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搭纜車、飽覽日月潭風光。

日月潭的美
讓人流連忘返。







覓食中的蝴蝶,好美。
喜歡這兩張寶貝拍的








待會我們要坐的纜車,
先打個招呼,哈。
去年底開始營運的纜車,聽聞很多朋友都坐過了,
這天也一了心願,寶貝很開心!(但我很挫XD)







中午了,來吃飯吧。
餐廳裡整個大爆滿,座位也一位難求,
好友排隊點餐,寶貝跟我負責佔位子,
等久了就是我們的了




辛苦拍照的我家寶貝,
為這次旅行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點了義大利肉醬麵和可樂,
這種悶熱天氣還是喝可樂最痛快呀>///<
餐點真的普普,意思拍一下就好~噗!
其實熱到吃不太下(還剩一半給小聰頭XD)







去廁所時還要來個外拍是怎樣,哈哈。
某人笑的很靦腆,哈~~







耶!要搭纜車囉,
排隊中~~






換了背景更有感覺,
喜歡呢:)








好北七花哈
有人OVER了點~噗!








排了好久的隊,搭上纜車囉。
去程是搭藍色纜車,
一開始突然急速下降,真是讓人心驚驚XD
不免尖叫了一下








搭纜車省時又方便外,

還可以鳥瞰日月潭周邊美景,
怪不得排隊人龍一直都在,魅力之大啊!







因為是好天氣,
不用擔心會有朦朧美的情況發生




突然覺得一節節的車廂,也太可愛了吧







美景盡收眼底,
非常壯觀。






日月潭纜車共有三色,
去程是坐藍色纜車,回程坐紅色的,
都沒重覆到好幸運!










大家一面聊天一面欣賞風景,
好黑皮










我好憋XD
好啦,我也有鼓起勇氣欣賞風景咩。
對面坐著狂拍照的寶貝小聰頭






大家都好忙







到那裡都要來個大合照,
現在看著照片,回憶又鮮明了:)







搭乘纜車可直達九族文化村唷!
但我們沒進去玩,只拍張照做紀念^_^
在附近休息了一下下。






和可愛的孕婦宜珊







回程坐的紅吱吱車廂。







太久沒帶小貓出來走走,
當然要拍幾張寫真照嚕,
不知小貓有沒有懼高症,呵。






相親相愛一家人啾!

準備搭船遊湖。
らぶぶ






日月潭纜車
http://www.ropeway.com.tw/ 

3 則留言:

  1. 彩色車廂好可愛哦,



    這樣拍好像玩具,嘻...



    出門就是要有人放開一點,



    照片出來就會很有趣,



    都不懂聰聰的用心,哈...



    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纜車上真的可以看到好多美麗景象

    而且在高處看感覺真的不同

    日月潭是非常有名地方

    我都好想遊覽

    多謝小餅乾照片

    令我可以回味一下

    回覆刪除