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雲端上的見晴山莊。

每回旅行,
不可或缺,也是期待之一的,
就是民宿的生活。




每回我們嘗試不一樣的民宿,
讓自己有新的體驗
上回住在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好愛他們的早餐)
這次大夥討論好久,最終票選出見晴花園渡假山莊



見晴,美麗的名字,
真的帶給我們好天氣,
小餅乾另一種註解:看見它就有好心情(見晴=見情)






感謝店家溫馨接待,
先給我們明天的早餐券,幫我們把行李搬到樓上。


見晴山莊主要分三個會館:
見晴園
來福居
羽松館
這裡也可以享用美味的擺夷料理。



我們住來福居






喜歡的小角落,
身心都感到好放鬆,
晚上窩在這看星星超愜意滴!
小小的空間,大大的幸福








一看到這個,尖叫聲都要破表了
也太美了吧!!好夢幻
瞬間我以為自己是公主,呵。
薄紗和布幔很別緻,洋溢著歐式鄉村氣息。







透進屋裡的自然光。
好溫暖:)






很可愛的雅緻二人
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呢!







馬賽克拼貼的美麗小夜燈。
富饒趣味,賞心悅目,
小地方也很細心







盥洗用品品牌是依必朗







浴室採乾溼分離,
簡單乾淨。







浴室旁的小窗。






玄關處的木頭衣架很有巧思。








開心的拍拍
兩人都累癱了,呵。
拍完照準備到外頭遛達,六點集合
雖沒有供應冷氣,但氣溫一點也不熱,很涼爽~~







和宜珊在頂樓走走拍拍,
太陽快下山嚕。







也太舒服了吧~
都快睡著了咧,呵呵。
沒有房客,這兒像是被我們包場一樣,好過癮!
在這裡觀景視野絕佳,時間也緩緩流動。







這棟美麗建築應該是老英格蘭吧,
聽說剛完工,好華麗。







日落了,像進行一場協奏曲。
為美好的夜帶來動人的序曲,
變化多端,深不可測,讓人無法自拔它的美。






遠眺山巒,山煙裊裊。
筆墨也難以形容的美麗景緻。







我跑去另一頭拍拍,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跟寶貝拍日落的時間,
一模一樣耶(′▽`)



離天空好像又更近了些







他們在最前面的轉角處拍拍。






一個人在這,很享受
捨不得離開呢。







我拍的耶(得意貌)
小紅寶刀未老呀!





此時氣溫只有19度,
但我們內心是熱情的





感謝,一路上所聽到所看到,
帶來滿滿幸福感的事物。






らぶぶ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
http://www.sunshine-villa.com.tw/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18-1號
049-2803162

25 則留言:

  1. 看起來還不錯捏,



    清境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可以讓人很放鬆,



    賴著放空一整天,都不嫌多,



    愛妳,chu,



    妳的關心電話,讓我好開心哦,嘻...

    回覆刪除
  2. 清境耶

    是我一直好想去的地方喔

    這間很有名

    我常常看見分享文章呢^^



    娜兒

    回覆刪除
  3. 哈哈~~

    看到妳打尖叫聲破表

    我都要笑了!!!

    真的真的 女孩子都沒有辦法抗拒啦

    像公主般的布幔~~~

    以後我的主臥一定也要 好險我家那位不排斥 哈哈XD

    清境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4. 哇, 好美呢!

    請問見晴山莊在哪兒呢?



    我未住過民宿的, 真的很想體驗一下.

    回覆刪除
  5. ❤姐姐



    这民宿在哪里啊?

    环境很美~

    民宿也很不错~~~



    台湾就是很多很不错的民宿~~

    所以我下次去台湾都会找民宿~~





    ❤瀞文

    回覆刪除




  6. 清境很美唷~~

    回覆刪除
  7. ❤姐姐



    我帮你推2了~

    好喜欢那个环境啊~~





    我终于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但是还是图片多~~

    (*^__^*) 嘻嘻……





    ❤瀞文

    回覆刪除
  8. 美~

    我也好想去玩喔

    回覆刪除
  9. IVY推4

    清境真的有很多好民宿

    最近也好想去渡假

    也要來找個民宿住一下嚕!!!

    ^__^

    回覆刪除
  10. 推5+點.

    真的好夢幻.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11. 真的超級舒適地方

    可以飽覽地好廣闊

    而且真的好像小餅乾所說

    自己是不是公主

    這裡度假真的一個好好地方

    寧靜環境~~沒有太多人

    小餅乾文筆真的寫得非常好

    文質彬彬

    回覆刪除
  12. 美哉清境

    和雲親近

    推+

    回覆刪除
  13. 哈哈我是真的去過清境了啦

    只是是小時候去的

    所以一直很想再去咩

    對了小餅乾住這間一晚假日多少錢呀?

    (歹謝我懶得去官網查 逃...:p)



    娜兒

    回覆刪除
  14. 好棒的地方哦~!!

    民宿的感觉就是亲切~好像自己的家 :)

    宝贝入住的这个感觉很舒服呢~

    而且天气好好噢~!!!

    羡慕~~~~~~~

    回覆刪除
  15. 利用午休時間來看小餅乾:)))



    很棒的見晴山莊喔

    很溫馨的蜜月小套房~^^



    小紅的攝影很讚捏

    淺景深 水啦^_<



    這回要忙到下個星期了

    ...LILY超想回家去



    東京7/31有21000發的花火點綴夜空:)

    回覆刪除
  16. 那...那名名是我的公主床阿...

    我要去滾床~~~

    唉~如果我上次住的景聖也跟見晴一樣好就好了

    景聖是老阿伯住的好地方....XD

    回覆刪除
  17. 好美麗喔!!

    那風景像外國的感覺耶^^

    台灣真棒耶~

    很多美景等我棉去發掘ㄋㄟ^^



    謝謝小餅乾和媽肯分享^^push!!

    回覆刪除
  18. 推推

    上次去清境

    有在見晴前面拍照

    裏面感覺不錯

    下次可以住住看

    Irene

    回覆刪除
  19. 推~^^



    我下班嚕^_^



    小餅乾晚安~

    我也超想回家的..>///<



    想要穿著浴衣和妹妹去看hanavi花火:)))

    回覆刪除
  20. 很夢幻呢~

    也喜歡住民宿的感覺~~



    ^^

    回覆刪除
  21. 您好,我是見晴的員工,很高興您喜歡我們的房間,還寫了這麼好評

    價的文章,非常感謝^.^

    不過做一個小小的更正,您入住的這個房間是我們來福居的雅緻二人

    房,不是蜜月房喔

    回覆刪除
  22. 由平台看到的風景真美,

    尤其起霧時,就是身處仙境的Fu吧^0^

    回覆刪除
  23. 這裡的民宿普遍都不便宜‥

    不過環境真的很舒服

    大推

    回覆刪除
  24. 推推 ^^~

    好棒的地方, 好涼快說

    這個夏季真的太熱了

    謝謝小餅乾的分享

    回覆刪除
  25. 見晴山莊的來福居

    我也有住過耶

    很喜歡它北歐風格的裝潢

    唯一可惜的是隔音有點差~~





    因為晚上和朋友喝酒聊天太大聲還被隔壁房打電話過來說

    ><

    沒辦法大聲講話

    大聲嘻笑

    有點小掃興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