面是直子,好美





剛剛想說修改一下小瑞士的文章內容,
修改完按送出,文章最後幾段文字都不見了,
再重打,PO了N次還是一樣,
最後的小瑞士資訊就先不打了,以免又被系統吃掉..... 
快被無名搞火了,為啥一直吃我文字







  




2010.07.28




跟寶貝到駁二藝術區看舞台劇,
台灣戲劇表演家主辦的正港小劇展活動,
方舟劇團演出的老頭兒的喪禮
描述一個家庭瀕臨瓦解,卻遇上更大的難關,
癌末的父親即將回來,想在自己未斷氣前,
辦一場屬於自己的喪禮...
很寫實也很諷刺的劇情,第一次看方舟的作品呢!
期待週末舞台劇









北川景子和貫地谷詩穗梨合拍任天堂DS廣告,
是莉子和麻衣耶~~(笑)





   




2010.07.16









小葵主演的電影手拉你(ソラニン)
8月終於要在台上映了
改編自同名漫畫,
小葵在戲裡有自彈自唱唷!




下過雨後好清爽!
週末要好天氣呀!(((握拳
寶貝們週末愉快






   


2010.07.14







期待下星期月九,
松潤和結子主演的彩虹閃耀夏戀
看廣告就被閃到了XD
很配嘛這兩人



Buzzer Beat緯來快播完了,也要來寫心得了:>




   


2010.07.12







反町的新戲GOLD,蠻不錯看耶~
描述一位母親培育孩子奪得奧運金牌的故事,
天海女王有一種莫名喜感XD
有點灰暗又莫名搞笑的一部戲~哈!
雅美新髮型好看呢,覺得是目前最好看的造型^^








小遙主演的螢之光2
小遙跟部長的對話太可愛了吧~
是一部看了會笑不停,心情輕鬆的好戲






   




2010.07.09






聰有餅又剪頭毛了~呵呵。
好清爽啊啊啊~~~
我那囧臉怎麼回事?!






   


2010.07.06







夏天一定要看Buzzer Beat(零秒出手)呀!
緯來正在熱映中~
上次看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再看一次還是好感動
喜歡去年的日劇(海容,零秒出手,仁醫)







好想好想看瞬(一眼瞬間,再見愛)
但為何只在台北威秀上映啦~~吼~(跺腳中!!!)







景子穿浴衣好Q





   


2010.07.04





天空好美好美喔!
是不是有渡假的感覺~嘻!







世足情侶T來了~花哈哈!
我那pose,肩膀是怎麼了XD




終於考完啦~日檢!
年底的也要加油,朝N1和N2邁進~~~
發覺我流汗程度比我家小聰頭還要誇張,
想說剪短髮就是要對付炎熱夏天,
結果還是汗如雨下XD
還好考試的教室有冷氣(大心)




   



2010.07.02


親愛的MAN生日快樂唷
希望妮心想都事成~~

啾一個,很想妮!







抬頭看到可愛的天空,
心情都會好好!
是魚鱗雲嗎?哈哈!
自個兒亂取名字XD




   




2010.07.01




新涼鞋好喜歡
終於找到米色的~歐耶~
腳再白一點就更好了~噗!
每次放腳丫子的照片都會很害羞






全家的凍感十足真的好好喝!
乳酸蘋果冰砂,喝起來像青蘋果一樣清爽耶!(好像廢話XD)


15 則留言:

  1. 情侶裝耶,好可愛哦,

    好想你們二個,

    我也要去買那個冰砂來喝,

    下次見面帶我去喝,因為我不敢裝那個,

    我很害羞,哈...



    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情侣T好可爱!!!

    那样耸肩的pose也好可爱啊 嘻嘻!

    宝贝~~~!!!你那凉鞋跟我在台湾买的一模一样啦!

    嘻嘻嘻 >//<

    不过宝贝穿起来比我好看~:D

    宝贝好喜欢仰头观察天空的云儿呢

    都好漂亮! :)

    回覆刪除
  3. 推推

    暑假到

    雖然不是學生

    還是好想出去玩 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4. 你們穿情侶裝真的好靚

    好合拍

    炎熱夏天一杯透心

    藍天白雲真的好靚

    好像棉花一樣

    回覆刪除
  5. 世足情侶T好可愛唷,

    哈哈~

    真的很愛那藍藍的天,

    回台灣都很愛看天空,蔚藍的天讓我心情大好。

    那點點雲實在太可愛啦!

    好棒好棒^^





    粉粉

    回覆刪除
  6. 我也愛零秒出手,好好看,



    而且看完,又是頭腦轉轉轉...



    嘻,chu,

    回覆刪除
  7. 正在看完結篇,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8. IVY推4

    滴兒~

    ^__^

    最近都在找尋好看的日劇或韓劇

    剛好你有推荐幾部

    我也要去看看嚕!!!

    回覆刪除
  9. 这里现在是雨季~~~

    伤风了~~~><

    回覆刪除
  10. 無名也餓了啊,要吃一下東西補充體力,哈,



    還好我都沒遇到這種情形,



    不然我應該也是會發火,噗...



    愛妳,chu,

    回覆刪除
  11. 推5..哇.情侶T真好.>M<..我也想要啦..之前我們買的POLO衫..因

    為我家老大說好熱就不穿.嗚..一次也穿不到.唉..也要來去找適合

    的T........新涼鞋很夏日風唷...

    回覆刪除
  12. ❤姐姐



    姐姐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最近天气都很情绪化,

    弄得我也快生病了~~





    ❤瀞文

    回覆刪除


  13. 找到同好了

    我也超愛日劇的啦~~



    這季追的有

    螢之女2/天使之享/Gold/懸崖上的繪理/虹色夏戀



    自戀刑警和GM跳舞醫生看了第一集就沒動力追了

    回覆刪除
  14. 小葵的"手拉你"和北川的"一眼瞬間"都有去看說^^

    本人也都超可愛的>////<



    夏季日劇 跟你一樣

    我只追了Gold和螢之光2

    回覆刪除
  15. 哇勒 中情局的kukki

    你的暱稱有印象

    但一切我們認識的相關性都忘記了XDDDDD

    超懷念的地方啊

    我依舊還是用glayliou自居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